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27

sk段子,我又来了。

时间线是宣忍国时候的那次夜会说起编舞被打断的事情?

在安利过程中自己又看一遍,还是好甜!怎么有这么甜的小情侣!

于是我来疯狂ooc一下(??

以下——


“好热……”

二宫陷在柔软的被褥里,大声叹气。

啤酒罐子被打开时发出一下轻快的声音,大野喝上一口冰啤,坐到他旁边,被冰过的手指揉揉他富有弹性的一块腹肌系统,“怎么不开空调。”

“遥控器电池没电了……”

“那个型号的电池家里还有吧?”

“不知道,我已经融化了,我可不像大叔有钱去租练习室躲凉,就只好减少运动产生的热量。”他故意说得有气无力,把歪理说得好不可怜。

大野软绵绵地笑出声,好心把冰凉的啤酒分给他回血,才皱皱鼻子抱怨。

“你明知道我要去想编舞的事情还特地给我发钓鱼视频……”

二宫用手肘撑起身来正要喝一口解渴,闻言哼哧着笑起来,“我好心发给你嘛,不有趣吗?”

“超——级有趣,他们的其他视频也很好笑,”他撇着眉毛嘟起嘴来,“结果我本来想好的很帅的动作都忘光了。”

二宫嘴唇上还沾着啤酒的白沫,笑着问道,“那怎么办呀,编舞老师要惩罚我吗?”

“嗯。”大野伸手把那罐啤酒接过来放到床头柜上,翻身压过去,探出舌尖舔了舔那些残留的泡沫,“得加练才行了。”

房间内过高的温度让两个人相贴的皮肤都出了一层薄汗,二宫先耐不住了,“太热啦……还是先开空调吧。”


没了。

晚上不开空调怎么睡啊!!!!

然鹅我的遥控器电池死了……残酷……好热……

感觉我丧失写文的技能了,但是我卖出了一份安利?不知该喜还是忧(???

最近吃饭的时候看起了缺神的底特律丢人,啊呸,变人,超气人主播怎么这么好笑啊!!搞得我又想搞♂人工智能了(不是

01 Jun 2018
 
评论(24)
 
热度(55)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