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梦非梦(SK,妄想向)

最终还是把世界线定下来了(??

一个其实没啥内容的卧谈会,不过算是自我满足的恋爱同居设定的延续。

他们不属于我,但我的世界属于我!

虽然短但还是打tag了,不要打我。

以下——

                           
  






大野醒来的时候难得看到喜欢赖床的二宫已经坐在一旁看着他了。

天还没亮,是黎明前最黑的时刻,光还没有到来,梦也还未散去。

他迷迷糊糊地靠过去,手从被窝里摸索出来搂住面前的腰肢。

“嗯?”掌心下的布料带着点秋夜的冷,不知道他这样坐多久了,大野又醒了半分,抬头去看他的眼眸,这下完全清醒过来了。

只对视一眼他就意识到了,二宫在难过。

“和也,和也……”

他轻声唤了两声,声音在黑暗中模糊又温存,手掌温柔地抚过后背,感觉到掌心中紧绷的肌肉渐渐放松,“噩梦?”

嗯,二宫随着他的动作躺回来,枕在大野手臂上沉默了一会儿才问他,“怎么证明我们处于现实而不是梦中呢?”

大野伸手摸了摸他的耳垂。

那是二宫以前用来安抚他情绪的小动作,现在被盗用过来,二宫因此而轻轻笑起来。

话未停,但情绪比刚才轻松一些了,“我刚才梦见我和你吵架了……连吵架都算不上,只是彼此都憋着一口气,你……梦里的大野桑比你还要过分。”

大野无法为梦里的自己辩驳,只能将人揽得更紧一点。

二宫挪了挪,让自己被他搂得更舒服一点,对于大野这种想要进行抵消的行为不做评价,“你把我推开了,所以我……”

“我不会推开你的。”

这会儿大野反而拦住话头,像是冥冥之中有什么预感,告诉他不可以让二宫说下去,“梦里也不行。”

“你可控制不了我的梦,”二宫被他逗笑了,“真是贪婪的孩子啊,连我的梦都要拥有。”

“fufufu……”

“可是,万一我们才是梦呢?万一那才是现实,我们只是某个人幻想出来的呢,也许现实里我们确实发生了那些事情,也许我们真的……诶,你!”

大野在他最近有些瘦下去的脸上轻轻咬了一口。

“但是我们就在这里啊。”

他的理论相当蛮横。

是幻想还是现实,对此刻的他们两个来说并无区别。

外面的天空慢慢亮起来了,彼此的轮廓渐渐在眼中清晰起来。

“好困啊和也……”大野又闭上眼黏糊糊地撒起了娇。

二宫哼了一声,不服气地在他脸颊上也来了一口。

“好疼,好疼,fufufu……”

 





end


太短了,但那又如何呢!反正我不要脸!!!

我怎么老是fufufu,我努力控制了怎么还是在fufufu,可恶!我杀我自己!

思来想去我还是蛮排斥骗婚的,所以就平行世界继续快乐好了!

说到底,其实是我在自欺欺人一梦不醒。

14 Nov 2019
 
评论(45)
 
热度(82)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