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SK无差】bug(十二)

8000+……智熄。

OOC!OOC!OOC!!!!

一切和真人无关。

前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以下——

 

 

 

73

高岛和桥本是两个人回来的,大野把最后一碗端上桌之后向他们身后探头看了一眼,二宫在旁边看到他的动作就问道,“武内先生呢?”

高岛哼了一声,反而是桥本耸耸肩给出答案,“还是老样子呗,躺在那儿要死不活的,谁走过去都要挨瓶子。”

“别管他了,多一份到时候我吃掉就好啦,真是饿死了!”高岛说完开始指挥大家把散落的桌子拼成一个大桌。

一顿饭吃得相当平静,只是中间因为二宫是左撇子,被他左边的桥本抱怨了几次他的胳膊碍事,最后大野和桥本换了位置才作罢,他们两个挨着倒是没再打架,像是一种奇妙的默契一般,即使离得很近筷子也从来没有撞到一起去。

吃到最后,坐在他们对面的高岛忍不住说,“你们还真挺像的,我和大野认识这么多年,也没见他和哪个人吃饭频率这么相似过。”

“哪有这么夸张。”大野小声嘟囔着。

吃过午饭,水马从自己的轮椅口袋里拿出一本书来消遣。高岛清清嗓子提议说,集体行动或者分组去探索整个区域,确保这里没有他们还没发现的人,以及绘制出整个区域的地图。其他人都觉得没什么不好,桥本似乎不太满意,但还是气哼哼地同意了。

高岛把人分成两组去探索地图,自己和泉还有桥本一组,让大野和二宫去带老年人,桥本听到安排之后有些得意地看向他们,然而大野只是和二宫交换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眼神,水马则是思考一下说道,“我想去那个教堂看看,可以吗?”

“可以,但是你最好给我一个理由。”高岛挑起一边的眉毛,从这里看过去确实能看到一个教堂的屋顶。

“如果这里确实如我所说是系统创造的世界,那肯定会有地方留下七大罪的标识……我想在教堂里发现的几率比较大一些。”

“那就希望你能找到佐证你想法的东西了,我们往反方向去看看。”

“天黑之前返回这里吧。”大野提议。

“好。”

这次换二宫推着水马慢悠悠地走在路上,大野走在他们旁边,水马突然问道,“你们想过自己是什么罪名吗?”

大野摇摇头,“但是……咱们现在有8个人,也不一定就是那个系统吧。”

“也许出逃之后它改变自己的程序来适应新的环境了呢?我在教那个系统狩猎的时候设计过一个抑制机制,一旦系统世界达到饱和,贪婪、色欲、暴食、嫉妒、懒惰、傲慢、暴怒一起出现在这个世界里,系统就会被世界一并裁决,因为在非虚拟状态下系统吃得越多就越接近于‘贪婪’的算法,也许它想办法破除了这个机制。”

“诶?”大野愣了一下,“你是说八个人里有一个不是人类?”

“当然了,我是它的父亲,我了解整个系统。”

“可是那你觉得是谁呢?”二宫推着他前行,问出了大野刚想问的问题。

“我不知道……”水马将后背靠在椅背上,叹出一口气来,“我之前怀疑是你,二宫君,但是你手臂上有伤,而且很真实,系统在世界里的投影应该是完美的,它不知道人类的伤痛究竟是怎样的东西。”

“nino怎么可能是嘛。”大野嘟起嘴来,“那也该怀疑我。”

“你?”水马笑出声来,“系统不会像你那样对每一个人都好,系统会伪装成人类,但是只会和来观看行刑的受害人家属亲近,也只会关心他们的状态。这里大野君是最不可能是系统的人,或者可以说你和系统简直正好相反。”

“这样吗……”

 

74

教堂离咖啡厅不远,说话间已经来到了门前,大野和二宫合力将轮椅抬上台阶,推开虚掩的大门进入大厅。

教堂和他们见过的教堂没太大不同,唯一的不同就是其中一面墙上有7个由字母而不是假名构成的词组被刻在最显眼的位置,大野先行走过去用指肚划过那些突出来的字母,“诶……这个雕刻师的技法真厉害。”

“是吗?”二宫推着水马慢慢走过去。

“你看这里的处理,”他兴致勃勃地又走了几步指着另一处给二宫看,“还有其他的都是用了阳刻,这里却用了阴刻,很有趣的。”

“你还真是喜欢这些。”二宫忍不住笑起来。

“这些就是七大罪。”水马懒得再理他们两人之间突如其来的互动,直接说出自己的想法,“这是系统创造的世界我,并没有猜错。”

“诶?”大野听这么说往后退开一步再去看,依然是一个都不认识。

“这些是拉丁语中的七大罪,你说用阴刻的那个词是贪婪,其他几个按顺序是懒惰、暴食、暴怒、嫉妒、色欲和傲慢。”水马小声让二宫松开手,自己摇着轮椅过去停在暴食之前,“我会是第二个死亡的人。”

“暴食?即使不是超市里那个人,也该是那位武内清吧……”

“超市里那个人就如二宫君所说,他真实的罪名是懒惰,至于那个酗酒的,还有待观察。我知道我是暴食,只是我需要的是不断地吸收新的知识,不过……知识和食物其实没什么不同。”

“学习怎么会是罪名。”

“因为我对知识不休止的渴求,姐姐为我带来了当时被禁止的读物,然而她却她的男朋友揭发而死。我的‘暴食’将温柔的姐姐害死,我也想过总有一天我会得到应有的审判。”

“被自己创造的系统审判吗?”二宫站到大野旁边,扭头去问水马

“对,从那时起我开始研究一个类似于‘神’的系统。我和她的男朋友明明都是凶手,却根本不会被法律制裁,但是系统却不同于法律,能够看透所有人的罪孽,不管你怎么隐瞒,不管是不是没人发现,罪孽是刻在血液里的东西,系统不会出错。能被自己创造的裁决系统审判,也不是一件坏事吧……”

“可是如果因你而死的那个人是自愿的呢?只是希望用自己的命来交换你的命运呢?罪名还会成立吗。”二宫语气变得有些急。

“我不知道。我没有想过……禁书遗失以后确实怀疑到我头上了。但交换命运这种事情……又怎么会真的有人自愿舍弃自己的生命去成全那么不确定的事情?”

二宫重新去看那些雕刻,像是要克制自己的情绪一般沉默了一阵,最终才像是叹息一般地说道,“……也许会有吧。”

“nino,”大野轻轻去拉他的手指,他们初到这里时二宫就是这样牵住他的,他想这样也许能起到一点安慰的作用,二宫这样的反应与一些死者的亲友类似,大概也是经历过令人难过的死亡,他一向不擅长安慰家属,只好绞尽脑汁才说,“那个人为你而死的话,肯定不希望你痛苦地度过剩下的时间。”

二宫被他抓着的手轻轻颤抖着,“是吗?会这样希望吗?”

“会呀。”大野直视他的眼睛直到他主动移开视线,软乎乎地笑起来,“说起来,我是不是和那个人有点像?”

“有点像……”二宫小声重复一遍,歪着头不知是在寻找他们直接的相似点还是在想别的事情,“……不,不是‘有点像’。”

“这样啊……”大野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有点失落的情绪,“不过呐,总之你如果一直抓着过去不放手的话,也许会错过命定之人的手哦。”

“大野桑说这样的话真像个男大姐。”二宫笑着揶揄他,先前那种奇怪的气氛完全消散了。

“咳。”水马帮他们把对话画上句号,“我想这个系统可能出现bug了。”

“什么?”他们两个异口同声道。

“边走边说吧,不是之后还要画地图吗。”

“哦!哦!我来吧。”大野走在他身后重新接手轮椅的控制权,三个人继续上路。

“我们现在可以来梳理一下,经过我的观察,桥本应该是嫉妒,而泉那个丫头是色欲。”

“真的假的!”大野有点被吓到了。

“我为了制作这个系统研究过人类的行为,桥本总是在明里暗里将自己和你们还有高岛去比较,他在我身上倒是能找些优越感,在你们那里就会受挫。至于泉嘛……她看你们几个的眼神还有微表情就能看出来,恨不得想要直接拆吃入腹,尤其是大野君。”

“大叔……”二宫有些好笑在旁边戳戳大野的手臂,“大叔不会被吓傻了吧。”

“没,我只是……”

“只是很难想到吧。”

“嗯……”

“也就是说,现在可以知道是有懒惰、暴食、嫉妒和所欲,”水马没有管他们在后面说些什么小话,继续说下去,“然而剩下的暴怒、傲慢和贪婪却很难和你们几个人对应上,也许系统不是解开了我设定的抑制机制,而是在出逃这些年因为没有人帮忙维护,而已经开始出现一些无法修复的bug了,即使无罪的人也会被吞噬进来。”

“可是如果你说得对,那么系统会慢慢把我们都杀掉,然后再吞噬新的人?那杀掉我们要多久?”

“这还需要观察,需要第一个死者来提供更多的信息。”

“……必须出现第一个死者吗?”

“什么?”

“难道就要放任第一个死者出现吗,”大野的语气稍微重了一些,“你按词语顺序推测自己是第二个死者,那么第一个就是懒惰。如果我们什么都不做,那和他又有什么区别?”

“你想救他吗?即使他有罪?”

“即使他有罪,也不该是咱们来审判吧,我只想做不会后悔的事情。”

“这个世界的‘神’会审判。你救不了大家。”

 

75

话不投机,他们三人后半程几乎是全然安静地走完了剩下的路。从一家文具店找到了纸笔准备带回去绘制地图,这里所有的店家都开着门任君采撷的样子,就连冰库都可以随意进出,显得十分诡异,最后甚至在从另一条街道返回咖啡厅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同样无人看管的旅店。

房间保持着一尘不染的状态,他们在里面转了一圈就决定回咖啡厅去通知另一组人,水马说自己累了,也“饿”了,想安静的看一会儿书,就挑选一间屋子住进去了,大野和二宫则返回咖啡厅。

“如果真是按照水马先生的说法来发展,”二宫走在他旁边突然开口,“我记得我曾经在书里看到说懒惰的惩罚是丢入蛇坑呢,如果你想救人的话也许可以试试找到一个蛇坑?”

“啊,有nino在真是太好了。”

“……什么啊。”二宫快走几步不肯再说话。

大野看着他毛茸茸的后脑勺居然看出了一点消极的情绪来,他迈开步子追上去,“真的呀,我从第一次见nino就觉得很熟悉,像是在哪里见过一样。”

“啊,是吗。”

“真的哟。”

他们迎面遇到正要返回咖啡厅的另外三个人,泉小小的一个走在中间由两个大男人牵着,场面显得有些好笑,他们俩忍不住嘀嘀咕咕地笑了一会儿才走过去,“我们找到了一个旅店,晚上可以住在那里。”

“那个老头呢?”

“他先在那边住下了,我们在教堂里看到写着七大罪名的雕刻了……他说的话应该不完全是错的。”

“大野你居然会相信那么怪诞的说法。”

“如果真的存在这么一个系统,不是也是一件挺好的事情吗?”

“哼,真是天真啊大野。”他们向旅店走去,高岛说话时泉跑过来牵大野的手,他低头看看这位小姑娘还是觉得难以把她和水马所说的色欲联系在一起,高岛继续说下去,“假如确实存在这样一个系统,那他们为什么要销毁?不是自相矛盾吗。”

大野被他问住了,沉默一会儿才说,“那你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虽然我暂时还没有找到更多的线索。”高岛回上一句就不再说话。

他们在旅店里各自挑了自己的房间,大野就被高岛赶去咖啡厅做饭了,二宫跟在他后面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听高岛的指挥。

“反正只有自己的话也要做饭吃的。”他笑得一脸无所谓。

正说着话就看到前面的路上有人在踢自动售货机,大野稍微有些近视,天色渐晚距离一远就看不清了,二宫小声在他耳边说,“是那位武内清先生。”

他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武内对着自动售货机一通猛踹还真的把门给踢开了,从里面随便拿了两瓶饮品又晃晃悠悠地往反方向走去,留下他们两个站在原地看完这一幕,大野小声感叹了一句“真厉害呐……”

因为机器彻底坏掉了,于是他们也去看了看有什么想要喝的,大野手指触碰到蜜瓜汽水的时候突然愣了一下,他觉得自己像是曾经做过同样的动作一般,随后二宫就会缠着他想要尝一口汽水的味道……

他有些自嘲地笑了一下,心想明明他和二宫今天才第一次见面,居然会在幻想里创造出那么可爱的一个印象。从里面取出两罐递给二宫一罐,“蜜瓜汽水,喜欢吗?”

“喜欢的。”二宫低头看着自己手里的汽水,表情在渐暗的夜色里有些模糊。

 

76

吃过晚饭他们又在灯下将两边走过的路绘制成一张地图,两组人也都发现了周围白色的雾气让人不能走出去,显得十分诡异,加重诡异的则是神社、教堂和车站,在画出来之后才发现构成了一个等边三角形。

“这三角形在你所说的系统里有什么意义吗?”高岛抬头去看水马。

“啊,什么?”水马从画到后半截的时候就开始一直都显得有些焦虑,突然被问话也像是不明白对方在说什么。

“啧,三角形在你的系统里有什么意义吗?”高岛重新给他用手在地图上画了一下。

“没有什么意义,但是车站通常会是作为系统世界接待受害人家属时的连接点。有从这里经过然后继续自己的人生的意思……咱们居然没进车站里面看一下?”水马这才有些疑惑地看向大野和二宫,大野这才想起来他们经过车站像是没注意到一样就走过去了。

“但是里面只有一辆停着的电车而已。我和nino是从那里出来的。”

“车长室没人,大概开不走的吧?”二宫也在一旁帮他补充道。

“也许应该去看看……”水马的手指在轮椅的扶手上敲击几次又说,“神社呢?里面有什么吗?”

“我们也没进去。”桥本说道,“绫子觉得太恐怖了。”

“嗯,”高岛点点头,“明天我们可以一起去探查一下这两个地方。”

“我们早点休息吧,好不好?”泉打断了他们,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去拉高岛的手指。

“当然啦!今天就到这里吧,养精蓄锐明天好继续去找出路!”

泉欢喜地跳着去开门,正要出去的时候和外面的男人撞了个满怀。

“喂!你看不看路的啊!”

门外站着的竟然是那位醉醺醺的便利店员工,“武内清”的名牌被灯光照亮,他一脸不耐烦地将这个矮小的女孩子搡开,“这儿有吃的吧?啊?”

高岛一步跨过去扶住差点摔倒的泉,接着一拳打在武内的嘴角上,“你对绫子做什么?!”

“发什么神经!有病吧你!”武内嘴上骂骂咧咧的,但还是忌惮他的力量,往后退了一步,转身又晃晃悠悠地离开了,“哼,超市里肯定有东西吃……”

桥本冷笑一声,“丧家犬。”

高岛蹲下去看泉,关切地问她有没有事。

“腿软……”泉带着哭腔小声说道。

大野和二宫刚才正在后面收地图,一切变化发生得太快,最终也只顾得上交换了一个茫然的眼神,二宫说道,“那……回去吧?”

大野点头,“嗯,回去吧。”

他们推着水马回去的时候大野注意到他似乎在轮椅的口袋里找什么,“水马桑,怎么了吗?”

“我的……不,没什么。”

“是在找什么吗?”二宫走在大野身边,也一起帮忙询问。

“呵呵,没事,可能是落在旅店里了。”

“这样啊。”

 

77

大野本来以为自己会因为这莫名其妙的一天而失眠,然而躺下之后刚把被子拉过头顶就睡着了,梦境里似乎全是纷繁复杂的碎片,再醒来的时候阳光已经从窗口撒在墙上了,他摸出手机看了一眼,才想起在这里手机是无法使用的,再想要回忆那些梦时也已经了无痕迹。

通过太阳的角度判断才刚刚六七点钟而已,感叹一句生物钟在没有钟表的世界里还是这么准时,他在房间里简单的洗漱过后推门出去。

走过隔壁二宫的房间时他停了一下,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停住脚步,似乎来到这个世界里之后自己就变得不太像过去的自己了,有一些毫无记忆的小习惯藏在身体里。

门就在此时从里面打开了,二宫出现在他的面前,眼睛微微眯着似乎还没睡醒。

“早……”

二宫回了他一个黏黏糊糊的早上好,顶着一头睡乱的头发就出来了。

大野在早上的时候总是会犯困,二宫就陪他一起坐在旅店的前厅,一脸要睡不睡的样子。

下一个醒来出门的是高岛,大概也是生物钟使然,不过这位交警即使起得这么早也是很精神的样子,走到前厅看到他们就爽朗地笑起来,“你们怎么回事啊,表情都一模一样的。”

大野扭头去看一脸困倦的二宫,忍不住笑出声,“真的假的,我的表情有这么困吗……”

他们正说笑着,却见泉从门外走进来,她看到几个人都在吓了一跳,手指有点尴尬地在裙摆上捻动着,解释说自己出去晨练了。

“一个人在外面很危险的,”高岛忍不住皱了眉头,“下次别这样了,你可以来叫醒我去陪你晨练。”

“嗯,嗯!”泉对他轻轻点了一下头,匆匆从他们身边溜过去回房间了。

“另外两个人呢?”二宫突然发问。

“桥本那家伙肯定没有咱们这么好的生活习惯,不过那个水马,也对啊老年人应该都会起得很早吧。”高岛去敲了敲几间屋子中最靠外的那一间,“水马桑,水马桑起来了吗?”

一阵寂静……

“大概还在睡吧,今天就咱们三个行动吧。”高岛一边抻着懒腰一边说道。

“那先去一下超市吧……”大野揉揉眼睛站起身来。

“还在担心那个人?”二宫随着他一起站起来,问他,他点点头表示肯定。

高岛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们一眼,这才拉开旅店的大门。

 

78

他们出门没走多远居然看到桥本从公园那边回来,高岛皱起眉头质问他做什么去了,桥本脸上带着不正常的红晕,见到他们的时候愣了一下,小声嘟囔着什么,走近露出一个得意洋洋的笑容,搭配上他那没有好好打理的胡子显得有些莫名其妙,“真是个美妙的早晨,那个老头子没跟你们一起吗。”

“可能还在睡,我们准备去超市你要一起吗?”大野赶在高岛发出厌烦的声音之前问道。

“不了不了,我要回去延续这个美妙的时刻。”

等桥本嬉皮笑脸地跑走了,高岛才不屑地说道,“你不用管他,这种没用的人死了才好。”

大野刚要反驳,二宫在旁边拉了拉他的手,“走吧?”

“嗯。”

他们在超市里再次见到了前一天的那个胖子,他已经吃空了大半个货架,正靠在后面的货架上睡觉,呼噜声响彻整个超市,大野小声与二宫说今天再去找找哪里有蛇坑吧,二宫点点头表示同意。

随后大野又问,“中午吃汉堡肉吗?”

二宫骤然看向他,而他正盯着货架上的半成品发呆,见二宫是这种反应就忍不住笑起来,“怎么,这么喜欢吗?那中午就吃这个吧。”

“可以是可以啦。”

“我说你们这对小情侣。”高岛从另一个货架绕过来,“这胖子你们也确认好了,就别在这儿亲亲我我了吧。”

“不是啦……”大野赶紧摆手否定道。

“是不是我倒无所谓,你小子以前就不爱参加我们的联谊原来是好这口嘛。”

“真的不是……”

高岛理所当然地无视了他的否认,只在离开前留下新的任务,“拿好东西先放回咖啡厅,然后我们去看看那个车站和神社吧。”

“联谊?”二宫想了想,突然笑起来,“大叔不喜欢联谊吗?”

“没什么意思嘛……”大野小声回答道,“和一群不太熟的人一起聊一些彼此都不感兴趣的话题,还不如自己一个人在家喝酒。”

“那倒是呢,可是人类就是喜欢聚集在一起不是吗。”

“那我大概就是个另类吧。”

“不,只因为oono-chan是个有趣的人。”

 

79

他们回咖啡厅放下食材再出来的时候看到泉急急忙忙地从旅店的方向跑过来,高岛赶紧迎上去问她怎么回事。

她哭得什么都说不出来,只是拉着高岛的手往旅店指去。

高岛抱起她就往回赶,大野和二宫赶忙追在他们后面,来到旅店就看到桥本被那个挂着武内清胸牌的男人打得嘴角都破了,高岛把泉放在门口,冲过去揪住武内的领子就是一拳,“你来这里干嘛!”

“这地方我怎么就来不得了?!”武内的几招反击都被高岛轻松挡下,随后他让大野将泉抱远一点,直接把武内一拳打出门外。

他那一拳应该很重,武内撑了两次才爬起来,骂骂咧咧地跑开,“你给我等着!”

“等着?我告诉你,敢再接近这里我就让看不到明天的太阳。”

大野见一切尘埃落定了才后知后觉地把刚才抱起来的泉放回地上,正要起身的时候被小女孩勾住了脖颈,童音带着潮气落在耳边,“O-chan哥哥的手好温暖,再多摸摸我啊……”

他只好抬头向身边的二宫求助,二宫轻巧地把她的手拿开,让大野得以顺利直起腰身,对着二宫感激地笑笑,错过了泉向二宫投去的惊怒眼神。

高岛从旅店里走出来将泉抱回去,温柔地哄着她让她别再害怕了,大野感叹一句,“真恐怖……”

“水马先生说的色欲倒也得到证明了。”

“确实,不过我真是不擅长和小孩相处。”

“我也是。”二宫点点头。

“高岛桑就不一样,他原来还有个很可爱的小女儿杏子,每次他休假都要陪杏子去玩,他是真的喜欢小孩。”

“这样啊……”

“嗯,”他们一起也走回旅店里,桥本有些气愤地在照镜子,他的牙似乎碎掉了一块,而高岛还在哄着泉,泉娇弱地哭泣着全然看不出刚才能够抓着大野不松手的样子,大野环顾了一下四周,“水马桑还没起床吗?”

这确实有些奇怪了,桥本突然跳起来,“不会是那个死老头知道出路却不告诉我们!偷偷摸摸晚上就逃跑了吧!”

虽然大野觉得应该不会,但没有阻拦桥本去拍水马的房门,依然毫无动静,高岛说了一句我来吧,走过去就踹开了门。

水马坐在轮椅上,已经开始僵硬了。

 

80

“呀啊——————”

泉绫子尖叫起来,扑进高岛的怀里不肯再抬头,几个人都有些吃惊,大野更甚,“他不是说……他会是第二个死者吗?”

“先前门我推过,确实是锁着的。”高岛没听到他的话,已经开始抱着泉观察现场了,“窗户也一样,锁还好好的,整个房间没有别的出口……自杀?”

“身上没有明显伤痕,也没有明显的中毒表现。”大野调整状态,帮他探查了一下尸体,“更多的信息没法这么看出来。”

“所、所以……”桥本站在门口一只手扶着门框才没有一下坐在地上,“所以他说得没错?这是一个被那什么鬼裁决系统控制的世界……这不就是神罚吗……”

“可是如果他是对的,那么暴食是在第二个顺序上。”

“什么意思?”

“在教堂,有那个雕刻。”大野觉得这实在难以说清,示意大家一起去教堂,在路上他简单地把水马昨天在教堂说的那些重复了一下,有些还要靠二宫来补充。

然而一行人踏入教堂的时候,更惊悚的事情发生了。那面墙上吸引人眼球的字母雕刻中,懒惰和暴食交换了位置——大野像是记画的名字一样记住了每一幅“艺术品”代表的意思。

他扭头去看二宫,二宫微微颔首肯定了他的问题,“位置换了。”

其他人还有些莫名,大野拽拽二宫的手臂让他解释,二宫反手轻轻打他一下,但还是帮忙开口说道,“昨天水马桑在暴食那个词的下面说,他会是第二个死者,当时这些雕塑的顺序是懒惰、暴食、暴怒、嫉妒、色欲和傲慢,现在暴食变成第一个了。”

“这怎么可能。”高岛摇摇头,“你们记错了吧,这些东西谁能知道是什么意思啊。”

“但是这个世界是系统创造的……”桥本因为慌乱而变得语无伦次,“是系统创造的,所以系统改变了这些石头的顺序,人不可能完成的事情,系统能轻松完成……这个老头说得没错……神罚开始了。”

“别说这些有的没的了,我们去那个车站看看,既然水马说过车站会是传送什么人来的地方,说不定也有出去的路呢,我可不想把命交给什么劳什子的‘神’来审判。”高岛率先抱着泉离开教堂。

“你们相信的吧?”桥本有些紧张地看向他们两个,“虽然我是没有犯过什么罪的,但是,但是……”

大野沉默地和二宫交换了一个眼神,桥本看起来害怕极了,绝不可能是如他所说“没有犯过罪”,更何况昨天水马将他和嫉妒挂钩了。

“桥本先生曾经嫉妒过谁吧。”二宫再次说出了大野心中所想。

“我没有……我没有……哈哈哈,你们居然也迷信有神吗?真是好笑,我可是一点都不信的,咱们快点去车站吧,别让他们两个单独跑出去了。”

 

 

TBC

 

 

我希望我说清了……(。

很多怪,啊不,人游荡路线改变了所以会和之前稍微有点不同。而我为了写到第一个死者竟然废话了这么多……我……智熄。

总之先杀会玩的!(其实不是这个原因,真实原因quiz!(住口

诶之前评论里有人问到,因为关于这个文里不会解释更多了。我就这里解释一下好了……从这一轮开始,O完全失忆,对他来说应该是刚接到求救电话进来,N记得之前很多轮关于O的记忆,我反复写到的那道疤就是他最开始记住O的时间点(……

这次真实爆肝,下次更新时间不定!

 

和文无关的废话就是……

我还是重新把蛙蛙接回手机里了……(感恩老韩让我避免安装taptap(虽然taptap什么都没有做错(……

抵抗不了身边所有人都在玩的诱惑,主要也是我最近才知道一些关于称号的小秘密,原来是我错怪他了!他不回家都是我称号上错了!于是和蛙蛙重新开始了……;3;

22 Jan 2018
 
评论(29)
 
热度(69)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