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还在外面嗨,于是今天……大概晚上才能回去更新😂

来聊天吧!来点梗吧!

sk的梗我都会考虑!(虽然我写的点梗都是各种跑偏案例)
不过之前看到大家提无门……我……我得看了电影才能掌握无门的感觉(可能看了也掌握不了)所以无门sama也写不来!
还有就是我不会开车!找不到油门……

然后我还有个问题!!!之前看到微博上大家说蜜瓜汽水是老梗了,我头一次听啊???求问有没有人知道大概是什么时候发生的?jr时期还是刚结成不久???

好了我废话完了朋友们来聊天吧!!

16 Apr 2017
 
评论(42)
 
热度(2)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