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给你看个大宝贝。

超级短的短打,sk。题目来自表情包(……

我控几不住我叽几啊!!正经的才写了一半就来瞎搞……还是手机更新……手疼……

都怪有人生日送收集卡!不太清楚他们是怎么收集的,我们原来是买卡包,然后里面随机出卡,基本上和现在抽卡差不多,但并不是十连就有sr……然后也可以和别的小朋友换,欧洲人才能拥有闪亮亮的稀有卡!

太短了,依然是随缘见吧。

以下——




带nino回母校转转的计划无限期搁浅了,利达不满意的嘟着嘴接受了现实,然而有一天母亲打来电话说翻到了他以前的课本,抱怨他不好好听课,上面几乎画满了铅笔画,其实无非就是有些想念久未归家的儿子了,找借口来听听他的声音。

利达也清楚,又正好想到了一个绝妙的生日礼物——每年他都为nino的生日绞尽脑汁,今年提前在录制节目的时候说了句可以送打游戏用的靠垫,结果他自己就被征用成靠垫了,又要重新思考。

于是挑了个休息日回了一趟老家,和nino只说回去看看家人,nino自己也有这样的时候,自然是没有多说,只说代他问好,全然不知利达的打算。

因为不是周末,父亲和姐姐都没在家里,和母亲聊了一会儿他就说想要找小时候的那个宝物箱,母亲说着估计早就扔了吧,却准确迅速的从一个柜子里翻出了那个铁皮盒子。

“这个下面还有漫画书,你需要吗?”

“不用啦,这个就好。”他说着去开盒盖,确实是很多年没有人动过了,废了很大的力气才“嘭!”的一下打开,里面的卡片一不小心散出来了几张,他弯腰去捡回来,拿在手里翻看着,心想不愧是宝物箱,居然到现在这些龙珠卡片还和以前一样。

有些容易得的普通卡片他再看也觉得有趣,当年拆开卡包看到它们时却总有种“我不要看到你们啦!”的心情,少有的几张闪闪发亮的高级卡他真是拿起来就能说出当时是怎么得到的,他经常抽不到这种卡片,但是从小时候就开始了,真正想要的东西就去努力得到,居然也让他收齐了这些。

“怎么突然想起这个了?”

“nino要过生日了嘛……”他很少对母亲说谎。

“诶?居然肯把这些送出去了?我记得当时即使我问你要,你都苦着脸只给我几张普通的卡片呢!”

被她这么一说,利达也想起来了,不过当时纠结很久才给她的卡现在也都在这里,想来也只是来自母亲的恶作剧。他这么想着就笑起来,“那我也只给他普通卡。”

“你呀。”母亲笑着点点他的额头。

只送普通卡肯定是不行的,连自己这关都过不去,不过和母亲聊起儿时画的那些龙珠人物,福临心至地想到可以自己再画一份闪卡出来。

他回家就钻进了画室。

nino以为他独自在家的时间还是在练习吉他,根本没想他居然在利用这些时间制作“赝品”。他每描绘一张,都能想起那段时光的回忆,小时候苦恼的事情现在想想都毫无意义,但是又觉得为了那些小事苦恼的自己有些可爱,这样想想也许nino小时候也是这样。

他想到这里否定了一下,自己fufufu的笑出声,心想nino小时候一定是比自己更加可爱有趣才对,就像现在一样。

很快卡片成型,他拿在手里看了看,又在下角挨个写上了nino,34。后面还画上一颗心。

宝物箱里还有些别的小玩意儿自然不好当礼物盒,不得已又去买了一大一小两个包装盒。

等到了nino生日当天,他们五个在酒店里一起喝酒的时候说了生日快乐,回房之后立刻掏出了大的那盒,说是生日礼物,nino说了谢谢,打开之后愣了一下,随即笑了起来,说自己小时候也收集过这些,真亏你还能找到。

“我妈帮我找到的,和子阿姨肯定也能立刻就找到。”

“我才不会拜托我妈找这种东西……”nino坐在床边把卡翻了一遍,“我说你啊!”

“嗯?”利达装出一副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的无辜表情。

nino伸手打了一下他的手臂。

“你居然还把高级卡抽出去了!”他抬高了声线又嚷到,“这个孩子真是让人难以置信的小气啊!”

利达大笑着把另一个小盒子也放到他手上,打开一看,nino顿时没了声音,安静的一张一张翻看过去,明明高级卡没有几张,他还是看得很慢。都看完才开口说道,“这是什么啊!”

他看向利达的眼睛里全是温柔的笑意。

“这个嘛……这是2017年发售的限量重制版。”

“哇,一定很贵吧!”

“现在是免费赠送哦!”

没两天到了音番的时候,临出门前,爱拔在line群里提醒大家今天要给nino带礼物,虽然被翔君和松润说这样不就没惊喜了吗??他很无辜的说这不是怕你们忘了嘛。nino说这里会忘的人说不定只有你自己诶。

利达也看到了,回了一个“哦。”

nino扭头看他说你还有礼物?

没有啦,利达摇头,随便找了个口袋把那些普通卡装进去拎上,“到时候给你这些吧。”

“真是够寒酸的了!”

“fufufu,重要的是心意嘛……”




没了!



我之前写回母校的时候也说过,这种把童年回忆都要分享过去的举动超级甜啊!不仅仅是共度余生,甚至过去的时光也希望对方参与进来!……谈恋爱了不起!

我不听我不听我就要他们在生日当天送礼物哼哼哼!

28 Jul 2017
 
评论(5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