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梦中小憩。

段子,sk。没tag随缘。

临登机发病。新证件照太好看。

以下——

“这是……什么情况?”

“啊,大叔你终于醒了。睡得这么安稳还真让人吃惊。”nino毫不吃惊地干巴巴说道。

“你在旁边嘛……所以这个?”利达捏着他们两个人衣服中间用布带打起来的死扣看向nino,表情里带着一点刚睡醒的懵。

“就是这么回事。”

“啊?”

“你就只发现咱们被绑在一起了吗?看看周围。”

“诶?这里……是乐屋?好像不太一样。”

nino毫无干劲的鼓鼓掌,“你终于发现了,格兰芬多加十分。”

“所以我们被整蛊了?”

“也不像……可能是平行世界,或者是谁的梦,毕竟这种情况正常很不符合逻辑吧?”

“听起来很厉害诶。”

“听起来很厉害。你还真冷静,我醒来的时候只想着还好是跟你一起到这儿来的……”

“因为有你在嘛,”利达试图从沙发上站起身,扯着nino也不得不起来,两个人重心不稳重新抱着倒回沙发上,这让他忍不住大笑起来,“那还真是个有趣的梦。”

“所以现在要怎么办?”nino被他压在沙发和身体中间,两个人的脸离得很近,几乎要不能呼吸了。

“就……这样待一会儿?”

“哈?”

“满足一下做梦的人的愿望也不错吧?fufufu……真的好近啊……”

“就是很近,我都看不清你了。”

“我倒是可以……这个距离就有些不清楚了呢。”说话间将嘴唇凑到了还有一厘米的地方。

nino被他渡过来的呼吸烫得从耳朵红到脸颊,“太近了……”

“那chu一下。”

“什、……”

还是亲了。

亲得还挺久的。

做梦的人心满意足的放他们回去了。



没了!

走了!

06 Oct 2017
 
评论(22)
 
热度(64)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