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26

短到不行的sk小段子,因为目录没法再更新了,只好用题目计数了,不然真的记不住。

实在是之前说起这个梗,想写,结果写一点点又很耻,感觉发出来就要被开除粉籍了……

但我就偏要发!

当时只是说起智哥踩那个16年虾饺上节目时候说起的迷你电动车上厕所的问题,说起厕所我就想起来最近老和在节目里提起的上厕所发怒事件(?)我的联想能力也太奇怪了一点。

正好今天微博上看到大佬翻译的老和的游戏日记,手机更新实在没法链接了,总之就是那个第二张图的翻译。

我,震惊。

键盘自己动起来了。

于是更一个有点脏脏的小故事(;^_^A

以下——





“喂!”清晨的洗手间里传来一声怒吼。

大野正在把热腾腾的咖啡倒进杯子里,有点茫然地愣了一下,这才踏上放在一边的迷你电动车,微微向前倾身向客厅旁边的洗手间滑去。

厕所里风光不错,二宫的裤子褪到一半,正鼓着脸把马桶圈放下来,他早上因为低血压,即使是小解也选择坐着上的。

大野先前同样困得五迷三道忘了这点,踩在电动车上解决完生理问题之后忘了帮他把早就抬上去的座圈放下来——站在那台机械上也不方便做这样的动作——这下果然被恋人气哼哼的抱怨了,“很冷诶!”

大野呼呼笑起来,扶着二宫的肩膀从电动车的踏板上跳下来,手掌不老实地顺着腰背往下一划,在他裸露在外的臀肉上捏了几下。

又被吐槽说不要像个对女孩子下手的色老头一样。

大野腹诽他早上上厕所的时候就和女孩子一样,不过真要说出来恐怕对方就真的要生气了,于是只是亲了亲他一头乱发中藏着的粉红色耳廓,说了句快点出来吃饭吧,便准备重新踏上那台迷你电动车了。

二宫被他几下摸出了暗火,当然不准备直接放过他,扭身勾着他的脖子亲了过去,又卡在他即将被亲出反应的时候停住,小恶魔微笑着直视他的眼睛,双手一推。

“今天早上有收录,快去准备早饭啦。”

“我明明都准备好了……”大野委屈地踩上车,大概还是内心动摇了,没有调整好方向差点撞在门框上,这人难得的不器用引得二宫大笑起来。



就!!没有后续了!!!!!!




怎么会这么短啊……可是就早上上个厕所还能怎么样……(ntm

终于,废话要比正文还多了!!!

最近有一件非常意外的事情,我朋友竟然……站在坑边即将入智哥的坑了(也可能已经入了吧?)其实每次说的我朋友好像都是这位朋友,具体就不赘述了。

总之我掏出了当初虾饺上节目放出私生活的vtr(就是那个开腿器……)我朋友爆发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n!!大概我们平时的哈(主要是我)最多半屏,开腿器和迷你电动车让我见证了满屏的哈(??

得意.jpg

我真的好喜欢听别人夸智哥噢!!!!这个人就是又好看又有趣又男友力爆表!!!!!而且我朋友吹的角度特别优秀,听得我心里美滋滋!

27 May 2018
 
评论(10)
 
热度(47)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