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puppy

520没赶上就赶521吧(。

好久不见的总裁小娇妻金主小明星paro。

如果还有人记得那个论坛体和在鱼问箱里搞过的一点点内容,就,反正,就是那个pa,是不是当年看过的人也十不存一了。具体设定我懒得介绍了,就随便当段子看吧!


以下——







二宫和也在书房开过视频会议,出来的时候客厅里看到原本还在陪狗玩的大野智已经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小狗的精力旺盛,本来揉搓自己的人不知不觉睡着了,她正在无聊,听到二宫开门的动静立刻从沙发上滚下来,跌跌撞撞地跑到他脚边,嘴里还拖着不比自己小多少的玩具,尾巴摇得像是快艇的推进器。

二宫松了松禁锢在颈边的领带,弯腰拿过她的玩具,向客厅的那头扔过去,小狗像个快乐的小炮弹一样弹射出去,他忍不住笑出声,脚步往旁边一拐走进衣帽间。

也不知道是哪个响动唤醒了大野,没一会儿大野就一脸迷糊地抱着狗也溜了进来。

“这次好久啊……”

他的声音还带着一点刚睡醒的沙哑和黏糊。

还好吧,二宫正脱到一半,扭头瞥他一眼。

这阵子因为自肃的缘故都不能出门,两个人已经腻在一起很久了,比起先前开玩笑似的说起的“包养”,反而更像是同居或是事实婚姻,也就没再像以前那样急迫地亲吻、触碰,仿佛恨不能把在一起的每一秒钟都利用起来。

“诶……你不许看。”大野低头去捂怀里小狗的眼睛,这个小不点哪里明白他在做什么,只以为是在和自己玩,对着遮过来的手又咬又舔,丝毫不讲道理。

二宫被他逗得笑成小猪,“你和她较什么劲啊。”

“kazu只有我能看光光。”

还看光光,这都什么幼稚说法,二宫正要揶揄他,见他一脸认真反而张了张嘴没有说出来,那是很有占有欲的眼神,他平时藏得很深,不常流露出这种有点吃醋的神色,也是现在刚睡醒放松过头了才展露一点。

小狗被梏在怀里扭来扭去的,最后可算得了自由,又吧嗒吧嗒跑去捡自己的玩具,大野嬉笑着凑过来隔着二宫刚披上的深蓝色浴袍搂他的腰。

“好啦,等下晚饭该到了。”

二宫推着他出来,又弯腰去接过递到脚边的玩具给她扔远,两人看着她扭动的小屁股都想起来她刚被接回来的时候。

她并不是一窝里最健康的那个。

之前大野参演的剧里有一段与柴犬的共演,剧组找了三只“演员”防止小狗突然长大,那会儿大野就经常给二宫发已经与小狗的合影。

又赶在二宫自掉身价与幼犬争风吃醋之前,和他说:好像和也,可爱。

堂堂一社之长还是掉了身价,和狗一样可爱了。

然而两个人都不是朝九晚五的工作,有时候为了能凑上时间甚至要舍弃睡眠,自然也没有人会提出说养狗。

天灾人祸落到每个人的头上之后反而在一起的时间变多了。演艺圈的人比其他任何人都受到更多的监督,大野连海都不能出了,只能在家根据事务所要求开一开直播,或者去参与一些简单的收录工作。

比如先前那个剧的补拍镜头。

二宫社长给司机放了长假,只好屈尊亲自开车送自家“包养”的小明星去工作,大野怕他在旁边休息室里待得无聊,待机时间里就和他视频。

当然还有这只小小的柴犬在。

那会儿她好乖,被抱着揉搓,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看大野又看看手机里的二宫,小狗主人找过来的时候还以为他在自拍,“大野桑很喜欢柴犬?”

“嗯……”他心不在焉地应道,会从柴犬身上看到自家金主的影子这种事情实在不足外人道也。

“她其实是之前的五助的姐姐呢。”主人说起自己的小狗话也多起来。

“诶?”

五助早就因为体格超标而失去了参与补拍的机会,而且也有人抱养了,先前五助和大野关系不错,这次没见到他还有些可惜来着。而这个姐姐却看起来还是瘦瘦小小的,不说绝对看不出年龄。

“她不太会和兄弟姐妹争抢,当初母乳喝得少了,所以……”

身体没那么健康,主人的言外之意还算明显,随后又说起家里的几只小狗都送人了,只有这只还没有人愿意领走。

她太安静了,看起来很脆弱。主人忧心忡忡地感叹。

“很乖啊。”大野捏着她的小爪子和电波那头的二宫打招呼。

“大野桑想收养她吗?”

“诶?可以吗?”大野第一反应就是去看二宫去征求他的意见,随后才看向柴犬主人。

主人以为就是在问自己:“当然可以啊。”

二宫在那边也在点头,大野这些天憋在家里直播都没什么可播的,都开始给自己的粉丝介绍鱼竿了,二宫有心让他有点事做,多一个小生命陪伴也会更像一个“家”,再说他就只是看着大野搂着小狗玩就觉得能下酒。

不过他当然不会让大野知道这些,故意板起脸说到时候自己可不管养。

他的声音在耳机里传过来,大野一边笑一边和小狗的主人商量收养的手续,又去记各种养狗的事宜。

而两个月过去了,这只瘦小安静的柴犬完全看不出先前的模样,变成了一个结实活泼四处捣蛋的小炮弹。

“真好呐……”

他俩异口同声地感叹,又被这种奇怪的同步率逗笑。

这两个人凑在一起经常笑,分不清是谁逗谁,小狗才不在乎,她在两个人的目光里气势昂扬地跑回来,屁股往地上一坐,嘴角咧得很开,仰头等着下一个抛投。



END

这也太碎片了,我的大脑失去构架故事的能力,完全流水账,想到哪儿写到哪儿,我只想说,谁能不喜欢小狗勾呢!!!!!!

以及……

还有人没看过棋子亲亲吗。

还有人没看过吗!!!

没看过就亏大了!!!!!!!

大哥不愧是我大哥,这样的情节谁想得出啊。


因为前话太长连正文都出现不在试阅里,于是搬点废话到后面来(。

这篇主要是因为那个汽水广告,二和穿着浴袍举着酒杯(x)侧过身去看大哥玩狗那里……实在太总裁和小娇妻和狗了。

所以就狗了。

但没有棋子,我不配搞棋子。

等我有精力再整理整理搞合集吧(?

21 May 2020
 
评论(30)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