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新年快乐。(星星ver.)

一个段子,sk。

没看到抢旗好不甘心,虽然确实是那么严肃的场合不好玩闹,而且nino主持的那么好不能破坏他的形象,不过真心想看奶猫打架QWQ

新年快乐啦!

随手一个段子塞给自己,随缘随缘。

新的一年也请多关照!

以下——



“话说就是一个蜜橘而已,我这里还有啊?”爱拔看着旁边那个几乎要被掀翻的被炉一脸茫然。

“算了,今年最后几分钟就让他们闹吧……”松润在一旁扶住额角,旁边的翔君几乎笑到桌子下面去了。

去年挤在同一个被炉里显得过于拥挤了,这一年终于换成了两个,也不知怎么大野和二宫就自觉地坐去了一桌,从红白的后半段开始就在为了每个从隔壁桌分过来的蜜橘打架,肩膀顶着肩膀,手臂缠着手臂,藏在被炉下面的腿脚大概也纠缠在了一起弄得桌面直晃。

“这个是给我的嘛。”大野委屈地向隔壁桌告状。

“怎么就是你的了,你有什么证据。”二宫抓着他的手不撒开。

“你的都吃完了……”

“都是谁吃的?”二宫忍住笑意,瞪圆冲他凶了一下。

爱拔正要再给他们一个蜜橘来和平解决这次纷争,被翔君还有松润合力拦住了,“你以为他们抢半天最后都是怎么分的?”

最终那个蜜橘被力气更胜一筹的大野赢得,剥开之后一瓣扔进自己嘴里,下一瓣塞到二宫嘴里。

隔壁桌的朋友决定还是好好看电视了。

奶猫打架,着实眼瞎。


晚安。

01 Jan 2018
 
评论(22)
 
热度(111)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