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SK】818我们公会那个欧皇会长

LZ-

我的天啊我看到隔壁PO自己十连抽8个SSR的所谓欧皇刚刚被扒皮,氪金百万的大佬惹不起惹不起,所以忍不住想要818我们公会的那一位。

大家也知道吧,这个游戏是如果你非到一定境界,也就传说中的10000连没有抽到SSR的话就会全服发放邮件送十连抽并且通报姓名。我们服就有这么一个吉祥物,现在这位是我们的会长的男朋友,是不是很欧?

当然这个还不足以证明,给大家看一眼我们会长的卡组。

[图片].jpg

吓人吗?

对,那个今天刚出的新角色已经出现了,猜猜是几连抽抽到的?

[视频].mp4

开服第一抽。

怕不怕。

 

-

不明白楼主为什么要强调他的男朋友是个非酋。

 

-

视频里抽卡的手指一看就是男生的好吗,我看欧的不是会长而是她的男朋友噢。

 

-

LZ到底要表达什么啊

 

-

我靠我觉得这个卡池里没有这个角色!

 

-

非酋蹭人品

 

-

我重点错的想问一句,视频里说话带着奶糖口味的男声是会长的男朋友吧,虽然觉得和他黑漆漆的手指有点不搭,不过我也想要这样可爱的男朋友在耳边说:“想要ssr啊~想要好多好多的ssr~”

我社保。

 

-

说不定也是为百万氪大佬,坐等扒皮。

 

-

所以LZ是说非酋获得欧皇的账号之后就可以抽到SSR吗,我这就去找个欧皇……靠我找不到啊。

 

LZ-

不是啦,我们会长也是个可爱的男孩子!那个手是会长的,拍视频的是他的小男友。那个想社保的不可以!只有我们会长可以社保!(ntm

 

-

坐等扒皮+1

 

-

说起来发那个邮件的服务器是不是只有我们服啊,那我岂不就知道是谁啦!

那位传说中的……

 

-

可恶,楼上你倒是把话说完啊!

 

-

我们服没有发过这样的邮件,真的是存在的吗,这个抠门游戏会有这种白送十连抽的好事吗。

 

-

到底哪个服???

 

-

我头一次听说还有非到这个程度的?

 

-

那我应该也是那个服的wwwwww

 

LZ-

我其实是想表达……我还没说完啦!我是来扒会长的!你们倒是等我慢慢说啊!

 

-

你倒是说啊!

 

-

我好像知道是哪个公会了……钓鱼的那个吧……我看n换到那个公会去了。

 

-

来了——知情人士——

 

-

让我们先舍弃打字缓慢的楼主,谁能先说说什么情况?

 

-

是N吧,传说中的N

 

-

等一下!N是我想的那个N吗?

 

-

怎么好像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的样子,只有我还在社保小男友的撒娇?

 

-

楼上你小心一点wwwwww

 

-

所以我们至少知道了这位会长有骨型很好看的手指,就是有点黑,是印度人吗?

 

-

声音放大的话我倒是也听到了其他男声,虽然只是在fufufu的笑……是会长吗……他俩这到底是保持什么姿势拍的视频啊。

 

-

要说非酋真的只能是我们服的N了吧?

 

-

我也想问到底是什么姿势!难道是圈着坐在怀里吗??

 

-

你们说n,我就只能想到那位绝对低配通关攻略的n……不会吧!

 

-

那个绝对低配,全员剧情三星卡?

 

-

那位是真的非,所以跟LZ要扒会长又有什么关系?

 

-

听说这里有提到我们的n我就来了!

 

-

听说这里有提到我们的n我就来了!

 

-

听说这里有提到我们的n我就来了!

 

 

 

……

 

 

 

-

够了,楼主到底打完字没有,我不想再听他们吹n了。

……虽然真的牛逼。

为什么这么会玩游戏的人这么非,真是未解之谜。

 

-

那个钓鱼的公会我记得是个休闲聊天公会啊。

我还进去过几天呢,那几天会长都没有上线过,后来我朋友拉我,我就走了,我错过了什么?!

 

LZ-

我们会长最欧皇也最可怕的一点,就在于……他其实不怎么玩游戏的,但是全卡池的SSR他都抽到过,现阶段最强的那个卡他甚至满潜了,最后一张还是小男友抽的,可能非酋想转运真的要找个欧皇男朋友8!

我们公会其实是副会长在打理,他好像就只是想让会长用他的欧皇来拉动一下公会的欧气值,所以强行给会长安装了游戏,让他每周至少上线抽一次卡,再练号打一打剧情和公会副本。

反正我以前每次看到会长上线,都感觉他散发着一种“快点打完让我下线睡觉”的气场。

他们好像是同一个大学寝室的同学来着……啊,跑题了!

总之,就是这个人,嘴上说着不想干,手指却很诚实的抽到了超强卡牌,基本上新开的剧情或者活动他也能前几名通关,当然还有一个人总排在他前面,就是那位10000抽没有SSR导致系统给我们发邮件的……n,我猜一定在我打字的时候已经有人扒出他来了,毕竟是万里挑一的非。

他最最可恨的知道是什么吗!

当时又出了一个新活动,他依然那么欧,那么莽,那么快就进入了排名,然后下线了。晚上n加入我们公会,问副会长说会长卖号吗?

副会长说我叫他上线你们自己说。

会长上线就答:拿你换可以。

……气不气人啊!

然后n 就给气下线了,不过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n没有退出我们的公会,我们会长变得比较勤快的上线了。

还是后来有一次我们问会长事情,n直接帮他回答,我们才发现……这两个人怎么搞到一起去了?!

欧皇,打游戏送男朋友。怕不怕。

 

-

不会真的是N吧,说起来声音是有点像?他声音本身就属于男生里偏高的吧,还挺有特点的,不过他录攻略的时候说话比较正经,没有这么撒过娇……

 

-

楼主终于活了,让我留完言再看。

 

-

太长不想看,只看到了送男朋友,我也气晕了。

 

-

我还在耿耿于怀那个白送的十连抽……这个抠门游戏居然会送十连抽……

 

-

什么叫“拿你换可以”啊!!!!!!

他们是不是本来就认识了?

 

-

副会长:明明是我先的……

 

-

不喜欢打游戏的人这么欧,喜欢打游戏的人这么非……

真配!

 

-

这什么剧情啊!我的内心蠢蠢欲动。

 

-

说起来我们学院有个学长o,好像传说就有这么欧皇啊,以及他的小男友声音和视频里这个好像……该不会就是……吧……

 

-

真的818来了!

 

-

学妹快说说怎么个情况?!

 

-

N的声音确实有特点,不得不服。

 

-

原来欧皇和非酋是现实中会存在的人吗???

 

-

只有我疑惑为什么楼主能确定会长和副会长是男的吗?说不定是妹子自己搞出来的人设呢?

 

-

楼上是不是没用过公会的语音系统?

 

-

心疼楼上的公会开不起语音系统!

 

-

公会在线人数多,而且打够材料的话可以开语音啊,不过我们休闲小公会不配拥有……

 

LZ-

语音是一方面啦,其实是……我们公会搞过线下聚会了wwww

不好意思,我一下见到了好几个大帅哥wwwwwww

而且会长和他的男朋友真的完全不会想要避讳什么人之类的,特别光明正大的手牵手出现的,就在大街上,我都惊了,见到我们的时候还特地把十指相扣的手举起来给我们看。和他们一起的副会长,三个人并排走在一起,队形是这样的:

人   从。

我都心疼副会长了。

会长自己也很得意,说自己特别特别幸运,说着就扭头看n,好了我知道了,你最幸运的事情就是遇到了n,而不是抽走了卡池里所以的SSR。

会长说:n才是他心里的SSR。

这人是意大利人吧!

 

-

原来也是一个狗粮楼,我哭了,你呢

 

-

我就知道写着818的楼都会变成基佬楼。

 

-

原来真的是欧洲人,各种意义上。

 

-

楼上的各种意义笑死我了

 

-

手拉手出现……还炫耀!可恶!秀死快!

 

-

这么大胆的情侣,也蛮让人佩服的

 

LZ-

啊楼上那位学妹!会长真的是o打头的名字,该不会真的是同一个吧……

他俩真的是一个大学的。不过n和他们不在一个宿舍。

曾经。

对,欧皇的故事就是这么理所当然,现在n在他们宿舍了。

当然牺牲的不是别人,就是副会长。不过副会长也不是特地给他们腾出空间的,听说是家里给找了实习的工作,所以在公司和学校的中间位置租了房住出去了。

而正好n他们宿舍因为隔壁使用违规电器烧了,他无处可去就被分配到了会长的宿舍,这是什么命中注定的故事,我简直要担心那把火是会长放的了。

 

-

所以他们现在是同居了吗

 

-

这个同居感觉用得特别好!

 

-

那位学妹呢?快点出来认亲了!

 

-

所以会长不仅手好看?小男友不仅声音甜?他们还是大帅哥?!

 

-

原来真的是他们啊,我听着声音真的很像w

因为他们现在就坐在我斜对面w

我在甜品店里w

 

-

????

 

-

怎么这个帖子充斥着炫耀?!单身非洲狗没有人权???

 

-

怎么还有甜品店目击啊!

 

-

为什么会在甜品店里说声音很像……n到底说了什么!

 

-

哇靠你这个小畜生居然开贴8咱们会长!万一更多人觊觎会长怎么办!他那么帅!声音那么好听!

 

-

开屏雷击

 

-

对不起到现在我也不知道这位欧皇会长的声音是怎样,他只在视频里笑了。

气氛倒是很甜。

 

-

啊,因为他刚才在说:

我好想在蛋糕店工作~工作的时候还能吃到好多好多好吃得蛋糕,我好想在蛋糕店工作~*

 

-

是用那个声线吗,我社保

 

-

谁能想到攻略时候那么正经的n大人,会说这样的话呢???我社保

 

-

同想听会长说话,声音好听到底是怎样的好听法。

 

-

只有我为副会长落泪。

人   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他们两个真的挺不在意周围人的目光的,有点my pace的感觉吧。

而且有时候两个人明明什么也没做,就让人感觉有点进入不了他们的二人世界。是很神奇的两位学长!

具体我肯定不会透露啦!

不过他们现在wwww正在wwwwww互相喂食wwwwwww

因为他们旁边刚才有一对情侣,一直特别腻歪,他俩交头接耳一下,捂着嘴偷笑了几下,就变得比他们还要腻歪了,是什么小学生吗?

噢情侣被恶心走了,他俩又恢复正常了。

当然也不是特别正常啦,就是那种二人世界,莫名其妙相视而笑这种。

 

-

小学生wwwwww

 

-

心疼情侣了。

 

LZ-

我逃命去了!大家随便吧!

 

-

等等wwwwww

 

-

所以会长或者n会来这个帖子吗!

 

-

然后来了就看到有人在写他俩互相喂食吗?这是什么公开处刑???

 

-

惊,那我也赶紧删掉删掉

 

-

不要走啊!不是说他俩不在意吗!

 

-

到底这个帖子想表达什么啊!

 

 

 

 

 

———此楼已封,禁止回帖———

 

 

 

 

 

 

*来自bs的音频,我相信大家都听过了,真的很……奶糖

大早上生生给我听石更了,这谁受得了啊!

然后……这个的起因之前是瓜老师和水老师趁我不在布置作业,以及今天确实想搞一下大学生,就简单揉了一下,一个过于短又傻的论坛体,最后一楼是我的回复!这个帖子到底想表达什么!为什么所有人都在跑题!

可能跑题就是人类本质吧(是我的本质(。

说完年更或者不更就立刻更新了,我也是什么flag狂魔吧!

PS,动森手游的装着小水母的水族箱真的好可爱呜呜呜!!!!!!

08 Jul 2019
 
评论(23)
 
热度(107)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