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fishing rod。

SK段子,随缘见。

我能怎么办,就是很想玩。

今天看到实况就更想玩了,可我……既没有switch也没有labo!(住口

以及求推荐有趣的钓鱼实况。(???

以下——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玄关里传来一声问候又没了动静。

“嗯?”二宫将从电视台顺便带回来的便当随手放在旁边的柜子上,换鞋的时候疑惑地发出一声鼻音。

他和大野同居虽然久到早已没有欢迎回家的kiss了,但通常如果一方在家而且没有在忙自己的事情的话,还是会来玄关迎接一下的,更何况今天大野特意发了消息说晚上如果可以就便当回家,现在居然都没有为了晚饭现身就显得有些奇怪。

等他拎着袋子步入客厅的时候就明白原因了,硬纸板被分成两堆放好,大野正组装到最后一步,听到脚步声就转过来冲他笑,纸板制成的线轴被他握在手里转得吱嘎作响,“下午的时候刚送来的,很快吧!”

这人的笑容也太耀眼了,二宫忍不住跟着笑起来,他当然不会承认一天生放送的疲惫居然被面前这个傻兮兮的笑容给治愈了,强行装作冷漠地去把便当放到餐桌上。

自己这阵子忙着宣传、四处赶场录制节目,都忘了今天已经是labo的发售日,这倒是解释了之前手机上收到的意味不明的【等你哦】,大概是等自己等得无聊了,终于还是忍不住拼出最喜欢的鱼竿来。他走过去故意大声说道,“怎么还没拼好啊,大叔果然手脚变慢了!”

大野看他眼睛转转就知道他已经明白了自己的情况,不过还是顺着他演下去,“我手脚很快的!你看,完全拼好了。”

“真的吗?我怎么看不出。”他帮忙把桌面上的switch放到纸架上。

“这位小哥,来来来,”大野拍了拍自己双腿之间的空位,二宫红着耳朵坐过去,任由他圈住自己,湿热的呼吸打在耳背上,只不过大野正在兴头上没有注意他耳后皮肤立起的小疙瘩,“左手拿这里,右手握在这儿,然后……转起来!”

瓦楞纸质的钓竿手感到底和大野那些正经装备不同,但大野却和平时摸到钓竿时候的兴奋劲儿差不多,二宫被这种气氛煽动得情绪也高涨了一些,用侧脸贴了贴搭在自己肩上的脑袋,“船长,大野丸号现在可以出航了吗?”

软乎乎的笑声就在耳边响起,“那么作为大野丸的第一位客人……”

“骗人。”二宫挪了挪身子,换成更舒服的姿势靠着他。

“那……就作为大野丸上第一个钓到鲷鱼的客人……”他的声音因为专注于游戏而渐渐轻了下去,“啊,我看到鲷鱼了,就停在这里就好。”

“船长的话还真多啊。”二宫懒洋洋地吐槽他,但还是按照他的指示收竿、放竿,最后一口气把鱼提出水面,晃动钓竿做了一个完美的鱼拓。

“76!nino好厉害啊!”大野比钓到鱼的人还开心,下巴压在他肩上,用手圈着他的腰晃悠几下。

“碍事。”二宫重新放下鱼线。

“呜哇,渡海医生出现了。”大野浮夸地叫了一声,贴在二宫后背上的肚子也跟着咕噜噜地叫起来。

二宫之前吃得比较晚,这会儿倒是不饿,拍拍他放在自己腰上的手,“渡海医生说你该去吃饭了,不要在这里影响发挥。”

碍事,他又重复了一遍。

好吧,大野笑着在他侧脸上印了个响亮的吻,这才放开他。

二宫准备带去下面深海里钓大鱼的小鱼直接脱钩,他装模作样地生气,转身去打罪魁祸首,又被大野拉着手拽起来,最后还是两个人一起打闹着坐到了餐桌旁边。



没下文了!



又懒得翻墙又想去油管上看钓鱼实况……

到底智哥没工作的日子里在家都在做什么!是不是在看钓鱼实况啊!还是……在玩钓鱼游戏!!!!

以及还是没忍住把止血钳第一集看了,渡海医生真实美貌,看完跟瓜老师剧透说渡海医生超温柔!!!!!

瓜老师:你和大家看得到底是不是同一个。

可是我觉得渡海医生真的很温柔啊!!!!!!!跟别人都是拿退职金来代打,对世良就是让他有机会上手术台……太温柔了,世良真的很幸运!(世良:????

我实在很吃冷酷无情里的温柔……(你害怕点 我不正常.jpg

26 Apr 2018
 
评论(32)
 
热度(101)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