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29.5

sk奇怪设定的段子。

分享一个梦,尽量复述,没有逻辑。

醒来的时候觉得太可爱了,结果因为看到的影像,复述出来就没那么可爱了。哭泣!

随缘随缘。

以下——

 

夜晚他们坐在出租屋的沙发打着游戏上等外卖的到来,就好像这个镇上的其他人似的。

二宫操纵手柄将boss揍倒,大野的角色欢呼着上去摸尸体,就和所有抱朋友大腿得意通关的玩家一样。

门铃是在这时响起的,二宫本来就侧躺在沙发上,用脚踩在坐在另一边的人大腿上,脚趾蜷曲挠他的痒,大野低声笑着捏捏他作乱的脚趾,见二宫痒得挣了一下,他才站起来去取外卖。

外卖是夏季普通可见的荞麦面和稻荷寿司,他们在洗手台闹着将手洗干净,留下四处飞溅的水珠去吃晚饭。

 

冰箱里没有啤酒了。

二宫关上冰箱这么说道。

 

“我没想到要那么久。”

大野说着话往卧室走,二宫似乎猜到了他的目标,趿着拖鞋追他,大野被他追得拖鞋落下一只单腿蹦着跑回屋里,二宫也没有想真的抓住他,就靠在卧室门口皱皱鼻子,“你就不能请我一次吗?”

“拉面都是我请客啊。”大野理直气壮地应声,从二宫的钱包里拿他那一半的外卖费。

“都多久没吃拉面了……”入夏之后再吃拉面就太热了,他们最近一直在吃荞麦面或者饺子。

“没想到要那么久嘛……”他又重复一遍,将钱包扔还给二宫,讨好似的贴了上去,跟钱包一起落进二宫怀里,“我给你讲睡前故事吧。”

“我才不要听睡前故事。”

他们四条腿互相绊着返回客厅,大野终于找回自己的拖鞋,嘴上磕磕绊绊地讲着爱丽丝的开头。

  

白兔说:时间到了!时间到了!

    

二宫哼哧着笑他,说白兔说的是迟到了。

大野却固执地掐尖嗓子重复一句时间到了。

   

白兔说:5,4,3,2,1——

    

一的话音刚落,就听远处传来轰鸣声,二宫看向大野,就见对方冲自己挑了一下眉,两人相视一笑。

很快那间出租屋里像是没人住过一样空了出来,大野和二宫穿着方便行动和隐藏的黑色忍者服带着斗笠穿梭在树林之中,很快他们就选定了最好的位置,一人挑了一棵树,几下便攀上树梢,看着不远处火光冲天的样子,放肆地笑起来。

“等这么久也算值了。”

“是呢。”

他们摘了斗笠像看烟火大会一般欣赏了一会儿,大野才挠了挠侧脸,有些赧然地问他,“你愿不愿意……”

他的话音顿了一下,似乎觉得这么说不合适,重新开始寻找措辞,他又说,就像你曾经写的那首《秘密》里唱的……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见二宫从旁边的树梢上跳过来抓住了他的肩膀,大野下意识地搂住他的腰,二宫的吻就已经落下来了。

只是蜻蜓点水似的,两人柔软的唇瓣一触即分,大野有些怔愣地看着二宫狡黠地冲自己笑,像鱼似的滑出去,脚尖在叶片上点过,如同在空中行走似的。

“我愿意的。”

他笑得气定神闲,然而一脚踏空的疏忽还是暴露了他的紧张,大野这次没有犹豫,在树枝上借力追上他,搂着他落到了地面柔软的松针垛上,周围萦绕着松香,这次换他吻了上去。



没了。

然后我就被闹铃惊醒了,中间下落的时候智哥的脸是don't you get it里面被风吹的脸……笑死我(???

24 Jul 2018
 
评论(36)
 
热度(49)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