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For Hlice

本来想题目写个致黑利丝,想想太过分了还是正常用瓜老师这篇文的题目吧!!!!

以下是大概含有剧透的评论!不想看我废话的就直接去看瓜老师的这篇文吧!

这是第四章,可以顺藤摸瓜看前三章

我也没想过有一天我会写长评,因为天地良心我可太不会写评论了,每次不是土拨鼠嚎叫就是……就是土拨鼠嚎叫(ntm

但是这篇文!希望大家可以从头到尾品一品!瓜老师的脑洞真滴很厉害!

好的,一切开始之前我要……说到做到的夸一下火烈鸟!!!!其实从设定的时候我就有看到,不管是爱丽丝还是白兔的设定,都奇妙的贴合童话又对我来是完全崭新的想法,以及我自己本身也肥肠肥肠的喜欢“爱丽丝”和“梦”还有“异能”这几个设定,所以就很期待来着,并且热情推荐了火烈鸟。

我真的好喜欢爱丽丝里的火烈鸟啊!!!被用在墙纸和挡住黑雨的双人伞上就特别开心!还有引路的毛毛虫嘿嘿嘿w

然后说起异能的触发是有原因的,前面看到的时候其实没有特别深的感觉,智哥说只是你忘了,不过没关系我也不记得了,我还简单的以为只是情话,看到最后一章的时候才知道,老和会成为白兔的原因,就是他有强烈的愿望要带回属于自己的这个爱丽丝啊!!!!呜呜呜我好喜欢这种有点宿命的感觉,我觉得这就是很深很深的感情线了啊!

正确世界线上的智哥说总会有办法让你来看看我的梦的。还好他一直在研究,还好老和会来找他,爱能战胜一切!!!

大概昨晚就是看到这里,忽然就想写个评论,想让大家都来看一看!

这个伪神的设定也蛮厉害的,他自称是神,可以通过杀死异能者获得对方的异能,所以他会说他们就是我,我就是他们。

然而老师则是轻描淡写地说他就是个守墓的。

我还是保持我的想法,老师才是“神”,渡鸦来攻击她的时候就是想要成为真正的神,然而即使做了万全的准备还是被老师砍了。老师同样很快舍弃了人类的身份成为了一个藏在广场上的巨型图书馆,当然……叫她主脑与数据库也并不和我所认为的“神”冲突。

渡鸦再次回归的时候,老师帮了智哥,同样也帮了一把想要救智哥的老和,当然在共感建立的梦境里真正救他们的还是爱w

以及!!!!瓜老师!!!说!!他们看到的老师,也未必是同一个模样。我觉得……我靠啊更厉害了好吗!甚至幻想了一下结尾那里的漫画版(……)老师跟智哥一侧的对话框里是这样,跟老和另一侧的对话框是另一个样子……不厉害吗????

总之我果然不是很会写评论!希望大家都能喜欢这篇文的奇思妙想!

意念艾特瓜老师。

27 Aug 2018
 
评论(3)
 
热度(10)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