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伪·月记第十一则(SK,现实向)

谁还记得这个系列啊……想不到竟然……破十了!我真的是……有病啊!!!!
       
突如其来的短打,很短,肥肠短……但因为是这个系列就……还是打tag了……
     
打扰了.gif
   
还是老规矩,恋爱同居妄想。

以下——


好久不见。

我是樱井。

蜜橘上市了。

记得之前看到有人说,

每次吃到很酸的橘子就是考验全家演技的时刻。

……

说得一点都没错。

不过我没上当。

说真的,nino的演技在吃到酸的之后根本发挥不出来。

眉头皱起来,耳朵憋得通红,

一看就知道有诈啊。

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这样的情况下都不放过我们。

哦,他放过了他旁边那位。

这也是我猜到他手里那个橘子很酸的原因之一。

“啊,好甜……”

每次他这么说完,

都会掰出一半塞进我们队长的手里。

……或者嘴里。

但是这次他没有,

他给了我。

……不用想都知道哪里不对……

当时松润和爱拔酱都不在。

只有我,二宫君,大哥。

所以他的目标指向我,我一点也不吃惊。

我当然拒绝了!

我虽然什么都爱吃,但也不是味觉白痴啊!

他居然还不死心。

为了证明真的“好吃”,

又吃了一瓣。

结果旁边一直在看钓鱼杂志的大哥从他手里拿了一瓣。

塞进嘴里。

特别平静的说…

“翔君,真的很甜啊。”

我……

我吃还不行吗。

于是我和智君把那个很酸的橘子瓜分了。

真的、特别、酸。

后来我趁nino去厕所的时候问智君。

不酸吗?

“酸啊。”

他特别理所当然的回答我。

所以说为什么非要拉着我吃啊!

但我没问出口…

因为他主动交代了原因。

“我怕他会把剩下的都吃了……”

他这么说。

“你知道啊他胃不太好。”

他又这么说。

这就是我被伤害的理由吗?!



以上。




真不好意思……虽然因为是月记系列所以打了tag可是真的太短了……以及为什么又是蜜橘(问谁啊!

上次更月记居然是6月份的事情了,惊了,时间过得也太快了1、、?!

瑟缩在被窝里想要就这样冬眠……真的太冷了,今天从外面回来膝盖以下都快感觉不到了……

就现在手也很冷,打几个字就要在脖子上暖一暖……我也需要一个男朋友的水嫩小脸蛋来暖手,哭了。

以及……被窝真的是吞噬意志的凶手,我……好困……越来越困……即将失去意识(ntm

依然顺便卖一下自己的提问箱(?

提问箱点我

回答提问箱的子博点我

07 Dec 2018
 
评论(62)
 
热度(129)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