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二十四。

SK段子,随缘随缘。

我终于放弃给我的段子起名了。捋了一下竟然已经到24了,不得了啊我可真够无聊的。

以下——



他们曾经在不同的镜头前讨论过代表色对每个人的影响,原本大野没有意识到这种被选定的颜色对于自己有什么影响,搬家之后去添置家具的时候即使第一眼落在黄色的沙发上,随后也还是会被别的款式不同的颜色的家具吸引。

在镜头前也就假模假样地点点头:是的,我也经常买蓝色的东西。

二宫在旁边笑他:明明黑色灰色的内裤比较多。

这个话题并不一定要有一个正解,他们在镜头前嬉笑怒骂过也就够了。他的衣服里似乎黑色的确实占了一大半。蓝色的反而大多是母亲买来的,这样想想大概代表色在别人眼里还是有些影响。

他用锅铲翻动煎蛋的时候想着这些无关紧要的小事,从碗柜里拿盘子的时候才意识到不知不觉的家里盘子全部都是外围被蓝色或者黄色的花纹点缀着,他忍不住微笑起来,随手拿出一套黄蓝同款花纹的小碟子将煎蛋产出来放在上面。

“什么嘛,”二宫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轻手轻脚地溜过来,趴在他肩膀上探头看了一眼,“我还以为煎蛋进化了呢。”

“怎么可能嘛。”

“不然为什么突然笑起来?”他还没睡醒的时候声音稍微低一些,“很奇怪,难道你有什么阴谋。”

“怎么可能啦……”大野呼呼呼地笑着,看他习惯性地将蓝色花纹那一盘端走,这才反应过来不知什么时候他们的餐具早就这么分配好了。他使用黄色的,二宫使用蓝色的。

这倒让他想起来之前一次杂志取材,两个人一起做完料理之后,staff已经帮他们把餐具摆好,他们习惯性地端起便吃,旁边的staff欲言又止地犹豫半晌才说,“你们是太饿了吧,餐具颜色用的是对方的都没发现。”

大野根本就没反应过来有什么不对,倒是二宫立刻接下话来,“是呀,饿得头晕眼花根本分不清颜色了。”

摄影棚里便传来大家善意的笑声。

大野端着自己那盘出去的时候二宫正背对着他在做咖啡,入春之后天气已经渐渐热起来了,二宫早早换上了短裤,没有赘肉的白腿晃在视野里,大野忍不住又多看了两眼,才发现他又没有穿成双的袜子。

这样说也不太对,他想,袜子确实是成双的,蓝色黄色他们买了一对,现在二宫就一边蓝一边黄的穿着,显出有些奇怪的可爱。这个人总是这样,让大野忍不住走过去,盘子随便放在桌上,搂住他的腰讨上一个早安吻。


有那么喜欢我吗。

嗯。



没了!



都怪有人早上就给我秀恩爱!

忍不住就……自己也爽一下(什么

这位大宫男孩真的穿过边缘是一蓝一黄的袜子,合宿真是每次看都发现新糖!!!!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和不同的人聊了聊,茶老师说的对,人只会相信自己想要相信的事情。

不要叫醒我,让我活在梦里。

20 Apr 2018
 
评论(30)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