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SK无差】许愿时候请心诚16

前情介绍: (1-2) (3) (4) (5-6) (7-8) (9) (10) (11) 

(12-13) (14-15)

终于写到了SK养孩子(不是!!!!

终于稍微回到了最初的点梗人设……画家和许愿池的小精灵233

以下——

 

 

16

自从见过了二宫之后,那位小少爷总是喜欢找借口到广场上来玩。

有时候是独自过来,黑猫和那只已经成年了的狗一起绕在他身边陪他,他这几年又长高了一些,已经可以不用垫脚就轻松趴在台面上和二宫说话了,虽然二宫不常理他,他也依然能兴高采烈地讲着在自己身边发生的事情。

有时候则会呼朋引伴的来广场附近捉迷藏,他负责找人的时候二宫就居高临下的给他作弊,他虽然说着这样不好,但也没有阻止。

先前二宫和大野说了这个神族转世的事情,也偶尔会提到这个小孩子,大野虽然皱着眉头一脸的不理解,但是也表示了会找机会在白天的时候过来看看。

这机会一找又是五六年。

他很久没有以画家的身份来这个广场作画了,因为绑定了返程点,他更多的时候是在深夜从天而降,而不是像个人类一样从附近的旅店里走来。

所以当他背着画板再次出现的时候,几乎没人再记得他了,就连过去那些对他春心萌动的小姑娘几乎也都早已嫁做人妇了,他像一个初次到来的人一样收获到了新一批游客和居民的赞叹声。

小少爷却是绕开他跑到许愿池边上来的。

“那个画家你认识吗?”

二宫毫无所谓地在他面前保持着恶魔的样貌,书都没放下,‘认识哦,他是我的朋友。’

“朋友吗……”

‘怎么了?’

“觉得……他给我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

二宫手里还在翻书,心想那当然啦,一个西边现任的魔王,要是还让你这个神族第一感觉会觉得舒服那魔域就真的药丸了。

但是小孩子的接受能力实在太强了,自己想了一下又说,“既然是你的朋友……那他是操纵画笔的小精灵吗?”

‘哈……才不是,他是魔……’

“我是魔术师。”大野不知何时也放下画笔也凑了过来,“他就是你说的那个神……啊,小朋友?”

‘对,’二宫终于把书放下了,好整以暇地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我怎么不知道大艺术家改行做魔术师了?’

“最近刚学的。”大野接着他的话说了下去。

“什么样的魔术?”到底是小孩子,那位小少爷立刻产生了兴趣,把先前那种不舒服的感觉直接抛在脑后。

“那……”他仿佛是现想出来的,“你去帮我摘些花来吧。”

“好吧!”小少爷答应得爽快,立刻往附近的花园跑去。

‘还是你会哄小孩……’二宫看着屁颠屁颠跑远的小朋友叹了口气,‘人类幼崽真的太难相处了。’

“fufufu,他这么常来,说明还是挺喜欢你的吧?”

二宫探身去逗他,‘你不也常来的?你的喜欢和他的喜欢有什么不同?’

大野被他这个问题难住了一下,沉默了半晌才说,“那我的喜欢可能比他要多一些。”

没料到他会这样回答,二宫被噎了一下。

好在小孩子的脚程很快,捧着一把路边的野花回来了,带着人类特有的热情笑容。

“真厉害呀!”大野果然很会哄小孩,二宫在后面看着他,心想难怪当初我看不出他是恶魔,就算现在知道了,这样看着也还是觉得伪装得像个人类。

“你看啊……”大野把那些花的花瓣掐下来,一把轻轻地抓在手里,虽然说是给小少爷表演魔术,话却是回头对着二宫说的,“我能让它们飞起来。”

一阵清风拂过,大野把手举到某个高度,那些花瓣就真的飞了起来,不是被吹落在地而是跟着这阵风慢悠悠地飞向了很远的地方。

小少爷仰着头看那些花瓣越飞越远,嘴巴因为吃惊而张得大大的。也没注意身后的两个恶魔在咬耳朵。

‘不就是风系魔法吗?等他长大学会了再想起来肯定会觉得你骗了他。’

“到时候肯定都不记得了嘛……不对,这个不是魔法啦,只是个小魔术。”

“大哥哥……那这些叶子也可以飞吗?”

“可以哦,”大野将那些叶子也从根茎上揪了下来,松松散散地再次举到另一个位置,和刚才的花瓣如出一辙地飞走了。

“那我也可以飞吗?”小少爷眨巴着大眼睛仰头问他。

“手给我。”大野手掌向上递到他面前。

“我我我不用现在就飞!”

二宫笑得趴到了大野肩上,大野有点哭笑不得地回答道,“不是,我就看看你有没有魔法资质。”

‘他肯定有,他……’

他的话没有说尽,大野点点头表示懂了。

而小少爷一脸的“我不懂”。

“你以后学了飞行魔法的话,也可以飞的。”大野一本正经地给他解释了。

“我已经开始学了!老师说我的进步很快呢。”

“是嘛。”大野嘴上应和着,和二宫交换了一个“真不愧是神族啊”的眼神。

没多久小少爷的执事再次找来了,向画家道过谢之后便要少爷和他回去,小少爷和画家约定了下次见面的时间这才肯走。

‘啊——累死了。’

“辛苦了,”大野一边收他那副半成品一边小声和他搭话,“我以前好像也见过神族转世,但是往往都要到很老了才会真正的觉醒神族记忆、努力延长寿命再成为神族,他……”

‘J说他是光明主神的儿子呢,大概有什么优待吧。’

大野皱了一下眉头,对他的说法表示了异议,“书上说神族向来不能过于干涉人界的事情,最多是引导人族做出一些举动,但他……总觉得……唔……”

‘觉得有点不对劲?’

“嗯。”

‘等夏天J再来的时候我问问他好了。’

“嗯嗯。”

 

 

TBC

 

大野:嗯,嗯嗯。(自己都不能懂自己的萌点但是当时看到那个repo之后对这个印象深刻(……

提示给出的更多了,其实有一个地方是因为某个电影才有的灵感wwww不过现在不能说wwww大家可以随便猜猜看

DAY87

好困_(:з」∠)_

07 May 2017
 
评论(15)
 
热度(44)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