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SK无差】无人知晓5

入魔的其实是我吧……崩溃,昨天到了凌晨睡不着了,想想反正也睡不着就爬起来又写了写,早上也还是起的这么早,估计自己已经疯了(笑哭

羡慕自己的文里nino这么能睡,虽然是有原因的

故事和人物都开始擅自行动了,不过结局我已经想好了……大概

等都写完之后我会把利达那边的时间线也放出来的,其实我是先定下他那边的事情才开始的故事……啊,我什么时候才能写完,心急如焚

 

稍微改了一点点内容,吓死了,差点让nino提前发现了那个惊天大咪咪(住口

 

 

 

(5)

当然也没能早起,他这一觉就睡到了第二天下午。电脑再次发出了轰鸣声,而且不止一次,到了第二次的时候,二宫就睁开了眼睛,眼里已经没有睡意了,他快速地打开电脑,手指在键盘上飞快地敲击着,他的电脑有自己的防火墙,拦住别人的窥探的时候会这样提醒他,但是这些年已经很少有人会连续多次进行攻击了,他在对方第四次攻击的时候悄无声息地缀上了一组代码,很快代码就返回了结果,“还好,吓死我了……”

是他之前一起做生意的搭档。

他起身从之前带来的箱子里又摸出了一部翻盖手机,开机之后按了几个键,然后从通讯簿的两个名字里点开了其中一个的电话。

“喂?”那边还是很有元气的声音,大概是没被自己的麻烦事影响到,“你跑到哪儿去了?又有生意了,你要是不回来我们就要找别的技术支持了哦!”

“我不是说了嘛,我在度假。”

“好吧,”那边信得很快,“你要度到什么时候?”

“一年半载的?乡下环境很好哦。”

“诶?你又回老家啦?代我向叔叔阿姨问好!”这还是好几次之前忽悠他的事情,“哦对了,之前那个画,就是背后有个名字的那个,我们找人偷偷打听了一下……”

“不是说了你别管吗?”

“你听我说呀,保证没被那边的人发现!现在还是只知道画家叫大野智,画是一百多年前的东西了,很不可思议吧?那个画的内容应该是勇者屠龙吧?居然是一百年前被画出来的诶!背面那个名字更不好找,在系统里找到了几个都不是很靠谱的,居然还有一个是在十五年前就已经宣布死亡的东京人呢,十七岁!不过被烧得面目全非了,没有留下照片。可惜一百年前的内容又太不完整了……”

二宫对这个人跳跃性思维习以为常,只是打断他说,“别查了,你让他们收手,和军方有关。”

“知道,画家的信息保密程度高到吓人,嘿嘿,你肯定有兴趣破解,我让他把指路灯给你发过去咯,顺着那个下去就能到。”

“……”

“不用谢!”对方便欢快的挂了电话。

二宫把手机扔到箱子上重新躺回到床上,电脑提示收到了新的代码他也暂时没有心情去看,那个十五年前被宣布死亡的少年,就是金蝉脱壳之后走上现在这条路的自己,他会去探究那副画,那个画家,全部都是因为那副画背后签着自己的名字,而且几乎完全是自己的笔迹。他没有告诉任何人,便只身去查消息,结果本以为是个无伤大雅的事情便松懈了警惕,才被“那边”的人抓住了尾巴,还好有朋友给他通风报信,这才逃过一劫。

发现这个镇子和画家有关又是一件很意外的事情,他要找个没什么人的地方藏身,自然相中了各个地方的“鬼宅”——大部分所谓鬼宅都是只有以讹传讹的故事,结果却在途中再次看到了那个风格的画,好奇心被第二次勾起就很难再浇灭了,这才是他来到这里的真正原因。

结果现在前一个问题还没找到解答,后一个问题又接踵而上,问题越滚越多,他却不能找人帮忙。

因为这些事情没人知道,也无法告诉任何人。

“……真的不能告诉任何人吗?”二宫再次眼睛亮晶晶地坐起了身,“至少第一个问题我可以知道答案了。”

他心里有了打算,总算重新打起精神,搭档留下的代码他暂时没准备动,他到底是个怕麻烦的人,才在军方那边吃了苦头,要想个更安全的方式得到答案。

“啊对了,客厅客厅。”

他想起要去客厅找画的事情,推门下楼了。

仔细观察的话才发现客厅比起楼上的房间更像是被重新粉刷过一遍似的,而且不是找的施工队,就只是自己动手的,很多地方油漆都涂的不均匀。他把这点也记到随身的笔记里,前一页并排写着他和大野的名字,仿佛在说这一切都不是梦。

他小心的用钥匙刮下了一块不太显眼的墙皮,里面黑乎乎的,在“鬼宅”这个大背景下显得特别容易让人想多。

 

这一天再次见到大野的时候,大野居然剪短了头发,整个人看起来又英气了不少,只可惜一笑起来便和上次没什么两样了,软绵绵的露出两颗虎牙,二宫对着他惊讶的指了指头发,他就用修长的手指比划了一个剪刀的样子,大概是怕二宫不能理解——虽然他看懂了——又低头写了下来。

【我自己剪的,长头发画画太碍事了。】

二宫皱了皱鼻子,连打字都懒了,隔空给他写,【丑】。

大野似乎不擅长这种猜测,想了半天才明白是什么意思,假装很生气地一拳打在镜子上,但是落下的时候很轻,就把二宫给逗笑了。

【我问你一个问题,你老实回答我。】

大野看到他这么一说,就在镜子前正坐好,像个很乖的学生一样,又摆了一个“请”的姿势,刚才的笑意还没从眼角消退,他又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会在画的背后写“二宫和也”吗?】

正坐的小朋友目光出现了明显的动摇,二宫忍不住扶了一下额头,“不是真的吧……”

是真的,大野在对面犹豫了半天还是点头了,又低头去写字。

【是画给二宫和也的画啊】

二宫一个瞬间无语凝噎,忍住去摸耳朵到底烫到什么程度了的冲动,再次打字。

【不许写了!】

大野委委屈屈的噘着嘴点头。

二宫猛然想起玲子小姐说过他喜欢一个人,说不定那个人和自己重名而已,只是自己误会了。

【他是谁?】

【是我从小就喜欢的人】

“果然”,他的嘴角轻轻的向下撇了一下,只好又解释了一下。

【你以后要卖出画的话,后面写个别人的名字算什么事儿?不许再写了】

大野这才答应他。

二宫忍不住勾了一下嘴角,“这下……历史又会发生变化了吧。”

大概是因为看到他再次笑了,对方也立刻心情好了起来,轻轻的敲了一下镜子——虽然听不到声音——然后转身又去把画架转过来。

这次已经加入了色彩了,是一张狗的画像,二宫看着很眼熟,半晌才意识到竟然是上次教他电脑和现代世界的知识的时候,点开过的自己家狗的照片。

二宫看着小春的样子,鬼使神差的就打字给他。

【下次,让我看看你画画的样子吧?】

【可以吗】

【不如画一次我吧?】

【真的吗可以吗】

大野笑得眉飞色舞的,像是怕他反悔似的,低头写字的途中还有抬眼看了他几次。

【等我再提高画技】

二宫指挥他把画架搬的近了一点,拿手机找好角度拍下了一张照片。大野和自己早就去世的狗狗的合影,他按灭手机的时候心情相当不错,抬头再次看到了对方好奇宝宝的表情。

他给大野讲了手机是什么,心血来潮的又给他看自己的3DS,为了让对方能看清,他背靠着衣柜坐了下来。结果等他又打通一关地狱级别的游戏,想要回头和大野分享喜悦的时候,才发现连月亮都已经爬上天空了,镜子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恢复了正常。

“什么嘛,这样时间也太短了吧……”二宫揉了揉有点酸痛的后腰站起身来。

洗漱过后,他还在想着该如何骗过镜子延长时间,就再次进入了梦乡。

 

 

 

TBC

 

又有一个人声音出场了wwwwwww依然是正文里不一定会解释是谁(我怎么回事

大概说一下吧,因为对故事发展来说是小事,算是个背景,边边角角会写到。

翔哥哥的角色差不多就是警方(“那边”)高层里说得上话的一个人酷炫的角色,因为写不出酷炫所以不给出场费(等等),他一直帮着风组躲避追铺啥的,比如在要怀疑到他们的时候就错误引导调查,而且因为是正义的伙伴所以并不会被发现,但是具体我编不出来,所以就是没有出场费(够了

风组这边是个跨国偷窃团伙(???)为什么说出来这么不酷,心痛。nino是技术支持,他们的手机都是防监听的,也是nino给他们搞的。模特当然是怪盗!人家CM都这么演了!(不是

至于他们怎么认识,为什么关系这么好,为什么能彼此信任,我并不知道。开始写文的时候,我也没想到会写门把啊!(笑哭

因为觉得写不好他们,所以不会写名字的,如果觉得不像他们,就当是原创角色也可以!

 

12 Feb 2017
 
评论(4)
 
热度(38)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