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SK无差】无名之诗(32)

还是继续了……哎……为了我的小野女,结果小野女还没出场!

真的越写越长了_(:з」∠)_努力为最终BOSS找回一点尊严。

以下——



32

“汪汪汪!”一阵犬吠划破了夜晚的宁静,周围很多家的狗都跟着叫了起来,整个镇子到处都有狗主人的咒骂声。

二宫就是在这些嘈杂的声音里被惊醒的,他鬼使神差地趴到窗台上去往外看,竟然在黑暗中看到小春正在冲着他的窗户在叫个不停。

他内心被不安笼罩着,小春一直住在修道院里,虽然白天他有时间会去陪她玩,但是从来没有过晚上溜出来找他的情况发生。

也许是修道院出了什么状况,或者是教堂……

他不敢再想,快速披上外套,拿上琴和挎包就冲了出去,六郎正揉着眼睛出来上厕所,问他出了什么事。

“什么也没有,你没有看到我。”二宫看着他的眼睛说道。

“我没有看到你。”六郎失神地重复了一遍,待二宫重新掩好门,他才晃了晃头,继续走向厕所,“诶?我居然站着睡着了?”

小春在前面跑得很快,二宫一再感激当初得到了这个魔法长靴,才让他不需要喊小春等等他。

他们跑过教堂的时候没有停下脚步,他回头望了一眼,大野的房间开着窗,从里面映出昏黄的烛光,就像他第一次见到时一样。

“小春,你是带我去找阿智吗?”

“汪!”

“他又去森林里了?”二宫微微皱起眉头,五朔节刚过没几天,镇上还沉浸在欢愉之中,没有任何不好的传言,是什么会让神父又深夜不睡往森林里跑。

森林深处已经被浓稠的黑暗所笼罩,二宫闯入黑雾之后只能听着小春的脚步声、喘气声、时不时冒出的响亮叫声来判断方向,有斜伸出来的枝杈打在身上也全然不在意,他曾经不会轻易去相信这些看不见的声音,也不会全然不顾自己的安全去找寻什么人,但是此时他完全想不起这些,不断地驱动长靴上的魔法向前跑着,就像在梦里不停的沿着台阶向上走一样,他知道自己必须向前进。

终于他听到了小春以外的动静,有类似于金属撞击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随后是大野念诵圣语的声音,二宫意识到他应该是在猎杀魔物,这才稍微放下心来。

慢慢走近正要拿出维埃勒琴助阵的时候,眼前的场景被一次圣咒攻击时产生的白光照亮,那一个瞬间他感觉自己的血液都要凝固了,大野周旋在几个巨魔之间依靠弹跳和剑势带动来躲避那些庞然大物的攻击,他像一只无助的鸟一样飞来跳去,却怎么也无法从那些巨魔之间逃脱。

巨魔身上的皮肤硬如岩石,纵然是大野那把剑刃锋利到足以切开铁甲的直剑,劈砍上去也只能传来“锵”的一声响,而他也只是为了依靠这一击向后的作用力将自己弹到下一处落脚点,可以看到他已经显出了疲态。

小春在周围东咬西咬也帮不上忙。

二宫注意到那些巨魔虽然不畏刀剑,对圣咒的反应也不激烈,但是每次被圣力攻击到时确实会有一个瞬间的迟缓,他很快想出了把大野救回来的方法。

他从脖子上把大野之前送给他的十字架取下来,学着那人的样子缠着手上,手心中十字架随着大野的声音而微微发光发热,二宫却没有在意,对着自己使用了一个小小的悬浮术,就腾空而起抓住了面前那只巨魔粗糙皮肤上的突起,借力继续向上攀爬。

“——”

巨魔发出了难以言说的咆哮声,像是各种声音混在一起,二宫已经攀到他的肩上了,手上的十字架贴在他身上被大野划出的伤痕里,骤然亮起的白光让大野同样看到了他。

“你怎么……”

“从我这边突破!”

“好。”

那只被十字架灼烧着伤口的巨魔拼命摆动手臂想要将二宫甩下去,他狂躁的手臂打在同伴身上正好为大野破开僵局,大野向反方向再次劈砍过去,借力落在这只巨魔的肩头,没有丝毫犹豫,一手揽住二宫的腰直接向下跳去,即使大野手中的直剑划在巨魔后背上做了缓冲,落地时二宫还是感受到了双腿的冲击,但是他们顾不上这些,叫上小春就往来时的方向跑去。

跑出森林中的黑雾范围时才慢下脚步,大野扭头问他为什么会来。

然而没等二宫作答,他就蹙起了眉心,手指在衣服上蹭蹭想要弄得干净一些,随后捏上他的鼻尖,又用拇指在人中那里使劲擦了几下。

二宫有点莫名地顺着他的动作自己去抹,才发现不知何时自己开始流鼻血了,先前嗓子里的血腥气未必是跑步带来的生理反应,说不得就是这些鼻血流进嘴里带来的味道。

“反震太强,那个要配合圣咒来使用的。”

“没事,就用这一次了。”二宫摆摆手,借着月光看到大野脸上身上也有不少血迹,“就流点鼻血而已……倒是你……”

“汪呜——”旁边的小春绕在他们脚步蹦跳着,像是想要和他们玩似的。

“是小春带我来了,快点回去给你包扎。”二宫拖着他的手继续往回走去。

“可真够远的……你怎么知道那里有巨魔?”

大野摇摇头,“我只感应到埋在那里的结界石被攻击了,所以才过去的。没想到会有那么多巨魔……好像有十几只呢。”

“太多了,还好等明天太阳出来的时候他们就能化成石像了。”

“难说。我听到他们用黑暗语了。”

“真的假的……为什么会有人造巨魔被投放到这里?难道黑暗君主准备从这个镇子开始重新向圣光公会宣战?”

“不清楚呐。”

“如果只是巨魔那他们跨越边境误入此地还有情可原,可是十几只人造巨魔被同时送到这里……怎么想都不对吧,那你遇到操纵者了吗?”

大野摇摇头,“只来得及回收结界石,就被它们缠住了。”

“我要是没过去找你,你要怎么逃出来?”

“不知道。”

二宫还想抱怨几句,又听他继续说道。

“我那时一直在祷告等待一个奇迹,然后就等来了你。”

“诶你这人……”二宫被他噎得哑口无言良久才说,“你的奇迹是小春。”

“汪汪汪!”小春跑在他们脚边欢快地叫着,等护送他们回到教堂,自己又扭着屁股哒哒哒地跑回修道院的犬舍去了。

“他该不会是成精了吧……”翻回屋里的二宫还趴在窗台上看小春伟岸的背影。

“也许。”

二宫将窗户重新关严,抓着大野的手肘把他拉到壁炉旁边的椅子上,“自己把衣服脱了,我给你上药。”

有一些布料已经被半干的血液粘在了皮肤上,大野强行掀开时龇牙咧嘴地喊疼,二宫一边抱怨他这会儿知道疼了,一边将正在研磨的草药放在一边走过去帮他揭,动作温柔得不像话,掀到右肩上的伤口时,大野猛地抓住他的手腕,他愣了一下,“弄疼你了?我轻一点。”

大野却强硬地将他的手拽到自己面前,另一只手在他的手掌上轻轻摩挲着,“我现在没有治疗烧伤的药了……”

二宫这才注意到自己手上竟然因为一直将十字架按在巨魔的伤口里而被烙下了一个十字型的印记,先前因为精神高度紧张都没有发现,现在看到了才后知后觉地感觉到了疼痛,“嘶……你别摸那儿。”

“对不起,我该保护你的……”明明是伤得更重的人,此时却只顾着忏悔,二宫能感觉到他的鼻息喷在自己的掌心,随后是鼻尖轻蹭带来的瘙痒,最后他在火辣辣的疼痛处落下温柔的一吻。

“好了。”二宫努力让面上显得冷淡一些,快速地把手抽了回去,“你这一身伤还说不得要留下多少疤呢,剩下的衣服自己去脱吧。”

大野盯着他红得几乎要渗出血来的耳尖软乎乎地笑起来,像是感觉不到疼了,自己慢慢地将剩下的布料也一并扯下来。

清凉的草药敷在伤口上像是某种令人舒适的慰藉,二宫没被缠上布条的那只手轻轻拍在他没伤的皮肤上时,大野几乎已经快睡着了,睡眼朦胧地抬头看过去,声音更是比平时更加的黏糊,“今晚别回去了吧,外面很不安全。”

“好……诶,你别坐在这里睡。”

 


TBC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上♂药(不是。

主角太强怎么办,BOSS使出了人海战术!


早上看过一途,他那句“对方如果没有爬过同一座山就很难判断爬到顶端的感受和情绪 "……和博尔赫斯那句“人只能看到自己知道的部分”简直异曲同工……“绳结在船员和普通人眼中是完全不同的东西”。说着又想看他的小说去了。

老和居然想演泥沼一般的恋爱戏哈哈哈哈,请务必和你家利达一起出演!一起陷入泥沼(不对

算了还是希望他们演清爽的探案剧,不走恋爱线的那种。(你怎么这么烦啊!

27 Oct 2017
 
评论(43)
 
热度(56)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