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软体不稳定

sk段子?

前列腺有问题式写作,这个词太好笑了!是我!!!(??

自从之前说日更不存在的,今天日更到第四天了……我……是什么flag王吗????

生贺第四弹……………dbq四个加起来也没有很多字我前列腺有问题(闭嘴

是之前在瓜子糕太太那里点过一个底特律paeo之后,看着她的画兴奋的摸了个鱼,但是太短了一直没好意思发出来,现在!混日更的时刻!是时候掏出来了!

以下——




二宫和也从心理医生的办公室里走出来,他因专注案件追查凶手而忘了关注自己搭档死活,导致第四次被自家搭档以他缺乏同理心为由提交解除申请,虽然很多人怀疑他这次一定会无法通过局里心理医生刁钻的测试而被开除,然而他还是顺利留了下来。

“二宫君!”还未走远就被人叫住了,他弯着自带笑意的猫唇转过头去。

“这是最新的多用途机型,S3104的原型机。”局长把一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仿生人推到了他的面前,二宫饶有兴趣地看向这个瘦小却绝不羸弱的褐色小圆脸,额角蓝色的光圈发出稳定的光芒,身上却没穿模控生命的标准制服,纯色短袖衬衫的领口认真地系了领带,包裹着修长双腿的西裤则用简单的背带固定好。

“确实是没有见过的型号,”二宫上下打量过之后才点点头,“值得局长特地来和我炫耀一下。”

“什么啊。”局长和他算是酒友,此时被他逗笑了,“他还在试用实验阶段,被分给咱们局的,需要一个人类搭档随时监控,正好你不是没有搭档了吗?”

他们通常都会两人一组进行搭档,有人类与人类,也有人类搭配仿生人的。二宫对于自己有没有搭档并不关心,他只想最好地完成工作,对自己和自己的搭档都没有多大的兴趣,虽然如果想的话也能维持住社交关系的假面,但心里还是更向往一个人就能完成的任务。然而此时这个试用实验的原型机被推到了自己的面前,他也只是服从命令地点点头,接受了这样一个特殊的搭档。

局长见他顺利同意,紧绷的肩膀总算塌下去,推着大野的后背让他站到二宫正对面,“你们又有新工作了,还是异常个体伤人事件,他会告诉你详细信息。”

二宫不置可否地点点头,目送局长离开之后才问道,“为什么会让我来接手?”

仿生人直视着他,蓝色的光圈转了几下便扫描出了答案,“二宫先生在最近的4个月又21天中解决仿生人异常个体案件13起,其中3起事件在受害人类已死亡的情况下,能够在没有模控生命的帮助下找到异常仿生人的藏身地,并且逮捕到其中一名凶手,这次的案件与之前那3起类似,你是最好的人选。”

二宫有些好笑地听他公事公办的发言,挥了挥手没说自己想问的是为什么让他来接手这样一个试用中的原型机——谁都知道原型机比量产后的仿生人都要值钱——从自己的工位上拿了外套就往外走,“细致说一下情况吧。”

又是异常仿生人杀害了自己的主人然后逃离现场的情况,被房东发现时人已经死了五天了,二宫将手放在方向盘上,想想接下来要面对的场景就忍不住皱起眉头,为了分散注意力不去想象,他没话找话似的问道,“还有其他线索吗?”

“没有了,要到现场才知道情况。”

“五天时间……够仿生人远走高飞的了,希望还能留下些痕迹吧。”

“我会协助你的。”

二宫浅浅地点了一下头,对于他所说的协助不置可否,他见过警用仿生人帮忙搜寻线索的样子,无非就是比普通人类更强的观察力和分析力,至于这个还在试验中的原型机还有什么别的功能总要等到了现场才知道,他现在无意在这方面多谈,语气淡淡地转开话题,“啊,你应该有名字吧?我可不想一直用‘喂、喂’来招呼你,显得很没有礼貌。”

“有,”他顿了顿,才说下去,“大野智。”

他说自己名字的声音有些小,二宫有些听不清地“诶?”了一声,就感觉大野伸手碰了一下他的手肘,然而很快又收回去了,重复了一遍自己的名字。

“那是什么意思?”二宫有些好奇他的举动。

大野摇了摇头,很老实地对他知无不言,“是仿生人之间的信息传输,我忘了你们……你不是。”

二宫弯了弯眼角,指指自己的额角,“如果不是因为这个,我也会忘了你不是我们的同类。”




没有后续了谢谢大家(。


马上要到12月1号了……

凛冬将至。

长夜会过去吗,我无法相信。

我大概是将近十年前吧,很喜欢一段对话(?)我靠我刚才找了一下,一时之间居然不知道原话该从何找起,大概意思就是A喜欢人类却不相信他们会变好,B不喜欢人类但是却对他们能够变好充满希望。曾经我是后者,这些年过去我却意识到了自己的天真。

突然想起一个事儿,放在这里凑凑字数好了,假装我今天写了很多(ntm

我曾经和几个人同行去一个地方玩,在一个游人很多的寺庙前遇到过一个人,那个人看起来很和善也很热情,给我们讲这里的历史和风俗,带我们占卦许愿,甚至还给了我们一人一本口袋经书,最后说要为我们去求个信物,那也没什么不好,我们按他的说法在红包的正面写名字,在背面折缝里写自己最害怕的东西。

我写了一个“人”字。

然后他说放进一张钱币,他说了面额最大的那一种,现在这么说出来一听就不对劲吧,可是那会儿我们和他几乎相熟了,谁也没有怀疑,他说拿去开光之后和信物一起还给我们,到时候回家压在枕头底下就能保平安,为自己求也好,为家人求也好。

当时同行的人不算少,我站在离他最远的地方,我当时也是相信的,只是心想着那么大面值的纸币哪里好携带,就塞了个一分钱进去……

后来他和我们约了见面的地方,我们等到天黑也没有等到,才知道,原来是被骗了。

那天过后我病了好一阵子才断断续续的好了起来。

到现在如果让我选最怕的,我大概还是会写一个“人”字吧。

好人当然是有的,可是有些人坏到让人无法想象,举报制度一开,我们害怕已久的第二次wg终于彻底掀开帷幕了。

最可怕的是,他们认为自己在做正确的事情。

其实故事跑题了,不过无所谓啦。

23 Nov 2018
 
评论(16)
 
热度(41)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