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今天我只废话不更新。(……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昨天把小飞机清空了,我自己是不怕的,但上面擦边球比较多,怕害了当时一起玩的朋友,昨天还是一口气全删除了,爽倒是很爽(ntm

我自己的大小号没有锁,不过把题目上的标识改成了r,大概检索起来难一点吧(因为重新改动,所以如果被lof屏蔽了就顺其自然吧)……不过如果一切发生成过去那场灾难的样子,也许我这样固执的傻逼会死无全尸吧。

再说个小故事吧。

我的小学班主任是一个很厉害的老太太,她教会了我很多正常人类的事情(??

小学生嘛,就都很喜欢吵吵闹闹聊天,当时是自习还是什么的,我不记得了,总之老师不在,我们就很闹嘛。后来老师进来了,大家都立刻安静下来,假装自己在学习,我当时很不能理解,我觉得她知道大家都在说,我也确实一直都在说,为什么她进来了我就要假装什么也没做呢。

于是只有我还在说。

后来她找我谈话,她说因为大家都知道那是错事,但如果不这么明目张胆的话,老师也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这就是人类社会,你要学会习惯。

我一直以来都装得很像正常人,可是有时候总归不是很能习惯。

当然对于我来说,我还是希望我的朋友们都是安全的,不要成为我这样固执的傻逼。

昨天还看到wb上一段聊天记录,大概是说同学里有些男生突然问cp的事情,又在讨论那个众所周知的制度,还说有群,可以一人分五块钱……

五块钱。

一份凉皮都买不了。

可就是这样啊,为了钱是否什么都可以做,反正自己没损失,就和那场灾难一样,为了【】什么都可以做。

那个瞬间我觉得很害怕,倒不是因为我决定不锁,而是想到自己生活在这样的人群之中,想到世界终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就觉得很害怕。

我其实不是很喜欢把负面的观点说出来,就像我女神说的,语言总是会被扭曲被误解,更何况人永远不能保证自己不会去做曾经嘲笑的事情。三缄其口才是明智的选择。

但……凛冬将至,我还是想要在能开口的时候多输出几句废话。

沉默是金,难怪我穷。

以及看到莱格太太说:能阻止我写作的只有懒惰。

也很对。

24 Nov 2018
 
评论(32)
 
热度(27)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