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又用学习时间疯狂翻我女神的lof

突然就很感激nino(???

十几二十年维持不变的脸真的是太好了。

其实利达也没怎么变,利达的脸更神奇一点,每一段挨着的时间里似乎都没有什么变化(最大的变化大概就是从小狮子变成了魔王头),但是时间跨度一大就觉得他真的不一样了。其实nino也变了,但是看起来又似乎没有。

进而感谢起日本偶像这个行业,无论是脸还是彼此之间的关系,大多都有更长的保质期,能让人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做同一个梦。

美真的是世界共有财产啊。

 

然后,顺便我想问个事儿(……),我估计要更个两万字左右的短篇,是之前关于年上的点梗,究竟是磨磨蹭蹭很长时间等写完一起放出,还是时间稍微短一点的分个上下或者1234什么的?(打个比方就是……究竟月更两万还是半月更一万还是一周5000)

就只是想问问而已……故事本身并没有那么有趣,感觉都快脱离正经谈恋爱的范畴了……只是要写的内容林林总总放进去估摸着就差不多2W字了。可千万不要有所期待。要是没人理就算了_(:з」∠)_

今天也是元气满满.jpg

 

????为什么大家投拆开的这么多??可是一篇不怎么有趣的文难道不是合在一起比较好吗!

既然拆的票数多……我就……真的拆了。

太棒了我得开始想题目了(咽气

02 Jul 2017
 
评论(24)
 
热度(13)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