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一点猜测。

SK段子,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正经故事一写就想要摔笔,转头就被正主塞糖。

只好在亢奋中瞎几把乱写……

关于这两天的一点猜测,肯定不对。

小众磕糖,随缘见吧。

(11-21加:可以……看到一个repo里他说的是“我说了我会58出来啊。”……我之前看另一个关于“说了58分”……就理解的是别人说的……可以……我……反正就是疯狂打脸呗)

以下——

 

 

1

“明天约定是几点集合来着……”利达眼睛都睁不开了,黏黏糊糊地问道。

“9点58分。”nino闭着眼回答。

“……真精准呐。”他倒是一点都没有觉得不信。

nino吭哧吭哧笑起来。

“快睡吧。”他伸手又帮他掖了掖被角,搂近一些才安心睡着。

 

2

“你们为什么都这么早啊!”爱拔推门而入。

其他四个人已经该拉伸的拉伸,该读报的读报,该打游戏的打游戏,还有一个一边给打游戏的当靠背一边捧着还没开动的栗子蛋糕冲他招招手。

其他三个人看向他的时候都是一脸“你迟到了”的表情。

“不是说好10点钟在楼道里集合的吗????”

 

3

“你们怎么这么早?”今天爱拔终于也58分到达了走廊,没有成为最后一名,不过走廊里已经站着两个人了,利达还是一脸困倦,而nino则是靠着他环着一边的胳膊闷头打游戏,听他的声音也没抬头,“不是说的56分吗?”

“嗯嗯。”利达立刻应和。

“说了吗?”松润也出现在走廊里了。

“说了呢,昨天nino告诉我的。”

“……”

他们四个按惯例先往休息室走去,nino也不看路,就挂在利达身上安心游戏。另外两个人对于这样的场面习以为常,根本没有感觉哪里不对。

 

4

一进休息室爱拔就走向冰柜,六种精美小蛋糕任君采撷。

利达则是先把nino运送到固定的沙发上,然后也绕来冰柜。

“利达快看,今天的巧克力蛋糕看起来好好吃哦!”

“真的,这么浓厚。”

他们一人拿了一盘坐到沙发上,利达一坐下nino就靠了过来,“这个地图我还差几个紫币没找到,库巴的那个amiibo你带了吗?”

“没,在家呢……今天就回去了,晚上再玩吧。”

“没带啊……”nino无意识嘟囔着,切出游戏去换另一款。

利达挖了一勺巧克力蛋糕正要送进嘴里,听他这么说就讨好似的举到他嘴边,他很自然地张嘴含住勺子,然后再由利达小心地把勺子抽出来。

“嗯……有点甜,不过味道不错。”

 

5

“你们是够早的……”翔君只晚了一分半的姗姗来迟,换来了三个弟弟善意的嘲笑。

利达正扭头看着nino咀嚼的样子,鬼迷心窍地又塞过去一口,随后才和他打了招呼,问他要不要一起吃。

“哇这次的巧克力蛋糕这么浓厚吗,感觉眼睛里都要流出鼻血了。”

虽然这么浓厚,但一局喷射的时间大半个蛋糕也几乎全进了nino的肚子里。

“你怎么坐到我这边来了?”翔君正看着报纸发现爱拔捧着蒙布朗过来了,不过他问完就理解了看向了那边那对连体婴。利达正把最后一口巧克力蛋糕塞进nino嘴里,然后自己将勺子抿干净,起身去换下一盘。

“都吃了?!”翔君有点震惊,“那个巧克力蛋糕?”

“对啊。”利达还在冰柜前享受挑选的乐趣。

“那么浓厚……真令人尊敬。”

 

 

没了!

 

合理猜测。(根本不合理

我还想知道为什么干杯歌躺在升降台上升上来!第二次我可以理解是为了延续第一次,那第一次究竟之前发生了什么啊!

(而且我真的觉得我被完全摸透了……就连我那个别圈朋友都会问我……你是不是要写小甜点安慰自己了……………………………………我…………………………我能怎么办嘛!

19 Nov 2017
 
评论(14)
 
热度(76)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