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29.5.5

又是一个梦,“我”视角。

渐渐变成一个梦境记录lo……十分有病。

       



——

原本是一个原画展,朋友邀请我一起去玩,可惜赶到时候已经快要结束了。

也不知为何就走散了,找人未果只好从第一个展厅出来自己试图摸到第二展厅,忽然就变成了sk的纸和糖的展出。

……

掏出手机疯狂拍照。

随后发现身后展厅的一角做成了开放厨房的样子,sk在里面打打闹闹的做饭???

惊了,我赶紧找个位置暗中观察。

然后看他们煮个小豆汤都要故意互相喂着尝一尝。

就轮流扮演新婚妻子小剧场的那种,女子力极高的那种语气说:但那尝尝我做的这个。

而我竟然还在研究智哥黑不黑,是不是最新鲜的他……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然后因为展厅里还有些人在走动嘛,我又不好意思走的很近去看,有时候就会被挡住视线。他们就突然不见了,我再去找就发现在另一边书房布景。

并排坐在沙发上看书。

大概安静美好了一秒吧,老和就扭头偷看智哥,那种在思考什么恶作剧的眼神。

然后他从沙发靠垫下面不知道摸出了什么东西来扔智哥,智哥这边被别人挡住了,我看不到,就看那个东西很快又飞回来,老和就露出得逞的偷笑,半张脸都埋在手肘里。

来回有几次。

挡着我视线的人终于走开了,就看智哥手心朝上托着一本比较薄的小册子往老和那边抛。老和一开始没接,他就嘟嘴。

老和就拿起来也学他的样子抛回去。

他用手掌接住直接又托回去,但比之前近,老和就笑他玩得差劲,但还是往近处挪了一点去接。

他们本来是坐在沙发两端嘛,玩着玩着就近了。

智哥忽然没接那个小册子,直接伸手抓住了老和上一回合还没收回去的手,往自己这边一拽,老和重心不稳就投怀送抱了……

我看得目瞪口呆。

于是掏出手机疯狂打字记录。

然后闹铃就响了……


所以我为什么那么关键时刻要低头看手机啊!!!

我都在梦些什么……而且这么脱离现实的场景我在梦里居然没有发现是梦……

06 Aug 2018
 
评论(19)
 
热度(20)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