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在这样一个动乱(?)的时期里我的粉丝数在1228附近来回徘徊好久了,第四次看到这个数字了,觉得是不是还是应该……干点什么。

一直没怎么开点梗……是这样的,每次开过之后很多人期待的梗我写不出来,虽然我其实无所谓,但还是觉得让别人期待落空不太好。干脆就算了(ntm

这次开一个……双人游♂戏姿♂势的点梗

懂的人懂吧,我知道也有很多人并不想看我开车。如果有普通的有趣的梗想看我搞的话也可以告诉我。

可能会在里面挑两三个,当然也可能之后就后悔的删掉。总之大家应该也清楚我的尿性了,就……随便吧。

要是没人玩也删。

唉就这样吧。

顺便一提我现在主要伤心的是我喜欢的太太毕业了,至于我会继续在这辆公交车上坐到哪一站还是个未知数。还是那句话,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无酒卖立柜。

21 Apr 2018
 
评论(35)
 
热度(18)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