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想吃甜食。

SK段子,随缘见。

那天看到杂志图(?)说智哥在控上摸老和耳朵!

就……就打了个段子(。

连载有点卡了(其实就是今天懒了)随便混个更……

好像也不甜,我可能连写段子的能力都失去了。

以下——

 

 

最近他们单独在休息室里的时间变多了,当然也不能说是单独,工作人员们还都在旁边忙进忙出的,不过没人和他们搭话,另外三个人也没在,难免会感觉像是只有他们自己一样。

nino和平时一样挂着耳机在玩游戏,嘴里念念有词地背着红白的台本,利达看完钓鱼视频放下手机忍不住盯着他的耳朵看起来。

“想吃奶酪蛋糕就去吃吧。”nino头也没抬就突然发话,他对利达视线的感应力总是很敏锐,不能多盯,盯久了耳朵就会越来越红,晶莹透亮像个覆盆子果冻。

最近利达总说想要变瘦,先前nino那句“再这样下去你更瘦不下来了”起了作用,每次利达想吃甜食的时候都要先看他,得了恩准才会欢天喜地的去开动——当然作为旁观者的其他三个人会说这其实一点用都没有,因为nino根本没有禁止他吃过。

不过这次他的目标不是奶酪蛋糕,却是那一口能含下的覆盆子果冻,他先是挪了位置坐到旁边,摘了他半边耳机自己凑过去听了一下,“你台本听到哪儿了,我帮你对词吧。”

“大叔终于也到了闲得没事的年纪了?”

“看你一个人太忙了嘛。”

“你不会还装了台本过来吧?”

“经纪人肯定带了嘛。”利达看到其中一个正好进来,就问他有没有拿红白的台本,那人说了一句稍等就转身走了,很快另外几个工作人员也都出去忙别的事情了。

一时之间休息室里空旷下来,正是偷吃甜点的好时机,他的手指慢悠悠地摸过去,扫开耳廓旁边刚剪短不久的碎发,沿着耳骨一点一点触碰下去,最后轻轻捏住耳垂,看nino忍不住笑着往旁边歪头,眼睛瞄了一下确认四周没人,接着人也凑了过去……

“二宫先生。”负责nino的那个经纪人推门而入,没注意到先前休息室里的气氛。

因为利达在旁边实在是太常见了所以他只是很自然地和利达点头打过招呼,径直走近nino,“不好意思,我现在要去换雪地轮胎。”

坐在沙发上的两个人愣了一下又同时笑起来,经纪人看着他们一脸的莫名其妙,不过也习惯了,就自己解释道,“不是问我拿台本吗?我要去换完胎才能给你拿过来。”

“不不不没事了,”利达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是我想看来着,不需要特地去拿啦……”

“你看你给人家添了多少麻烦!”nino努力抬高声线训斥他,然而利达看着他依然红透的耳尖依然笑得停不下来。

“那我去换了?”

“去吧。”nino故作镇定道。

“还需要我带什么东西上来吗?”

“……”

 

 

没了!

 

 

好的我终于把雪地胎也给写掉了(???

那句“再这样下去你更瘦不下来了”也来自于OMSK太太的repo,我庄严宣誓我没干好事,啊不串梗了,是我爱她的repo!!!!!!

都三十好几了打闹的时候还在摸耳朵(而且是耳后那里),这得是多亲近的关系啊!还有马内甲说换雪地胎都不会避着智哥,估计早就习惯了他俩绑定吧!说不得这车还得负责接送他俩!所以要一起告知!(快住脑

今天聊天的时候才知道是我zqsg的姿势清奇,可是……可是我快乐啊!

然后就是连载……连载不知道啥时候更,上周周末一直窝在家里所以就比较肝,这周嘛……嘿嘿(???

而且想写得完整一点再发……就多囤一囤了_(:з」∠)_

12 Jan 2018
 
评论(17)
 
热度(87)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