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秘密的爱(SK,现实向)

我就是要真情实感的饭CP!(大声

灵感来自噜二太太今天的更新,太太写的辣么好,而我只有西皮脑。

想不出题目在以前的歌单里扒拉来扒拉去,选择这首曾经很喜欢的歌(??

秘密的爱

很多设定依然延续前面的各种……

总之恋爱同居向妄想的一个短打!

以下——

 

 

“松在复盘,说今天你讲的话实在太少了。”

利达洗完澡带着水汽出来,就看nino躺在床上抱着switch头也没抬地和他说话,这样的场面实在有些司空见惯,他们现在出来开演唱会早已变成一人一间大床房了,但是nino总能拿到他房间的门卡,一个没注意就会溜进来。

第二天两个人从同一个房间里出来的时候经纪人也只当没看见。

但是他以为今天他的小男朋友也不会来的。

实在是因为他们先前闹了一点不大不小的别扭,往常闹别扭隔过一个白天也就过去了,不一定是谁先开口缓和之间的气氛,毕竟在一起那么久了,两个人又都不是喜欢冷战的类型,很多小矛盾来去都莫名其妙。这次却隔夜跨天了,出发之前的一个晚上利达久违地睡了沙发,虽然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被子上又多了一层毛毯,但是出门的时候nino还是一语不发,到达目的地彩排时虽然还是有时间就挤在一起,然而几乎没有怎么聊天了,另外三个人也在为演唱会而紧张着,没有注意到他们之间有些奇怪的气氛。

前一天两个人在家温习舞步来着。

这也是演唱会之前时常会有的场面,虽然各自都已经把舞步熟记于心了,但是多反复一遍才好更加安心,两个人不算认真地复习了大部分之后,nino让他代替爱拔的位置陪自己练unit曲,当时老师教的时候另外3个人也都在场,之后nino偶尔拿不准的地方也会问利达,利达和他一样熟悉这段舞蹈,nino也是基于此而做出了这样的提议。

毕竟这个舞蹈很难独自完成练习。

然而利达坐在沙发上没有动。

甚至没有看向自己的恋人,“以前你在开始前都不会给我看的。”

“嗯?”

“solo。”

“这次不是没有solo嘛,来吧,帮帮忙?”

“我又没学这首。”

他少有不答应nino请求的时刻,此时却闹了别扭,nino笑着想去拉他,“先生看过一遍不就记得了嘛,难道说是吃醋了?”

利达猛然抬起头目光灼灼地看向他,“难道不对吗?我陪你练完以后你就会去和别人跳。”

往常nino也就会放软态度,这次却没有让步,“当初分配的时候你又为什么不提异议?我说要和你换你又不乐意,成为唯一一个没有双人曲目的成员是不是特别有英雄情怀?”

他当然不是想说这些,他气的是这个人毫不争取的态度,站在工作的角度上确实无可指摘,甚至可以夸他一句敬业,可是那些喜欢他的人又都会怎么想呢,这一年里这个人的资源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被不断削减却一言不发,他在一旁看着,那些不甘心平时堆积在角落里此时不知怎么就全都被引出来了。

利达的眉毛撇了下去,小声为自己辩解着说这些都是工作。

“我这也一样是工作啊,”nino这次不准备放过他,“和你当初练习近身杀阵的时候有什么不一样?”

“不一样的……”

“那你当时为什么不提出来想和我组二人组?”

这话说得其实更没有道理,因为他自己也没有提出,他们都明白staff有自己的考量,明白很多关系要在人前经营,工作和感情总是要分开的,nino说完就有些后悔了,可是放在以前利达已经贴过来黏黏糊糊地讨好他了,这次却坐在那里一动不动,也没有再看他,而是低下头不知道去想什么了。

就这样过了两天,直到首场结束回到酒店休息。

利达最近能在浴缸里坚持的时间变久了,这次也是,泡在温热的水里差点睡过去,没想到出来的时候最想见到的人已经窝在自己的床上了。

跟做梦似的。

他“哦”了一声,走过去摸摸对方裸露在外面的脚趾,随后抓着他的脚踝往被窝里塞了塞才坐下,心里还是有些不满的,以往都是他给自己递话题,今天因为两个人本来就在闹别扭于是没多做交流,即使后来走在同一条花道上的时候气氛舒缓了不少开始胡闹,但就连利达自己都知道今天没有说几句话,“我刚才差点睡着了。”

游戏机里传来了更加轻快的bgm,随后nino暂时关掉随手放在一边,双手支在他腿边凑过来,“你就是睡着了,现在已经在做梦了。”

“是嘛……”利达低垂了眼睑去看他,接受了他胡编乱造出来的设定,低头急切却温柔地啄吻了几下他的嘴唇,“所以我才又见到你了吗?”

“是啊。”

“那还真是个美梦……”他的指尖在nino的鬓角上划过,蹭过耳垂埋进脑后的碎发里,将对方压向自己加深了那个吻。

nino推挤着他倒回床上,他是洗了澡才过来的,干脆直接和利达互相搂着闭上眼,准备将“梦”延续下去。

在他以为利达已经睡着的时候,突然听到了对方的声音,“真羡慕呐……”

手指被勾了勾变成十指相扣,如同梦吟一般的声音还在回荡,大概是在这种时候才能将这些话宣之于口,“羡慕一切被放在阳光下没有阴霾的样子……可是即使现在和你在一起都还是像做梦一样,没有理由再奢求更多。”

“……”

“但是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只要你还在我身边,至少我们在一起……”

 

 

END

 

我不管,我心里他们就是地下恋情,说什么那些都是假的,我不听我不听,闭上眼睛一切都是真的。

至少在我创造的世界里……

但是这一年真的到现在太压抑了。

是不是因为我喜欢上他们了啊,一定都是因为我有毒吧……

我一想三月底的时候AD没了就…………………………QAQ

说起真情实感,我一直不明白什么叫不真情实感,如果我不真心的认为他们有什么,那我为什么要饭CP?幻想他们在一起使我快乐,这是不是就叫真情实感?大家的规则我总是不懂,缩写也只能看懂一半,说实话也不是那么关心各种纷争,就只想喜欢他们,其他与我无关。

最近自我厌弃的情绪上来了,如果我在智哥生日那天没有产出…………………………………………这篇就当贺文了好不好QWQ

21 Nov 2017
 
评论(79)
 
热度(219)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