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SK无差】十万分之一 · 续(下)

和之前说的一样,依然两边的梗都有,真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写哪边的同人了_(:з」∠)_

两边又都微妙的OOC着……

完全只顾着自己爽了_(:з」∠)_

总之依然是大量OOC和少量小哭包智。能接受就继续吧

以下——




之后的一段时间二宫每天在诊所都盼着有病人来看牙,然后他就可以若无其事地向对方提起大野的名字,看看别人有没有自己不知道的情报。

这个人太神秘了,他怎么也猜不透。

然而得到的情报少得可怜,这些病人知道蛋糕店里哪个蛋糕最好吃,知道蛋糕店老板长得讨人喜欢,却连大野从哪里来、年龄多大、喜欢什么、讨厌什么,都不知道。

甚至有个小姑娘反问道:那……nino哥哥喜欢什么呢?

二宫张口结舌了半天,说我喜欢巧克力蛋糕。

“哦——”小姑娘笑眯了眼睛,一脸的我什么都知道的得意表情。

二宫笑着去捏了捏她的脸颊,心想你又知道些什么呢?

等大野去不远处那个更大的镇子上进货的时候他就关了诊所偷偷跟在后面,这才发现大野不止讨小孩子的喜欢,就连提供面粉的大叔、卖鸡蛋的大婶,甚至路上遇到的鱼贩,都对他和善有加的样子,对着他总是连卖带送的,大野就黏糊糊地笑着说谢谢。要不是他的身上确实没有同类的味道,二宫都要怀疑他其实是个狐族了。

有人会生下来就带着让人想要帮助他的光环吗?二宫想不明白,他遇到过那么多人,从来没有一个人像他一样被每个人善待着。

他甚至还看到了一个身材火辣的女人,像是城市里来的,包和首饰都很值钱的样子,二宫怀疑这个就是他借电视的朋友,见他们碰面之后进了一家咖啡厅,二宫一打响指,变成了一个可爱的女孩子。

女人配着卡布奇诺点了个布朗尼,大野只要了一杯美式。

二宫背对着他们坐在后面也要了一杯美式,心想着居然在咖啡上我们的口味也差不多,他两个厮混在一起的时候多数都是吃和食,家里没有咖啡反而是有几筒茶叶,二宫叫不出名字,但是每次喝都觉得有种森林里懒洋洋的香气。

“真是的,你明明都会做这些,还不许我过去找你,”女人娇嗲地抱怨着。

“住在这里不是挺好的吗?”

“才不好,没意思,而且最近这里也出现蟑螂了……”

“啊,那母亲岂不是……”

“是呀,所以我和母亲的意思是准备回去了。你呢?你还在找那个狐狸精?”

二宫听着冷汗都快下来了,吓得差点藏不住尾巴。

还好大野及时打断,“姐!哪有对着人叫狐狸精的。”

“我不是说了嘛,我给你算过他了,第一张牌面就是魔术师,怎么想也不可能是个正经人。”

“他挺好的,我已经找到他啦。而且准备一直陪着他。”

“不回家了?”

“我有时间会去看你们的。”

哼,姐姐发出了不屑的鼻音,小声念叨了一句“还说不是狐狸精。”

咖啡和蛋糕也就在此时上来了,二宫端着杯子心神不宁地继续听后面的对话。

大野恐怕是心虚了,声音小了不少,怯懦地问爸妈怎么样。

姐姐自然是让他放心,又开始谈论起现在城市化的弊端,大概是某个环保组织的人,十分担心森林的存亡。二宫听得竟然津津有味,说到底也是森林出身的一份子,听到有人谈论这个多少还是感兴趣的。

不过大野就表示城镇挺好的,更加悠闲和有趣。

姐姐再次表示了不屑,说起汽车究竟有多危险,又说到尾田家的二当家前几天被车撞死了,“他家正在大乱呢,”带着点幸灾乐祸的语气,“妈妈也说他活该,作孽太多。”

二宫心想着你们这一家人心态都有点微妙的不对劲吧,但是想了想自己家的狐狸们,好像也都半斤八两。他不着痕迹地叹了口气,偶尔也觉得还挺想家的。

差不多聊到太阳西斜他们才就此分开,二宫懒得再跟着他,变回狐狸沿着两个镇子中间的树林跑回了家,然后像往常一样翘着腿倚在沙发上玩着手机等大野回来。

“我买了草莓大福。”大野一回来就开始展示自己的战利品。

二宫自然是知道他买了什么,他还知道老板送了他一个,于是打开包装就发现少了那一个的,“你该不会偷吃了吧。”

“…………没有!”前面绝妙的停顿出卖了他。

“真是个贪婪的孩子啊!”

fufufu,大野就笑起来,“nino才是孩子嘛。”

“不要搞错了,我可不是什么小孩子,”二宫受不了被他当成孩子对待,干脆利落的扣着他的肩膀吻了过去。

这个动作他从听到大野说准备一直陪着他开始就想要做了。

大野被他这个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当机了三秒钟,随后才想跑,二宫一看他开始往后瞄逃跑路线就迅速拉住了他的手腕,带着志得意满的笑意。

不过事态的发展还是出乎他的意料。

“嘭!”

他手里攥着的手腕迅速变细,然后由于惯性整个毛团连带衣服卷在一起撞进了他怀里。

大野智居然不是人类。

这是小狐狸的第一反应。随后他才把怀里这团毛球从大野自己的衣服里给捞了出来。先露出来的是狸猫蓬松柔软的大尾巴,随后是圆滚滚的身子,最后他和毛团斗争了半天也没能让他露出脸来,大野仿佛是为了逃避现实一般的,两只前爪死死抓着自己的衬衫把头埋在里面,就好像这样二宫就看不出他是一只狸猫了似的。

“大野桑……”二宫被他逗得忍俊不禁,抱着他坐到了沙发上,手指顺着他背上的皮毛划过去,好言好语地哄他,“我都看见了,你躲也没用了啊,出来吧?”

“……”

大野的声音因为衬衫的隔绝而更加听不清,二宫仗着现在是人类的形态强行把衣服从他爪子里剥夺了,甚至在看着大野还徒劳地往前伸了一次爪却什么也没捞到的时候,一点也不客气地大笑了起来。

一低头却发现狸子的眼泪吧嗒吧嗒地一直往下掉,手里的衬衫都已经被洇湿了一小片,这次他听清了大野的声音。

“你肯定要讨厌我了……我不想被你讨厌……”

“我干嘛要讨厌你啊。”

“话本上都是这么说的,人类对狸猫恨之入骨……呜哇……”

狐族向来没有太多的耐心,二宫拿衬衫胡乱给他擦了一把脸,“别哭了,我没有讨厌你。”

“真的?”

“我骗你干嘛,别哭了啊……”

“眼泪停不下来……”

“我说……”二宫皱着眉头想了一秒钟,变回狐狸就给了狸子一个头槌,“我说别哭了!”

“疼!啊?”狸子的眼泪终于止住了,或者说是被吓回去了,整个狸都傻在那里了。

二宫皱着眉头用鼻尖去蹭他的鼻尖,“安心了吗?”

大野傻愣愣地点头。

二宫又伸爪去扯他的脸颊,“我居然没发现!你变成人类之后明明还是像个狸,我居然会真的以为你是个人类!”

“我也米想到你尊滴系狐腻精。”大野被扯着脸口齿不清地回答他。

结果当然是被扯得更狠了,“谁是狐狸精啊!”

等两只小动物分食了买回来的草莓大福,大野才稍微冷静下来表示自己已经可以变回人类了,二宫脚踩着他的衣物,问他确认要现在变吗?

大野把头埋进了沙发靠垫里装死。

二宫觉得他这只狸真的太好玩了。

“你居然还穿着人类的衣服,也太像个人类了吧,难怪我一直都没发现。” 

“认识你之前我从来没有意外变回狸过,人类的衣服比皮毛变出来的更暖和呀。”

“认识我之后怎么就……啊!”狐狸恍然大悟的咧嘴笑起来,“所以之前你躲进卫生间是这个缘故吗?”

“嗯……”

二宫笑得直打滚,“不会吧,难道你以前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吗?”

“有,但是你不一样……你别笑啦。”

“不行不行,实在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野恼羞成怒地扑了过去,直接给他压在身下,轻轻的咬住了他的后颈。

“别,”二宫感受到他的犬牙在自己的脖颈上划过,轻轻抖了一下,“好了好了,我不笑了。”

“服了吗?”大野压低了声音问他。

“服了服了。”他成年以后再也没有和其他小狐这样胡闹过,此时被压着只好笑着讨饶。

大野这才松开他。

二宫舔了舔自己被弄乱的毛,跳下沙发变回人类,“饿死了,今天吃咖喱吧?”

“好。”

没一会儿二宫听到皮带扣打在地板上的声音就从厨房探出头来看,发现刚刚还在沙发上的狸猫轱辘到了地上,大概是往下跳的时候被裤子绊到了,就把裤子也拖了下来,然后狼狈地钻回了卧室里。

二宫一边削着苹果,一边大笑出声了。


他们彼此知道了对方究竟是什么之后终于可以晚上挤在一起睡了,大野把之前竭力变成衣物藏起来的枝叶重新抱出来在床上铺好,一只狐一只狸变回原形在上面打了滚,然后挤在了一起。

“fufufu,真暖和呀。”大野小声笑着。

“好挤啊。”二宫口是心非的应了他一声,没有往旁边挪一分一毫,漂亮蓬松的大尾巴甩了几下就盖到了大野身上。

“啊,狐狸的尾巴果然很舒服。”

“哼。”

“我听说狐狸能有九条尾巴……你也会变出九条吗?肯定很暖和吧。”

“没有,就一条。”

“哦,”大野凑得更近了一点和他蹭了蹭脸颊,“一条也很好。”

二宫被他蹭得发痒,歪头撞了他一下,“我听说狸猫什么都能变,那天家里的电视……不会是你变得吧?”

“嘿嘿嘿,晚安。”大野没有回答这个问题。

“晚安。”二宫已经得到了答案,也就没再追问,等身边的狸猫再次打起小呼噜的时候,才轻声说了一句,“谢谢你。”



END


昨天的问答大家都很懂嘛!看有顶天的时候,看他们又是变树又是变山,还有变街道变电车的,就觉得……啊啊啊好可爱啊狸猫一族!

其实我最想写的场面……就是……狸子现原形被抓个正着,以为自己要被讨厌了于是在怀里哭哭,脑内都是狸子哭哭的表情包。我是不是有病/笑哭

暂时这文就真的没有后续啦,有梗在写,也欢迎点梗!

DAY65

出去嗨了!可能会回复慢>0<

15 Apr 2017
 
评论(33)
 
热度(90)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