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好的我先说坏消息(你。

因为昨天我一直在沉迷一个房色游戏所以更新一笔没动,然后我十一之前又把所有存稿都放出来了所以!……今天没更新。

好消息是我前几天粉丝达到666啦!很溜很恶魔(??),所以……又可以点梗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这特么也能算好消息????

点梗还是只限SK。

我会挑感兴趣的写的!信我!会写的!只不过可能写的和原点梗比起来妈都不认不出。也不一定什么时候写……(到现在还有没偿完的点梗……呃……(´・ω・`)

11 Oct 2017
 
评论(110)
 
热度(8)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