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怪物君大战马里奥。

sk段子,超短不加tag了。

关公战秦琼!(不是

最开始的起因大概是老和之前在访谈里突然说起智哥的演技而且举例怪物君,就想他到底为什么时隔多年提起怪物君,是不是最近重温了那个。

然后我今天脑内突然闪现这个题目,就写了!(有病啊

以下——




“接好。”

随着小尖嗓而来的是一顶红蓝相间的帽子,大野智因为二宫的话身体自动做出反应接了下来,拿在手里才有些吃惊地抬头看他,“怎么把这个找出来了?”

二宫和也扬了扬手里的装着碟的盒子,“正好和这个放在一起,就都拿出来了。”

大野捏着帽子还有些跟不上,“诶?我以为我寄回实家了呢。”

“你的估计是寄回了,这是我的。”

“诶?帽子也是吗?”

二宫没再说话,虽然想要摆出一脸“也不看看我是谁”的得意表情,然而通红的耳朵还是暴露了他内心的动摇,虽然这顶当时用于番宣的帽子只要问经纪人就能要到,但是在第一时间就要过来收藏这种事情被抖出来还是让他难以冷静。

“真的假的……”大野仰头看着他的反应,眨巴眨巴眼睛露出了羞涩却开心的笑容,嘴上虽然还在质疑,但心里当然有了定论。

这下又不知道更害羞的人是谁了。

先前二宫突然说起想重温怪物君的时候大野还在阻拦,说至少等自己不在家的时候看。即使在这个世界里摸爬滚打了这么久,在荧幕上看到自己还是一如既往地觉得不好意思,还好有二宫时常帮他检查哪个反应效果更好、哪个角度显得更帅,有时二宫也会像现在这样故意拉着他看的节目、电影、电视剧,当然他总有办法让电视的声音变成背景音乐一样的存在。

然而现在二宫耳朵上的粉红色已经渐渐爬上了脸颊,大野不知道自己的眼睛有多亮,只知道他这样害羞的一面是属于自己的,“这么喜欢怪物太郎啊。”

“……”二宫看着他像是看鱼一样看着自己,忍不住放下碟从沙发上抄起马里奥帽子形状的抱枕轻轻打他。

fufufu,大野饶有趣味地笑起来,把帽子往头上一戴,抬高了声线摆着鬼脸冲他嚷,“马里奥!快让你的帽子停下来!”

二宫被他立刻进入角色的样子逗得忍不住笑出声,“为什么呀。”

“为什么……”大野一时语塞,“因为我们都是小朋友的伙伴?”

“那你得证明你是本尊,”二宫转转眼睛就逗他,“怪物君的手可以伸长呢。”

“现在可不行,不过……”大野终于抓到了他抱着抱枕的手,“可以缩短!”

他拉着二宫的手骤然使力,连“帽子”带他的“马里奥”一起拉进了怀里,二宫趴在抱枕上露出带着笑意的眼睛来看他,“居然被你抓住了。”

“嗯,抓住了。”这次“怪物君”没有保持住声线,用了大野自己黏黏糊糊的笑音,“要跟我回怪物王国了。”

“真的啊?大野桑都不带我回家呢。”

“诶?”大野将抱枕抽出去,揽着他的腰让两人距离再次贴近,重新抬高声线回到怪物太郎的角色,“他说你知道不是这样的!”

二宫撑住他的肩膀让自己往上挪挪坐到他膝盖上,帮他把帽子摘下来,滚圆的指尖整理了一下恋人被弄乱的刘海,“真厉害呐,都过去这么多年了居然还能做出这么夸张的演出,岚的leader塑造角色的能力真是很厉害了……”

大野被他突然的夸奖弄得害羞起来,直接仰头用自己的嘴唇制止住更多的赞美之词,一直吻到二宫终于推开他,“……大叔总是作弊。”

“因为我想赢nino嘛。”





没了!


我的随缘见系列也太多了,感觉到了自己的无聊。

以及这个抱枕我本来曾经想用来开车的(……)结果……幼儿园写手的日常,还是搞成了奶猫打架。怎么办吧,我就是这么有病!

终于落后多时的把99.9看完了,小律师真滴可爱。

忍不住想问一句,被老和吹演技吹塑造角色的能力的智哥到底什么时候上剧啊?!!!!!!!(住口

30 Mar 2018
 
评论(6)
 
热度(70)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