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sk无差】十万分之一·星

无所事事的随机掉落,复健失败,手机更的随便看吧。

之前干了件吓唬人的事情,越解释越难说清,就给删了,先给当时被吓到的人一个土下座!

没想到我鱼汉三又回来了!

还是那个设定,感谢墙外老韩给我发推上的图!

以下——



伴随着音乐黑色屏幕上滚动起了字幕,在电视上看老电影的狸猫如梦初醒一般地深深叹出一口气,靠在他身边对着小电视打游戏的狐狸发出一声问询的鼻音。

“星星真厉害啊……”大野智解释了自己的叹息。

“星星真厉害,”二宫和也带着笑意重复一遍,“你看的那个是在讨论宗教和科学吧,结果你看完只觉得星星真厉害。”

“就是很厉害啊。”狸子带着外国腔地念了一遍织女星的名字,随后才问,“要不要去看星星?”

“诶?”狐狸装作没听懂,趁着过地图的loading,扭头瞪圆眼睛看他。

“看星星,现在这个季节还能看到织女星呢。”

“不要。”

“没多远的。”

“绝对不要。”二宫闷头操纵摇杆,屏幕上角色和boss的招式交错在一起像是绚烂的烟花。

“噢……”大野委屈巴巴地应了一声,沉默地将下巴搭在旁边狐狸的肩膀上,不知是在看他杀怪,还是在想如何达成自己的目标。

也许二者都有,二宫知道自己总会被这只狸子说动,手指快速地搓动手柄终于把庞大的怪物打倒在地,瞥了一眼大野,卡在他开口之前说道,“我知道有个地方……”

“诶?”大野原本的话被卡在嘴边换成错愕的声音,表情看起来有些好笑,二宫不客气地笑出声。

他控制着屏幕上的小人跑动着,换过几个传送阵,顺手杀掉几个小怪,终于停了下来,一抬视角。

漫天的星星充斥整个屏幕。

“呜哇!”狸猫相当给面子,趴在他肩膀上兴奋得声线都提高了,“nino好厉害啊!”

二宫正笑着揶揄他这是游戏厉害不是自己厉害,就听他趁热打铁似的继续游说,“不过我知道的地方也很好看的。”

“啊,是吗。”

“在我小时候生活的地方……”他们互相挤着靠着,大野黏黏糊糊地说起小时候的事情,平时寡言的家伙在这种时候总显得有些絮叨。

二宫却明白他只是想要把过去的生活分享给自己,未来在一起还不够,过去也想要自己参与进来似的,这样的大野实在狡猾到过分可爱了。

“明晚听说会是晴天呢。”他状若无意地打开一个小小的豁口。

大野这个时候反应倒是很快,搂住他的腰撒娇道,“所以说,要不要一起去?”

“哪儿来的‘所以说’啊……”他忍不住笑着皱皱鼻子,假装忘记了还没完全通关的游戏,“也不是不行,反正也没事做。”

顿了顿又问,“很远吗?”

“坐电车就可以到。”

狐狸哼笑两声,“大野桑看来是早有准备。”

狸猫嘿嘿笑着亲了一口他脸颊上的肉蛋,被他红着耳朵打了一下搂在身前的手背,“那里有个传说呢,突然想起来,就觉得该带你去。”

“什么啊。”

“到时候才能说!”

到了第二天二宫还睡得迷迷糊糊的就被叫醒了,“这么早?”

“你再睡一会儿也可以,变回狐狸的话。”大野凑过去亲他,他的声音里像是自带幻术效果——不是狸猫擅长的那种——昨晚被闹得累了,二宫本来就困得五迷三道,在他的啄吻里变回了原型。

亲到一嘴毛的狸猫也不恼,用直挺的鼻子又蹭蹭他,一把抱起来便出门了。

二宫再醒来时已经在换乘站了,折腾了大半天终于到了一座郁郁葱葱的山脉脚下,他四处张望了一圈,“是狸猫山?”

“曾经是,不过现在大家都更喜欢人类的城市呢。”

狸猫一族算是最喜欢人类生活的,这样也不算意外。二宫点点头,慢悠悠地跟在大野后面拾级而上,“要爬多久啊。”

“累吗?”

本来就黯淡的日光被树叶一层层隔绝,问话的狸猫背影边缘都要融进黑暗里了,体力不支的小宅男哼唧了一声作为回答,在大野回头看的瞬间皱起眉头,“狐狸也没有比狸猫弱那么多。”

大野倒是没有提起抱他爬山的计划,站在原地等他过来就扣住了他的手,“前面路很黑,我带你过去吧。”

他的花样繁多,二宫一下没有反应过来,只听“嘭!”的一声,抓在手里温热干燥的掌心已经变成了一节竹制的扶手,自己已经腾空而起坐在简易的伪·轿子上面,前后的轿夫都带着如鬼一般遮面的白布,飘荡在山路上若是让人类看到也许会吓个半死。

“你还真是什么都能做到啊。”

往山顶飘去的伪·轿子晃了晃作为回答。

“别晃,头晕。”

这下大野老实了,一直稳稳当当地带他到了一个小巧的山洞前面才飘飘忽忽地将他放下,“从这里进去就到啦!”

“还有多远啊,”狐狸打了个响指用狐火将附近照亮,山洞只有半人高,显然他们得变回原型才能过去了,他扭头看了一眼因为先前变身而露出疲态的狸子,转身钻进洞里,“你抓好我的尾巴,可别掉队了。”

他的声音里是藏不住的担忧,毛绒绒的狸子趴在他暖和舒适的大尾巴上闷笑。

“再笑我要把你甩下去了。”

“我错啦!和也大人!”

没有走太远狐狸就听到了风吹过水面的声音,眼前竟然别有洞天,一大片湖泊出现在眼前,狸猫显然也听到了,尖着嗓音念叨着,“风神大人停一下。”

待他们变回人形几步走到湖边时风真的静止了,整个湖面倒映着满天繁星,湖边映出他们两个紧挨在一起的轮廓,二宫看着湖中的大野智扭过头来,像小孩一样在他脸颊上响亮地亲上一口。

“送给你的星星,喜欢吗?”

星空下红色的耳尖藏在碎发里并不明显,他转头借着那一点点的身高优势咬了一口大野的鼻尖作为报复,果然狸猫紧张地显出了原型,被他拉着抱个满怀,捏捏小圆脸才问他。

“所以呢?是什么传说?”

“传说星湖里会映出心上狸。”

“我可不是狸猫。”

“但是你看,映出来了嘛。”

“那是因为我……喂!”怀里的狸猫大笑着又变回来,他们重心不稳倒在了草地上,眼睛看着眼睛,鼻尖抵着鼻尖,分不清是谁先贴了上去,在星空下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

end

小狐狸和小狸子趴在水边看星星那张实在太可爱了!忍不住让他们也看一哈!!!

如何让一个坑看起来不像坑——及时打上end!(ntm

说起来那天闲来无事我又重温了一下我女神的GK本,rayray真可爱啊!也让我又忍不住觉得sk乃至5个人的关系真的很像是公路电影,之前也这么说过。现在仔细想想我可能喜欢的很多cp都有这样的影子,因为外界影响而被放在一个“狭小”空间里结伴而行。

那本里有些话可以套在很多我喜欢的cp上,也许有一天我会作为“再见”贴出来吧!但那些话不属于我!我没有那么好的文采!

我现在只是想说,很多事情我其实无所谓,我说吓唬人的话也不是因为那些事情。

09 May 2018
 
评论(31)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