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奢侈的事。(SK段子)

SK段子……不……不能随缘,虽然很短还是加了tag……希望有太太走过路过看看我,要是能满足我的奢望……就更好了!

怎么回事啊我!但是面具这个真的控制不住自己啊!!!速攻段子!(是我了秒射王鲷鱼

想看画面,自己写出来一点也不可爱了。

qnq

以下——

 

 

“面具你拿走了吧?”

他们是分两辆车回来的,利达稍微早一点,已经把客厅的灯按亮了,正捧着一大堆纪念品往屋里走,听到nino问这个只是装傻道,“什么?”

“二宫的面具。”

“那么多面具,难道还回收啦?”

“当然了,60个二宫面具,差了9个。”

“60宫……啊,不,60个那么多啊……”

“什么60宫,”nino被他气笑了,“9宫没有了,而且其中一个是没挖掉眼睛的,只有你们四个拿的是完整的啊。”

利达这才露出“诶呀被发现了”的笑容,把纪念品扔回床上之后从包里翻出那个面具,“不是60宫也不是9宫,我这个可是二宫哦。”

“是吗?是真的那个岚的二宫吗?”

“是哦。”利达像是邀功的小朋友一样把面具举到他面前,“就是那个特别帅的二宫和也,带带看啊。”

“你从彩排的时候就一直在说……到底有什么意义啊。”

“就很奢侈啊。”他黏黏糊糊地缠着让他戴上看看什么样子。

那还能是什么样子,nino被他整得哭笑不得,可是听他说奢侈又觉得有点感动,谁还会觉得这种小得不得了的琐事是件奢侈的事情呢?

“带嘛,这样我就有两个二宫和也了。”

nino正在把那个面具套到一半,忍不住揶揄他,“真是个贪心的孩子,一个还不够吗?那倒是说说看你更喜欢哪个二宫和也?”

“我呀……”利达拖长了音像是留出一个悬念,又安静下来认真帮他把面具戴正。

“我看不见啦。”nino估算不清距离,不敢用力打他,接着就被搂住了腰肢。

“我呀……当然是喜欢这个二宫和也了。”

利达一手揽着他的腰,一手将刚刚带好的面具推上去一些,一片漆黑之中,温暖湿润的吻落在nino的唇瓣上。

 

 

没了!

 

 

我想看他掀起半个面具亲他!!!!!!!!!(有没有太太愿意满足我……qnq

太奢侈了!!!!!!!!!

这个人怎么这么奢侈!!!!!!!!(????

(以及怎么回事啊我的连载里疯狂插播小段子……

14 Jan 2018
 
评论(59)
 
热度(132)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