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33

sk对话。

可以了连段子都不是,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的手啊!!!!!

梗来自微博。

反正不打tag让我们随缘相遇(?

以下——
             

   

“现在还可以定制鱼竿诶——连颜色都能选——”

“真的假的!”

“情绪这么高,我帮你看看啊……”

“……诶……给我看一下嘛。”

“不……唔、嗯…………”

“fufufu”

“大野桑太狡猾了。”

“哇真的什么都可以选择,好厉害呐!”

“是吧,要定一根吗?”

“要!”

“这个时候声音真大啊……这么兴奋嘛?”

“当然啦,能选颜色呢,多有趣啊,大部分鱼竿都是黑色的,拿着别的颜色的肯定很有趣。”

“黑色是为了方便钓鱼吧……”

“啊!”

“嗯?”

“fufufu……”

“喂,那可是我的手机,快点给我看。”

“诶、诶……别挠那里,好痒哈哈哈哈……”

“…………干嘛、干嘛选黄色。”

“fufufu♡到时候就只是用一下也会很让人激动吧……”


没了。


我靠!我靠!!!!!!!!

来自微博的lsl太太(dbq拼不对名字)的最近TV杂的翻译!!我靠!!!!!!!啊!!!!!得到什么好物?说定制了黄色的鱼竿?????我靠啊!!!!!

还什么用起来会让人激动!!!!!大哥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秒速射出!!!!!

我tm是智障吧,说着不打tag就打了tag,屁滚尿流的删了重来!!!!!!!

14 Dec 2018
 
评论(20)
 
热度(47)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