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2018.11.17札幌废话系repo

无所事事让我写个废话超多的repo(。

结果从早上写到现在,今天我一定要写完!!!然后我的西皮脑大家应该也很了解了,所以……随便看看就好,要是忍不住爆言出男朋友之类的评价……嗯……看看就好(ntm

以及称呼都在乱变,懒得统一了,反正是废话,想啥说啥了。

先感谢带我飞的瓜老师萌老师甜饼老师(??)以及诸位老师!我从没想过有一天来看控!(……除我粉籍.jpg

但是来了就很快乐!这种梦都没敢做就突然圆梦也太幸福了吧!!!!!

会开出arena我也没想到!进场前其实已经在萌老师的焦虑里做好去蛋顶感受的心理准备……妹想到……开票的老师也太欧了吧!!喵瞪口呆!

一场看下来感觉像做梦一样……当然也正在和梦一样渐渐遗忘(ntm

怎么说呢,不知道大家看控什么感觉,我一整场都觉得像是在看dvd(??)也像做梦,总之很不真实,可能我不太适合这种需要投入的场景,不过看得还挺开心就是了,毕竟没有dvd可以三小时一直看智哥跳舞嘛(等等

一开始还在大屏幕和舞台之间彷徨,因为最终没搞望远镜,后来一想,大屏幕这种疯狂切视角的,早晚要买碟看到,不如一直看智哥跳舞,然后……看到他们换位置的时候他好像拍了拍nino的背啊啊啊啊(其实看不清,移动舞台在巨远的地方,但多年抠糖习惯的显微镜吕孩无所畏惧,旁边的瓜老师“……”)

拍背的时候虽然远但我还能辨认出人来,除了凭感觉,还有就是智哥那一套衣服特别好认,大家都是亮闪闪的,但不知道为啥他就特别亮,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送给他,真的走到哪儿都是他最闪,钻石利达还行。

(我靠!!!!我刚刚看微博……居然还是水晶啊?!?!?贫穷的我根本想不到!!!水晶利达,牛逼)

就挑些我记得的部分吧,顺序我也不强求了。我们坐的位置其实有点偏,人就是这么不知足(……)差不多是只有在花车拐弯的时候才会经过我们面前,然鹅利达和nino都是拐弯就转身,真是令人窒息的操作,不过真的好近了!!!

利达有一次小花车从我们面前拐弯,就很近,很近,感觉大概就两三米的距离?他又背对着我们这边……我脱口而出!!!“我靠!!!!!他后脑勺好帅啊!!!!”旁边瓜老师“…………”

dbq我的点太奇怪。

他不是剪头发了嘛,后面剃到很上面的位置,特别利落,感觉摸起来手感就很好!后颈完全露出来,dbq不会写小作文,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有点像12年那种剃掉的发尾吧……如果有人知道怎么吹麻烦也告诉我一下(???

而且不觉得他黑啊!(休想影响我的判断.jpg

他过去之后就上高台了,dbq我忘了我们这边的是谁……n在最远的角上,智哥刚好在我能看到、他又不会回头看我们这边的位置上,就……疯狂盯他背影。结果看他和stand互动,指大屏幕让他们看,我就又回头去看大屏幕,是nino啊!!!!!好甜噢(你等等

那会儿大屏幕上是那种中间是某个门把的镜头,周围全是这些年里他在控上的影像,真的是成长了好多啊大家,然后到智哥的时候他特别甜,本身就很甜了他还对着镜头往前凑了一点特别刻意的给了一个wink,我靠!!!!!!!!太可爱了吧!!!!!就虽然刻意但是巨可爱,不如说是刻意得很可爱,参考狸子wink,太可爱了我靠!!!!

前面有一次是夜影组从离我们最远的那个花道走回去,前后顺序是利达、nino、弟弟,几乎看不到啦只能看大屏幕(这个时候老肖和拔哥在我们这边),然后大家突然尖叫,我一看!……………原来是末子组哦……(……

应该是弟弟追上老和揽他肩膀,不过没走多远他们就追上智哥,就变成老和左拥右抱!!!!我靠这人!!!真是人生赢家!!!

结果弟弟又没走几步就脱离了这个队伍,可能就是和小情侣工作是怎样一种感觉吧(不是

sk揽着肩膀走上楼梯,我这个角度实在看不清了,怪我偷懒没买望远镜,但我感觉他俩偷偷在灯光外又互相打打气才往各自站位走的。算了,就让我活在梦里。

然后他们有要拍照的地方嘛,我听不懂,只能听懂拍照(……)就看前面妹子突然整理头发,我还以为要全场都???结果其实只有他们五个啦,nino一直在把利达往中间拉,利达本来要绕到他另一边结果并没有成功,被末子两个夹在中间w

大屏幕上只拍n的时候他抬起了手,我靠!!!!!我还以为他要跟智哥比心了!!!!!!!!!当场心跳二百八!!!结果他只是摆那个……锤自己老阔的怪姿势,利达还配合他,两个人快乐搞怪……好吧……你们开心就好……

智哥跳舞part刚出场的时候我就开始疯狂“我靠”(怎么肥四,除我粉籍……)真的,大家能写出小作文来太厉害了,我就只会说……我靠!!!!!!!!太帅了!!!!!

个人感觉像是把这些年的动作收进一个合集里似的(???)就……很快,很帅,想拖动进度条重新看一遍(??????)

出碟要是不给近景我就要实名辱骂了(不过想想往常的尿性……嗯……)但其实远景也很厉害,因为配合激光,感觉很好玩很厉害很帅,但是我还是希望能看完全的近景!!!!

连下去的那一串歌,大屏幕上有特效,太帅了,我靠,我好喜欢那个特效,但我形容不出(要我何用)不过我大部分时间还是在看智哥跳舞,太好看了,悠悠哉哉又很干净利落。

他跳舞真的太好看了,此处省略大家都懂的小作文,就是想自己再说一遍,他跳舞真的太好看了,唱歌也是,太稳了……这里又省略总所周知小作文(ntm)……真的太好听了!!!!

饭撒就是……sk每次在快到我们这里的时候就会转身……然后拔哥跟老肖路过我们的次数比较多,老肖就是成片饭撒,算是撒到我们吧,拔哥……对着萌老师饭撒了两次,萌老师“???”

我笑死!!!!!!而且两次!!!666666

然鹅弟弟路过的时候好像是目不斜视的过去了,残酷。

弟弟这一场总有种累蒙圈了的感觉,中间mc的时候奶声奶气含含糊糊的,有点想不起后半句的感觉。不过还是教育了老肖,老肖露出“完惹,我搞砸了”的怪脸(??

他们学翔哥哥站错位置还有走错路的时候笑死了!虽然听不懂!但是好笑!后来最后安可的时候他们往回跑,老肖也是突然往反方向跑,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被最后的弟弟叫住,他又是一脸的“完惹!!”赶紧跑回去了哈哈哈哈哈

mc的时候智哥还是穿着夜空中最亮的星(……够了)他一开始跟nino没站在一起,后来好像就是说老肖走错站位的时候他俩就凑到一起了(谢谢翔哥哥(ntm

然后就开始了nino往前他就往前,nino走位他就跟着过去,最后nino到后台去喝水吧好像是,特别明显看智哥已经大半个身子都跟着转过去了,好歹克制住了,没跟过去,我尖叫!!!好甜啊!!!!!周围人完全没有反应,我……有一点点尴尬(??

感觉大家都没有觉得怎么样,怀疑是我最近搞偶搞得,这种小糖都能甜住,对大家来说sk(xql)这样不是太正常了嘛(住口啊

sk在跳guts之前站在移动舞台离我们比较远的那边(移动舞台就够远了!!)我只能看到他俩凑在一起了!!

不知道有没有在开始之前待机的时候偷偷互动(我不管,就是有),然后看他们就顾不上看大屏幕!!!希望这次的pv都能出碟,太可爱了。

(对了好像guts和爱叫都是完全正对stand跳的,那里究竟是什么神仙席位啊!!!!!!!!)

后来sk打屁股我真的……我真的妹想到!!!!就眼巴巴看着他们的台子停在那边,还想着怎么还不过来,就……就………我靠啊啊啊啊啊!!!!!!

具体什么情况大家刷刷微博,我觉得都比我会说(可说是呢,我只会说我靠和土拨鼠嚎叫,真是文手失格),而且是n先连打好几下大家都在叫嘛,他就又去打,dyz还故意撅起一点屁股给他打,太宠小男友了吧!就……有点像复活love的making里那种感觉?他们真的………!!!!怎么这样啊!!!!干的漂亮!!!!!

而且打完就搂着肩膀并肩站在那里指stand,感觉有点那种n说“你看”的样子给o指的感觉,又有点像他俩在自拍,我有些记不清了,总之很奇奇蒂蒂!

……到底是谁这么幸运得到这种组合饭撒!!!!!!(但因为我看dvd的感觉太强烈了完全没有感觉到嫉妒……我……)

哦对了,大屏幕还有放出花絮部分,我满眼只有……sk一起练习、sk打闹、sk逛街(???)快点出碟我要看!!!!

guts除了老和以外的四个人打棒球两两用的组合动作嘛,也在花絮里有练习的场景,我就忽然有种很安心的感觉(??????

哦,对了,后来智哥在主舞台是站在我们正对的位置,但很远,我就一直蹦跶着挥手灯,他有往这个方向挥手,我不管了就是跟我(……



以上!

其他的记不清了(ntm

18 Nov 2018
 
评论(32)
 
热度(57)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