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第6号电台。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

也看了一部挺孤独的漫画……脑子乱晃就揉在一起随便写写。

既不是正常电台,也不是错频的电台。能不能算是一个故事都不知道,反正就真的是座谈会了(站谈……

当然是不打tag啦!

剩下的废话还是扔到后面去。

以下——



“大野前辈?你怎么在这里呀。”

“你是……”

“我现在在剧团里演出哦,是前辈之前大热的那个剧,你居然会因为一点小事就和剧团闹僵,真是太可惜了。”

“……那不是小事。”

“只是改剧本和动作而已嘛,但我听老师说了,你那么喜欢跳舞,应该不会拒绝才是。谁想到你居然说走就走了,我真的很喜欢前辈的舞蹈,要是肯回来的话我还会把主角让给你的!不如回来吧?”

“……”

“我是真的没想到你居然会在这里,我来接我侄子,啊就是那个小子……老师肯定也想不到你离开剧团之后居然来教小朋友舞蹈课,你的才华不就被埋没了吗?!明明之前那么多粉丝喜欢你。”

“这是工作。”

“这种工作根本就是埋没才华……”

“小孩子的想法也有很特别的地方,看着他们有时也会产生灵感的。”

“这都是借口吧,对于知名舞者来说这种工作简直就是……唉,前辈,跳舞和工作到底哪个重要?”

“都重要。”

“那就是还在跳咯?可是哪里都没有看到关于你的报道呀,有些粉丝还来剧团问你去哪儿了呢,你看明明有那么多人喜欢你,之前也上过电视了,地上波诶……干嘛要离开呢,真是不懂。”

“你喜欢被人追捧的感觉吗?”

“当然喜欢啊!”

“我只喜欢跳舞,能感动到观众自然是好事,但我跳舞只是因为我喜欢而已。”

“什么呀……嗨!我这就来!那我先带侄子走啦,要是回心转意了就回剧团来嘛,大家还是很喜欢你的!”

“……”

“呐,大野老师又睡着了?”

“诶……没有啦。”

“还有几个小孩没有送走吗?”

“嗯,稍等一会儿,真是麻烦二宫先生了,每次开车来接我。”

“今天这么客气,不会是突然没心情想要请假吧?”

“fufufu……”

“ohno……那要去哪儿?我送你过去。咱们剧团反正比较自由嘛。”

“借我抱一下可以吗?”

“……即使我说不可以不也已经这样了嘛,到底怎么了?”

“我喜欢跳舞。”

“我当然知道啊,你沉浸在舞蹈世界里的时候那么耀眼,要说不喜欢我才不信。那是属于你自己的世界,怎么可能不喜欢。倒不如说,正因为喜欢跳舞,才成为了现在这个我喜欢的大野智嘛。”

“有nino在真是太好了。”



end



好了我要开始废话了,先说关于漫画的事情,是个好多年前存下来的漫画,一直忘了看,最近才终于看掉,男主的那份孤独和温柔……总和我心目中的小先生略微有所重合,看的时候难免有种吃代餐的快乐。(??

然后就觉得他身边有N先生这种同样喜欢拥有“一个人的时间”的人能理解他,真是太好了……


后面就是一些毫无意义的废话了!

我觉得搞CP绝对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每种CP都有不同的模式,同一个CP在不同的人眼里也是不同的模式,一来是想怎么搞都是每个人自己的选择,二来是……都是因为喜欢才搞CP的不是吗。

因为喜欢才写文,因为想要表达那些东西才写文,而不是为了讨好谁,或者为了让别人喜欢。

写作本来是一件很单纯很自由的事情。

被喜欢当然是好事,被肯定当然是好事,但初衷也绝不是那些,只是因为喜欢而已。

因为喜欢,才会下功夫去查资料,去不断完善心里的设定,最终落笔,成为只属于自己的故事。

我对“喜欢”这个词看得很重。

也许别人不是这样的,我管不着。

但是我还是会天真的希望都能对得起自己说出的每一句“喜欢”。

08 Feb 2018
 
评论(29)
 
热度(40)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