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伪·聊天记录4(SK,现实向)

我的鸡血不是为你而打

……还能为谁而打!!!!!!

脑洞来源是:【omsk大大关于新单座谈会的微博

这个肉末咖喱真是没法不多想了!!!!!!!!!

垂死病中惊坐起,我的西皮又发糖。

一个短打。打完我就去学习。(刚被提醒了原PO本身就有翻译我竟然没有点展开全文,我是有个假脑子吧)

老规矩,恋爱同居设定。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以下——



【群主 贵族侦探 将群名改为“午时已到”】

贵族侦探:风PON又来探班了

贵族侦探:[图片]

贵族侦探:送来了这些wwwww超好吃www

SHO.S:?????中午这么伤害我?

贵族侦探:翔酱还没吃饭吗?

SHO.S:便当还没送来,估计还得再拍几条

SHO.S:为什么只有我回复了

SHO.S:全世界只有我还没吃饭

贵族侦探:[翔哥哥哈哈哈哈.jpg]

MJ:我刚吃完早饭

SHO.S:[翔哥哥笑不出来.jpg]

SHO.S:另两个呢?不会还在睡吧

MJ:@YouTuber @忍者无门

MJ:nino的名字怎么改成这个了

贵族侦探:大概是特别想成为youtuber吧[笑哭]

YouTuber:[利达穿着围裙切菜小视频]

YouTuber:如果我有一天不见了,凶手一定是他

SHO.S:利达这是真的沉迷料理了?

MJ:准备做什么?

YouTuber:肉末咖喱

贵族侦探:前两天你们不是才吃过嘛?

YouTuber:[利达伐开心嘟嘴.jpg]

YouTuber:就是说啊,又吃

SHO.S:我记得你上次说特别好吃?

MJ:对

贵族侦探:没错没错,说得我都想吃呢

YouTuber:这时候你们的记忆可真好啊

SHO.S:[截图]

SHO.S:毕竟能让你情绪那么高的食物比较少见

YouTuber:这点确实不能和你比

SHO.S:……

MJ:不过利达那个看着菜谱就能成功的技能真是很厉害了

忍者无门:你不是特别喜欢嘛

MJ:[墨镜]

贵族侦探:[墨镜]

YouTuber:剁你的肉末去

贵族侦探:翔酱错过了这次机会wwwww

MJ:估计是又开拍了吧

贵族侦探:我也吃饭去了[笑脸]

MJ:说起来他真是喜欢切碎东西啊……

YouTuber:是真的上瘾,而且你看……

YouTuber:[图片]

YouTuber:碎到这个程度,一会儿煮完估计什么都没有了

MJ:菜是要先炒过吗?

YouTuber:对

MJ:真的会变甜吗

YouTuber:真的会,而且超级好吃

MJ:我下次也试试!

SHO.S:这个群的女子力真是太高了……居然还讨论起菜谱了



end


利达自己在单人访谈的时候提过朋友吃了他做的肉末咖喱之后说特别好吃,被夸得很开心所以经常做

然后座谈会的时候问nino沉迷到想要“抱紧”的是什么,不知为何翔哥哥就引出了肉末咖喱,nino就说出了:对的!肉末咖喱!我现在想要抱紧的是就是它

没法不多想啊!!!!!!!!!是不是在line群里秀过啊!!!!嘴上抱怨着又吃这个,其实喜欢得不得了!翔哥哥:各位同好们,我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不

本来这么短我又跟之前一样不想打tag了……但是……毕竟是这个系列……我就……只好………………唉

应该是4没错吧,真是好久没写了(吊会儿.jpg

28 Jun 2017
 
评论(32)
 
热度(105)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