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SK无差】十万分之一 · 续(上)

嘿嘿,又是这个设定。

前面的故事→初遇

再次是点梗,一位朋友点的【牙医尼和蛋糕店店长智智 大概是… 为什么来我这看牙的人都说你店的蛋糕吃到牙疼也是值得的还说对店长夸赞有加…为什么来我店买蛋糕的人都说新找的牙医技术好还可爱】放弃艾特

依然和点梗有出入但就这样吧……而且时间太少没写完,也可以等明天的下一起看!

食用前注意!大量OOC加少量小哭包智(……

以下——

 

 

“医生!我的牙好疼呀!”

二宫一阵头疼的看着面前这个哭天抢地的孩子,从抽屉里摸出几个毛绒玩具塞给她,才哄得她乖乖张嘴给自己看。

又是蛀牙。

这周第九个蛀牙的孩子了。

明明在这种小镇上当个牙医是个轻松愉快的工作,大家通常都健健康康的,偶尔帮小孩子拔个牙,或者帮老人家补个牙已经是最忙的时候了,平时他都泡在诊所里打游戏,经常还会有心地善良的病人家属来给他送些食物,他差不多清闲得待在这里有一年的时间了。

自从跟着家里搬回狐狸山已经过去了几年,狐狸山的狐狸们没有以前森林里的那些动物那么悠闲,攀比的风潮总在狐族里面席卷,二宫自己无所谓修补修炼的事情,但是也不愿看到家里其他的狐狸被别家瞧不起,大概明白了当时父亲赶走自己就开始着手搬家的苦心,只好挑了一个月圆之夜背着包裹离开了。

他本来是想回去找大野的。

大野是他见过的人类里最符合自己趣味的一个,有趣又不好懂,感觉和他呆一起多久都会充满乐趣。

但是话本里都说人类是健忘的动物,和人类在一起的动物没个有好下场的,他途经一个城市的时候去看了一场舞台剧,刚好就是演狐妖如何对着人类坠入情网又如何被人类绞杀的,吓得他背后的绒毛都立了起来,顿时打消了回去找大野的心思,在城市的附近找了一个小镇子,安心当了个闲散牙医。

他手里拿着曾经在别处的一个牙医的推荐信,写着是自己最优秀的学徒,盖上了代表权威的印章,就蒙混过了镇长这一关,开开心心的盘下一个三层小楼开了一家小小的牙科诊所。可惜镇长不知道的是那个写推荐信的牙医就是他自己,是他先前无聊的时候学的手艺之一。

“甜食吃太多了吧?”等他帮小姑娘处理好了蛀牙,让她重新坐起来之后就捏了捏她肉乎乎的脸蛋。

小姑娘眼泪汪汪的点头,含糊不清地说“可是柠檬小蛋糕太好吃……”

“蛀牙了还想吃?”二宫问完,有点好笑地看着这个小馋猫点了点头。

他抱着小姑娘出去还给了她的家长,嘱咐说让她少吃点蛋糕。母亲忧心忡忡地说可是那家的蛋糕真的太有诱惑力了。

二宫只好嘱咐说早晚认真刷牙,又教了小姑娘正确的刷牙方法。

“nino哥哥真好……”小姑娘嘟着嘴巴感叹。

送走了母女俩,二宫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里,沉痛地叹了一口气。

这周第九个蛀牙是因为那家蛋糕店的孩子了,这个是因为柠檬小蛋糕,前面还有因为芝士大理石或者是巧克力蛋糕而中招的。

到底是个怎样的蛋糕店呀。

二宫趁着诊所的午休时间,挂上休息中的牌子就出门了。

按照几个小孩子七七八八的描述,他在隔壁一条街上找到了那个新开没多久的蛋糕店。

名字十分的不走心。

一个手写的牌子,上书几个大字:蛋糕店。

“字还挺好看的。”二宫摸着下巴评判了一番。

他推门的时候看到自己诊所昨天的小患者正踩着一个小凳子扒在柜台上结账,大概是柜台里的人关心了一下他的蛀牙,他脆生生地回答说“我的蛀牙已经好了!nino哥哥帮我治好了!”

二宫进门的角度刚好看不到柜台里面,只能看到一双修长的手在装蛋糕的盒子上打出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听里面传来熟悉的声音,说道,“好巧呀,我也认识一个nino。”

“你的那个nino肯定没有我们的nino好看!”

“那可不一定……”

“呀!nino哥哥。”小孩子跳下凳子的时候看到了二宫,心虚地把盒子藏在后面,昨天才被嘱咐了不许总来吃蛋糕,就在第二天被抓包。

不过二宫没顾得上说他,点点他的额头就放他走了。注意力全放在了柜台后面。

“呀,找到你啦。”大野站在柜台后面开心得笑出两颗犬牙。

“你怎么到这里打工来了?”

大野摇头,“我不是在打工了,现在我当老板啦。”

“不,我是问你为什么在这里。”

“我来找你呀,多亏有这个。”大野笑着从怀里摸出了那个御守。

二宫皱着眉头看他,总觉得他在说谎,不过对方没给他质疑的机会,立刻掏出了各式蛋糕来讨好他,还双手奉上了木制的小勺子。

他恶狠狠地在巧克力蛋糕上挖了一口,反正颜色也差不多,就当是解恨了。

真的很好吃,二宫很快就把那一块蛋糕吃完了,“我可以打分吗?”

“可以啊,”大野高兴地回答着,顺手还用干净的毛巾帮他把下巴上沾到的碎屑给擦掉了。

“……”二宫闭着嘴任由他擦完,才给出了最终成绩,“2分!”

然后他看着大野傻愣在那里的样子笑得趴到了柜台上。

“这么严格呐……”

二宫终于停下了狂笑,用手指擦了擦其实根本不存在的被笑出来的眼泪,真诚的评价了一句,“很好吃哟。”

“真的吗?”他又很快就打起了精神,“那尝尝这个!”他推出了一个黄色的小蛋糕,然后被二宫言辞拒绝了。蛋糕的颜色和自己的毛色差不多,他可没有尝试的想法。

“你什么时候学会做蛋糕了?”

“去年?”大野自己有点拿不准的回答道。

二宫狐疑地看了他两眼,肯定道,“大叔你是不记得了吗?”

嘿嘿,大野挠挠头发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笑容。

“真是难以置信,你都到了健忘的年龄了!”

“你呢?你怎么突然就成牙医了?”

二宫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地编造了一番这几年的经历,什么高中辍学离家出走被一个牙医捡回去当学徒啦,什么一路流浪到这里终于可以安稳下来之类的啦,估计也只有大野这么天然的人类才会全盘相信,听着听着还湿了眼眶。

“……你哭什么啊。”

“nino的经历……像卖火柴的小女孩。”

什么鬼,二宫翻了个白眼给他,皱着眉头拿刚才他给自己擦嘴的毛巾直接糊的他脸上胡乱的帮他擦掉眼泪。

“啊,有股巧克力的味道。”

那是当然的啊,笨蛋。

 

很快镇上的人也都知道了,大野老板和二宫医生的关系不错。

蛋糕店里出现了一个手写的立牌,让小朋友们在吃过蛋糕之后记得刷牙。

牙科诊所里也时不常的被放上一些蛋糕店的优惠券,虽然看二宫一脸嫌弃的模样就知道八成是大野偷偷摆在这里的。

二宫更是频频出入蛋糕店里,一开始他只是午休的时候过去找他聊天,说说玩的游戏,说说来看病的其他人类,再哄他讲讲遇到了什么有趣的人或事,没过多久就更加变本加厉的开始把游戏机往蛋糕店的楼上搬了,最后终于嫌两边搬游戏机太麻烦了,索性住到了蛋糕店里,每天白天去诊所待着,晚上就回到大野家。

“大叔呀……隔壁镇子的电器商店里有大彩电在打折诶。”二宫趴在地板上晃悠着脚丫在玩3DS,大野正专心致志的给他做着仙贝——他当时居然真的学会了。

“没钱。”

“不信,”二宫心不在焉的说着,“大叔都不向我公开银行存款。”

“我没有存款啦……”

“怎么可能,我想好啦,等今年新年许愿的时候,我要说,希望大野桑对我公开存折上的数字。”

“新年愿望就许点有意义的啊。”

不过大野还是去了几次隔壁镇,有一天晚上二宫回来的时候,大野不在,但家里果然冒出了一个大彩电,他高兴的把游戏机和电视连在了一起,屏幕又大又清晰,他抱着手柄玩了一晚上,搭配了啤酒助兴,还把家里所剩无几的仙贝咔嚓咔嚓吃光了,只可惜大野没回来,他没能当面表达感激。

第二天清晨出门的时候觉得好像忘了什么,但还是带上了蛋糕店的门,去了诊所才觉得昏昏欲睡,反正也没有什么病人,干脆就躺在诊所的床上打了个盹。下午帮一个小孩拔过牙之后就关门回去了。

蛋糕店没有锁门,他心想着大野总是这么没有防备心可不行,上了楼才发现家里的大彩电不见了踪影,大野倒是回来了,躺在沙发上四仰八叉地打着呼噜。自从二宫搬过来他又睡到了沙发上,二宫几次邀请他同床共枕都被他摇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的拒绝了,虽然二宫声明自己已经成年了,大野仍然不知道在怕什么的紧张着。

他把大野软乎乎的脸往两边扯了几下,大野被吓得睁大了眼睛,看到是他才又安下心来,重新恢复了迷迷糊糊的状态。

“真是的,大叔你昨天去哪儿了?”

“嗯?”

“那个电视呢?”

“哦……”大野终于再次睁开了眼,“那个是我……我朋友借我的。已经还回去了呀。”

“你还有别的朋友?”

“嗯……谁知道呢?”他漫不经心地撑起身子,完全绕开了这个话题,“你今天回来的真早,晚饭吃什么?”

“想吃乌冬啊……”二宫没有纠缠前一个问题,他可以自己去找答案。

“乌冬吗,要不要出去吃?”

“你请客?”

“你在说什么啊,我们不都是AA吗?”

“小气大叔。”二宫又去捏他的脸。

大野也不躲开,任由他捏着,手还去摸他的发梢,“头发是不是长了?不难受吗?”

“干嘛?”二宫也顺着去摸了一把自己的头发,两个人的指尖碰到一起的时候大野飞快地抽回了手,“你给我剪?”

他也是前几天才发现大野居然是自己理发的,说理发也不太合适,就是自己拿着剪刀随便剪几下,前面刘海还算整齐,后面看不到的位置干脆放飞自我。

像狗啃的,二宫百般嫌弃地给出了评价。不过大野只是笑笑说反正自己看不到,结果被二宫按在椅子上重新修了一下,等二宫剪完帮他把碎发从脖颈上吹掉的时候,突然发现他从耳尖一直到脖子全红了,小狐狸的玩心起了,就用指尖轻轻拂过他的后背然后落在他的脖颈上,大野几乎是跳起来的,在二宫前仰后合的大笑中再次躲进了卫生间里。

大野恐怕是和二宫想起了一样的事情,心虚地不敢再看他,只是换上外出的衣服站在门口催促他快点出门。

“我的钥匙找不到了。”二宫穿外套的时候摸了一下口袋才想起来自己究竟忘了什么,他歪着头想了想,“好像昨天一个人在家无聊玩藏宝游戏来着。”

“你呀,”大野弯腰从鞋柜的角落里给他摸出了自己家的钥匙,“这种酒鬼游戏真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

“居然让你先找到了。”二宫出门的时候还有点不服气,心想着我下次可要换个地方藏才行。

“我看到了呀,”大野走在前面随口答道。

“什么?”

“……啊,我回来放鞋的时候看到的。”

二宫低头看了一眼他脚上的那双刚刚放在玄关的鞋,狐疑地点头表示听到了。

 

 

TBC

 

无奖问答wwww为什么阿智一下就能找到nino藏起来的钥匙wwwww

我最想写的场面依然没写到,痛不欲生!

里面有个SK的梗,也有狐与狸的梗……突然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写哪边的同人哈哈哈哈

这个故事里两个人的性格因为种族的设定导致可能会有些不一样,不,不是有些,根本就在OOC的康庄大路上越跑越远了_(:з」∠)_

DAY64

14 Apr 2017
 
评论(29)
 
热度(72)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