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SK无差】[求助]该用什么姿势和偶像表白

我今天好像说没有更新来着。

我怎么老是干这种打脸的事情?

嘤。

是之前有人点梗里提到的带71玩的修罗场,但是我不会写修罗场,所以……对不起啊71……这……男神还是他男朋友一个人哒

我犹豫了一下放在哪个设定下面比较好,想了想还是沿用星星的设定吧……舞见和游戏UP,大概是正文番外之后的大概两三年?就是随便玩玩,不要深究了。

以下——

 

 

[求助]该用什么姿势和偶像表白

LZ-世界第一爱鱼

乡亲们!我!最近得到了一个和我的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大家都知道吧,舞见内部组织了一个小活动,准备线下搞基,顺便录个团舞什么的。

组织者刚刚告诉我,小鱼也会参与!!!!!小鱼!!!!!!也会参与!!!!!!啊啊啊啊啊啊啊!!!!!!!!!!!!!!!

 

1-

冷静一点啦w

 

2-

卧槽我听说了这个活动小鱼也会参加?

 

3-

超级期待视频了!

 

4-

卧槽!!!!!!!!!

 

5-

LZ亲身经历告诉我们,有梦想就会实现……

 

6-

爱鱼大大也要参加那个活动嘛wwww好期待wwwwwww

 

7-

日常表白的爱鱼大大好可爱w

 

8-

夭寿啦!小鱼多久没出新视频了!羡慕LZ!!!!!

 

9-

恭喜LZ终于修成正果!

 

10-

恭喜爱鱼大大wwwwww

 

11-

原来爱鱼大大这个名字还真的有原因的啊?

 

12-

word天,LS连爱鱼大大为了偶像才入的舞见坑都不知道?小鱼已经是时代的眼泪了吗?

 

13-

话说LZ这后面是嗨过头了吗?到底求助些什么呀,你不是每天都在花式表白吗

 

14-

我记得小鱼还在推上回应过LZ的表白?

 

15-

所以到底要什么姿势表白……不LZ根本是想问该用什么姿势求婚吧w

 

16-

根本是来秀的啊!

 

……

 

34-世界第一爱鱼

是我激动过头了……我是想问,有没有人知道小鱼都喜欢聊什么呀?要是见面了我一直疯狂表白是不是不太好,感觉他不会喜欢一直对他表白的人的。

我除了可以请教他舞蹈方面的问题以外,还能聊什么?

 

35-

小心翼翼的小迷弟好可爱哦❤

 

36-

不太清楚诶,除了看过小鱼的舞蹈视频以外并没有任何了解

 

37-

有没有多年老饭出来帮忙解答啊

 

38-

我隐约记得小鱼是喜欢海钓来着?要不LZ补补鱼类知识吧

 

39-

小鱼有男朋友的吧,那个游戏UP,他们在一起好几年了?

 

40-

什么情况????

 

41-

哇小鱼和nino这个CP当年还挺热门的吧!也已经是时代的眼泪了?????

 

42-

nino?哪个啊?

 

43-

怎么还和游戏UP有关,话说什么男朋友不男朋友的,CP粉别YY过度啊

 

44-

上面的别搞笑了好不好,nino大大可还没过气呢!虽然不怎么玩那些热门游戏导致关注度降低,他的饭还活着呢好吧!

 

45-世界第一爱鱼

大家不要火气这么大owo

海钓和游戏吗……我会努力补习一下的!等见到之后等我的好消息吧w

 

……

 

102-世界第一爱鱼

大家!我已经提前半个小时到聚会的地方了!居然有人比我来得还早……好厉害啊……

因为我们先约在一家冰饮店碰头,好像是组织者的朋友开的,说是今天只面向我们营业,所以坐在里面的应该也是还聚会的舞见才是……不过那两个人好像很熟的样子,坐得很近,一直嘀嘀咕咕不知道在说什么,我有点不太好意思进去打扰诶

 

103-

居然已经聚会了!好想去围观啊

 

104-

舞见里这次参加活动还彼此相熟的人……我来想想是谁……

 

105-

躲在外面的爱鱼大大也太可爱了吧!

 

106-

进去呀!万一就是你偶像呢!!!我记得他和炸鸡大大关系还行的哇!

 

107-

LZ提前了半个小时然后还有人比他早……佩服了

 

……

 

115-世界第一爱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6-

???

 

117-

我赌10元店里坐着的真的是他偶像

 

118-

不会吧小鱼那么懒洋洋慢悠悠的感觉?难道不会是迟到病重症患者?

 

119-

还有什么能让LZ变成这样,只有一个人,小鱼!!!!!!

 

120-世界第一爱鱼

真的是小鱼啊啊啊啊啊啊啊!!!!!!小鱼近距离看巨帅!!!!!巨帅!!!!!平时视频里都带着口罩都不知道,他的鼻子超挺!!!!嘴唇也好看!!!!真人比视频帅一万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真人有点猫背,不过还是巨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1-

一个迷弟的呐喊

 

122-

恭喜lz见到偶像wwwww

 

123-

嫉妒使我丑陋

 

124-

我现在入舞见坑来不来得及

 

125-

LZ为什么见到偶像了还有时间来论坛打字啊!快冲上去表白啊!

 

126-

哈哈哈LS+1

 

127-

所以另一位是我老公炸鸡大大吗!

 

128-

估计应该是,舞见里没听说还有谁和小鱼这么熟啊

 

129-

我记得还有一个小透明?还跳过小鱼编的舞呢,说是给母亲的生日礼物

 

130-

诶?我好像也记得那个小透明,就只投稿那么一次,就不见了

 

131-

但是这次聚会应该都是挺厉害的舞见吧?

 

132-世界第一爱鱼

我说我有一首歌要送给重要的人,想让他帮忙编舞……他……他特别亲切的就答应了我了……………………我现在好想哭……好想哭啊!!!!!!!他真的好亲切啊!真人才没有那种高冷的感觉!就是很亲切!!

他还说,因为我特别喜欢他,所以才开的特例。

我说你记得我呀!

他说当然啦。

我没有喜欢错人!!!!!!我爱他一辈子!!!!!!!!

不过旁边的人不是炸鸡桑哦,是我没见过的人,听到我们说这些,他就说了句,“你就是那个世界第一爱鱼呀?”

我说是,我问他是谁。

小鱼桑亲切的回答我………………………………

“这是我家属,正好休假就一起来了。”

……什么叫……

家属?

 

133-

????他???家属???小鱼真有男朋友????

 

134-

见证LZ的失恋w

 

135-

不不不家属也可能是兄弟吧

 

136-世界第一爱鱼

啊,至于我为什么有时间上论坛,因为他们在讨论一个我没看过的电影。

我有点插不上话_(:з」∠)_

原来我偶像还看电影啊,我好像补习错方向了。

 

137-

好像没有兄弟会旁若无人的讨论电影吧,果然还是失恋了啊LZ

 

138-

提前半个小时,没想到偶像来得更早,邀请到编舞之后,发现偶像带了家属。

这是什么过山车吗???

 

139-

被LS笑死了

 

140-

本来很悲痛的事情,LS真的很破坏气氛!

 

……

 

231-

LZ消失很久了,聚会是不是开始了?

 

232-

LS没有看推吗?炸鸡桑已经发了集体自拍了哦!虽然大家都挡脸了wwwwwww

 

233-

照片根本看不出谁是谁啊!

[图片]

 

234-

等等这个照片里是不是有两个人距离特别近????

 

235-

莫非LZ已经得手了!!!!

 

236-

也可能是家属啊w

 

237-

所以到底是男朋友还是兄弟……

 

……

 

268-世界第一爱鱼

带3DS来的选择没有错!我刚才和我偶像联机啦!他的游戏打得还真的挺好的呢,太厉害啦!他怎么什么都这么上手!

不过更厉害的是他男朋友,那技术那手速,简直就是为游戏而生的!

我之前有个总也打不过去的关卡,他俩咻咻咻就帮我完成了!

 

269-

真的是男朋友啊!

 

270-

等等LZ接受得也太快了吧!根本毫无过渡???

 

271-

突然和情敌玩起游戏的LZwwwwwwww

 

272-

爱鱼大大不要认输啊!有梦想就能实现!!!!

 

273-

爱鱼大大加油,有男朋友说明你成功的可能性更高呀!

 

274-

LS你们在把LZ往歪路上推啊……

 

……

 

290-世界第一爱鱼

虽然是情敌没错啦,不过他们两个之间的氛围实在太好了,反正看到就觉得……天造地设w

完全没有想抢过来的心思了,虽然我相信我对偶像的爱意是不会输给他男朋友的!

但是他的爱意完全只给他男朋友我也没办法嘛w

 

291-

摸摸爱鱼

 

292-

所以这个求助帖突然BE?

 

293-世界第一爱鱼

之前吃冰的时候也是,他们两个先来的时候面前就只放着一碗冰,小鱼吃的时候他男朋友就从旁边抓着他手上的勺往自己嘴里塞,小鱼不仅任由他抢走,还特地哈一口气,说着“慢点吃,你不能吃这么凉的。”

真温柔啊!!!!!!!!

 

294-

??????

 

295-

突如其来的狗粮???

 

296-

对我们爱鱼大大也太残忍了吧!!!!

 

297-

就是说嘛根本不温柔!

 

298-

心疼LZ

 

299-我是138L

提前半个小时,没想到偶像来得更早,邀请到编舞之后,发现偶像带了家属,还和家属一起虐狗。

这个过山车,太刺激了

 

300-

心疼LZ+1

 

301-

哈哈哈哈过山车,然后LZ还很开心的样子

 

302-

我看到另一位舞见大大的推特直播了wwwwwww说LZ又在大家面前对着小鱼表白了wwww说只要看着他的背影就满足了,然后小鱼就一直给他看背影wwwwww

 

303-

哈哈哈哈哈能不能好了啊这个人

 

304-

在家属面前还能鼓起勇气表白,LZ也是拼了!

 

305-

想知道LZ现在的心情

 

306-世界第一爱鱼

我是心满意足啦w

不过刚才因为打游戏坐得很近,有听到家属跟他说“我还是看着你的正面更满足。”

所以我觉得还是我的爱意更胜一筹!

 

307-

被LZ圈粉了

 

……

 

451-世界第一爱鱼

今天好开心w谢谢大家在这里陪我,心疼我的就不必了,我偶像说他也很喜欢我的。

虽然最爱的还是男朋友……

那我也满足了。

之后我们合录的视频也会发出来啦!敬请期待!

散伙之后看到他俩一起猫着背离开的背影……特别和谐,感觉心里有点暖w

 

 

——封

 

 

 

爆肝…………

果然还是不更一篇对不起71的爆料啊!

但是更这一篇感觉更对不起71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在第二天)

昨天半夜爆肝写完了就发了,今天早上抽空说说我站在SK立场上看待71花式表白的事情吧w反正估计也没人会再看到了

我个人觉得nino是不会吃醋的,后面说我的恋爱观问题,先就单纯说他们做了这么多年的综艺,镜头前做什么能吸引人,什么程度刚刚好,他们都习以为常心知肚明,就像无论71如何花式表白,最终还是某两个人猫着背一起回去,他们所站的位置就是需要大家喜欢的,也许早年还有想独占的念头,这么久也早就磨平了吧。更多的是互相扶持。

然后说一下我的恋爱观。我和那个说着“对方出轨也没关系”的nino有些像,说实话我有过羡慕的情绪,但是没有吃过醋,我觉得喜欢的人被人喜欢是件好事,对方有喜欢的人也没关系。只要喜欢的人不在交往的时候亲口对我说那个人比我重要,都是无所谓的,如果不需要交往就更无所谓了。我椒说是我爱得不够深,但是我觉得可能还是恋爱观的问题。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候是完全相信对方的,既然相信对方的爱,又怎么会吃醋呢。

回来说SK,每次有蓝担来节目表白的时候,利达都会看nino一眼,我觉得就很足够了,他在心里更在意nino,别人告白就告白又有什么关系。说起上次71来VS表白的时候,我总觉得他在说哪句话之前先看了一下nino……他其实也是个蓝担SK吧2333333333

这次VS上nino开场情绪低迷的问题……我感觉更多的是里利达远了不能随时充电就开启了节能模式wwwww是真的感觉他从开场以来第一次爆笑献给了利达的模仿233

05 Jul 2017
 
评论(29)
 
热度(118)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