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伪·月记第十二则(SK,妄想向)

在提问箱里催更的朋友,你点的月记到了,请注意查收(??

我真的好有病啊!!!!!!!

天啊,服了自己,一边写一边疯狂挠头,被自己逼疯。

小破段子,但因为还是这个系列就还是硬着头皮打tag了……打扰了,告辞。

以下——

  


好久不见。

又是我。

SHO.S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一种软糖。

HARIBO的。

SWEET&SOUR BEARS。

好像是爱拔酱的哪个亲戚家的小孩从德国回来,

给她这位大哥带的。

然后他就拿来跟我们一起分享。

 

我和松润推门的时候只听到nino在活跃气氛,

“恐怖恐怖恐怖……”

爱拔酱举着两个手拉手的小熊软糖,

头被吃了。

……

是挺恐怖啦。

尤其nino还哼起了恐怖电影的配乐。

之所以一下子听出来,

是因为这个电影正好我最近刚看完。

不过他会看这种恐怖电影还挺让人吃惊的?

毕竟连现在他都是直接躲到利达后面……

很快利达就笑嘻嘻的加入了他的和声。

……原来你也看了啊!

 

还好我没有冲动的把想法说出来。

 

仔细一想之前的行尸走肉他俩也是一起看的。

我究竟在疑惑什么呢。

 

总之我们在乐屋就获得了这样一包糖。

爱拔酱被叫走之后糖就放在桌上了。

他俩开始对软糖产生兴趣。

nino先摸出了一个黄色和紫色搭配的小熊。

“J!”

大家大概也知道,

nino在乐屋里经常要担任活跃气氛的角色。

他像小粉丝献花一样,

把小熊们给了松润。

场面极其好笑。

我们的偶像剧男主角道明寺,

忍着笑接过来了。

 

我本来还有点期待的。

毕竟我们的队长也在认真找糖。

 

我当然不应该期待,

我对一个全员弟控的团有什么奇怪的期待呢?

智君找了个蓝色和紫色的,

用不输nino的夸张方式献给了我们的末子。

接着他俩还看我。

……看我干嘛啊!

幼不幼稚啊?难道我也要参与吗?

 

最后他们对糖的兴趣还是比对我的强。

终于翻出来一对黄色蓝色搭配的。

“真怀念呐。”

智君突然说。

看着小熊软糖你都在想些什么啊……

不过也是,

毕竟现在他们走在一起也很少再牵手了。

 

孩子终于长大了。

 

根本没有!

 

nino窃笑着从沙发左边换到右边去。

跟拿两只熊一样。

两个人的手也像用糖粘住了似的。

还晃一晃。

 

不得不说这个软糖,

真的是又甜又酸。







以上。





昨天老韩给我看了个手拉手的小熊软糖,太可爱了,我惦记了一晚上(???)今天早上问了名字和……有没有固定的颜色搭配……

老韩:你们搞cp的人真的不得了。

我:你就知道我要搞CP了。

老韩:而且知道你其实想问有没有黄蓝

……………………我怎么这么好懂啊!!!!!!!

18 Apr 2019
 
评论(26)
 
热度(62)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