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第一次搞事,谢谢大家repo!

御阴阳:

感谢CCTV,感谢sk
今天滴我是我们村最幸福滴银!
忍不住要表演个快乐的驴打滚

故事真的超级棒(语废真的不会夸)
为了不剧透,就随便说一下感想吧

最喜欢瓜太太和鱼太太笔下的sk依赖又强大自持,冷静但深情缠绵的样子。这篇文章也是,人物设定呀,世界观呀,性格呀,和以往的文章都有不同,但相处的方式还是sk女孩们熟悉的样子。

而且这篇文章真的好温柔啊,每一篇文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这篇是我认为最温柔的一篇。

        不过这次无料因为我的任性,真的给两位太太添了好多麻烦啊。说好的场取,结果因为我在评论里的请求变成了瓜太太抽空给我顺丰快递到广东😂(鱼太太后脚就和我说想要的话她可以寄给我),而且快递到付也变成了瓜太太帮我出邮费。给你们带来那么多困扰真抱歉(诚恳的土下座),也谢谢你们那么温柔的包容了我

p2是瓜太太的字,和我不一样的圆润清秀,很可爱哦 @鲷鱼赛高  @-瓜栗

26 Aug 2018
 
评论
 
热度(5)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