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SK无差】无人知晓4

竟然真的回来二更了……觉得自己要上天了

这篇估计就是个四万字左右的短篇吧……真想快点写完呀,可是自己写的好慢,想要把脑洞变得合理也好难,虽然早就脱离逻辑了QAQ

趁着周末有时间能多写一点是一点吧_(:з」∠)_

 

 

 

(4)

第二天依然是个晴朗的好天气,前一天晚上的恐惧感也就跟着烟消云散了,二宫先是在庭院里转了一圈,坐到了照片里大野坐过的缘侧,庭院的景致可以尽收眼底。

和别的庭院差不多,有一汪池水,有一座小木桥,有草有石,有树有鸟,等到了秋天枫树若是转红,大概会是更美的一幅画。

就像西墙中间的那副画……

“什么啊,我是入魔了吗……”二宫蹭的一下站起身,抓了几下被睡得乱糟糟的头发,回房间又带了个帽子就又出门了。

出了镇子,走过那天光顾的便利店,再走没多远就有个小网吧,估计因为是工作日的上午,里面空荡荡的,有个小伙子坐在店长的位置上,大呼小叫地在打游戏。

二宫溜达过去,也不知道是他的脚步太轻,还是店长太过沉迷游戏,居然让他绕到后面看了好一会儿,这款网游他之前也玩过,后来忙于躲藏就只好放弃了这个乐趣,这会儿看到了虽然自己也是手生,但怎么看都觉得店长的技术惨不忍睹。

“可恶!又团灭!!奶妈也太水了吧!……哇!!!!!!!”店长被旁边突然出现的人吓得差点坐翻了椅子。

二宫被这人的反应也吓了一跳,失去了扮可爱套近乎的心情,直接推开依然有点发懵的店长,自己坐到了位置上,“是你这个T太水了,看着。”

“卧槽哪儿来的小屁孩啊。”店长嘟嘟囔囔的,但可能也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情,决定让他玩一回。

因为是跨服随机到的队伍,其实这个队伍里的大家都挺水的,游戏更新了大半年,又出了新的等级新的技能,二宫本来就手生,开始也频频出现团灭的危险,好歹是手速还在,倒是都挽救回来了,后面越玩越顺,等推完了隐藏BOSS分了装备,一回头,店长已经变成了崇拜的眼神。

上午剩下的时间基本就在游戏里度过了,二宫总算又过了一下网游的瘾,顺便教了一下店长简单的手法,哦店长叫织田太郎,二宫吐槽他说你怎么姓织田却这么没用。

太郎说:大哥说的对。

中午是太郎请的客,二宫吃得理所当然。他根本就没拿钱包出来。

到了下午的时候来了几个翘课的学生,大概是常客,进来就和太郎打了招呼,又有点探究意味地打量了一下二宫,太郎说:对我大哥礼貌一点。

学生们就嘻嘻哈哈的,有一个胆子大的又多嘴说“太郎哥水平太菜,打不赢的就喊大哥,看你和我们差不多大,我才不要喊你大哥。”

二宫其实三十有余了,只是脸长得嫩,他这个时候也不暴露年龄,只说那咱们插旗试试吧。

一圈打下来,二宫就多了一堆小弟。

虽然二宫不会因为别人的好话变得自满,不过他还是挺喜欢被人夸奖的,看着面前几个鹌鹑一样的小朋友低着头叫大哥,他自然是眉开眼笑了起来。

太郎看着这一群垂头丧气的斗败了的公鸡,也有点狐假虎威的得意,这才高高在上地问,“裕太怎么不在,你们这几个里面就他估计还能和大哥一战。”

大家七嘴八舌地说了一通,二宫在旁边听着脑仁都疼,大概明白了是昨天晚上本来说要一起刷夜的,不知道是谁走漏了风声,裕太的父母来把他给抓回去了,这几天估计都放不出来,晚上是太郎的母亲值班,所以他才不知道。

“大概几点?”二宫在旁边插嘴问道。

“十点?差不多十点多点吧?”

“对对对,公会战刚开始不久他就走了,结果我们输的很惨。”

“真是的,也不知道是谁泄密的。”

“说不定是班长!咱们出来的路上不是遇到了吗,班长在往另一个方向走。”

“哼,那个长舌妇!”

二宫弹了一下那个骂人的孩子的脑门,“谁教你的这些话,而且还只是推测你就要骂她?”

“抱歉……”到底还是小孩子,太容易就被说得心虚了。

“好了,我也该告辞了,天再黑一点我要回不去了,”二宫拍拍他们的肩膀作为道别,走到门口才状若无意的转身,“对了,那个裕太,姓什么啊?我总得知道我的劲敌到底是谁吧?”

“姓村上。”

“我们镇子就只有一家姓村上的。”

“对,就在这条街一直往下走的尽头,他很厉害的哦!”

二宫嚷嚷着说我也很厉害的,这才在欢歌笑语里离开了网吧。

 

往回走的时候太阳已经偏西了,二宫心情有些复杂,一方面昨天大野最后的眼神让他有点恐于再见到他,但是另一方面他又想面对面的去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

“大野似乎知道什么,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显得太过平静,第二次见面又说过了很久,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然而再见面的时候,二宫没能问出口。

大野又穿回了那件剪裁得体的纯色和服,眉眼之间也少了上次见面时的郁结和奇怪的情愫,一见到二宫就笑得露出了两颗小虎牙,把身后的画架转了过来,画布上是一副素描,二宫没见过,但可以看出画的也是外面那个院子,池塘一直延伸到院子外面,看起来有点像条“河”,大概是刚接触这个没多久,画工还没有像未来似的炉火纯青。

大概是先前写好了字,大野一脸得意的又举起了旁边的纸张。

【给你画的。】

【谢谢】

【我找了老师,画画特别有趣,想一直画下去。】

【可以的啊,等你画得更好了,还可以把画卖掉,让更多的人看到。】

二宫打下这些的时候掺着一些私心,这个人的画几乎没有留存下来的,大概也是卖的少的缘故吧?如果卖出去多的话,即使是军队收缴也该会有更多的人私藏,这样到了自己的时代说不定就能出名了。二宫想要煽动蝴蝶翅膀改变历史试试,他决定和自己还有大野玩一个游戏,叫“改变多少历史才会导致世界毁灭”。

【先等我学会吧】

大野的回答倒是很有他的风格。

二宫发现他的房间布局有了些许变化,桌子搬到了衣柜旁边,这样就可以在镜子前面写字了,大野低着头在认真写字,二宫看着他头顶的发旋,有点心不在焉,他对前一天的事情还在耿耿于怀,但是他也不知道这又是大野那边过了多久之后,也许之前有什么误会呢?他抱着电脑敲上字又删掉了。

【你总是拿着的那个可以写出字来的黑色的机械是什么】

“诶?”

他这才啼笑皆非的意识到,这个人真的不是自己这个时代的人。

结果这一个黄昏后面的时间就是二宫像是教小学生一样,解释笔记本电脑的各种功能用法,大野就在镜子那边乖乖的坐着看,时不时的不自觉伸手想要摸上一摸,又只能触到镜子。

二宫就抬头撩他一眼,隔着镜子给他比口型,“八——嘎”

等到天色一点点黑下来的时候,二宫写道:

【好像我这边天黑就会和你断开联系,改天再见咯】

【好】

他又快速的补了一句。

【你真厉害。】

就消失了。

二宫愣了一下才感觉到一点违和感,“奇怪,玲子小姐不是说他画的特别好吗?而且没卖出去的画都在这里了,这里也没几幅啊,他最初练习用的画又都去了哪儿呢?”

“明天去楼下的客厅里翻翻看好了……”

也许是到了乡下就会自然的早睡早起,他打了一个又一个的哈欠,只好放弃游戏,去洗漱睡觉了。

 

 

 

TBC

 

其实nino的人设是个酷炫的黑客(笑哭.jpg

 

11 Feb 2017
 
评论(4)
 
热度(37)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