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感谢repo!嘿嘿嘿开心

(想了想反正怎样都会掉粉不如直白一点问了!!!

还有人愿意repo吗!!!!!(……

热腾腾包子:

一只有剧透的repo.

高亮!!有剧透的!!!!








感谢鲷鱼老师和瓜老师的压岁钱(划去)sk无料!瓜老师说了给大家拜个早年,所以拿到了两位老师慈爱的新年礼物了(闭嘴吧。

无料的设计真的非常有趣!虽然鲷鱼老师一直说是简陋的A4纸无料,但是经过老师们的巧手折叠和剪裁,一点也没有软塌塌的感觉还非常节约纸张!配合鲷鱼老师的食用指南品尝,还是非常方便的!

故事里穿插了许多sk自己梗,jr时期跑去京都的梗和忍国时期的探班轶事融合在一起成为了故事的开头和答案。漫长的时光中结下的牵绊是游戏通关的钥匙,就算五年前进错了支线放开了手,他们也没有遗忘爱这件事本身,只要回到那个属于他们两个的秘密基地,就能解锁他们俩的happy ending.

感谢两位可爱的老师用这么短的时间做出这份无料!!期待老师们的再次相见wwwww

@鲷鱼赛高   @-瓜栗

19 Aug 2018
 
评论(2)
 
热度(12)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