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伪·月记第七则(SK,现实向)

真的太短了。(土下座

这个其实是包子很早很早很早很早之前的一个关于大宫SK组合的点梗……但因为写不出后续一直没好意思放出来。

时间点其实是更早的时候nino在BS里说过那个组合不会复活。

借着奶一口unit曲的机会扔出来算了(……

因为是这个系列的还是打了tag但其实超级短不看也罢(。

以下——

 

 

好久不见,

是我。

SHO.S

 

前几天nino在广播里说的大宫SK不会复活了。

不,我没有听广播,但我看了推。

我想说的是,真的不会复活了。

因为……

这个组合并没有解散啊!

他们只是不再穿那套贵得要死还相当羞耻的演出服了。

在岚桑的演唱会上抽空表演的小段子一个不少。

平时也……

 

“taka——”

就在我写下这些的时候,nino喊着这个称呼推门进来了。

他带个墨镜,还真有点yuji的样子。

智君本来是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

抬头看了一眼他就倒下了,还慢悠悠地说着:

“yuji,你好慢啊。”

他们这样随时随地的小剧场不要太多……

 

“和你这种躲清闲的大叔不一样啊,我很忙的。”

nino这样说着,坐到了智君的肚子上。

????

朋友们?

我还在呢??

虽然松润和爱拔酱都还没来,乐屋显得有些空旷。

但是我还在呢?

终于nino看到了我,“哟,近藤课长。”

我……

我还是继续写这个吧。

假装没看见智君现在搂在nino腰上和摸在他屁股上的手。

 

刚才说到哪儿来着,哦,大宫sk复活。

他俩这个组合会不会正式在演唱会上复活?

应该是不会。

但他们会不会有一天作为漫才组合出道?

……我觉得还真不好说。

这些年他们的装傻和吐槽真是越来越炉火纯青了。

nino甚至还经常训练利达吐槽。

虽然每次我看到的都是在他装傻的时候,

利达一脸复杂的保持沉默。

或者顺势一起装傻。

“你倒是吐槽点儿什么啊!”

每次nino这么恨铁不成钢的时候我都想告诉他……

这人从来都不会吐槽你吧!

当然这其实不用我说,

他比谁都了解。

 

 

以上

 

 

没了!

 

我感觉已经失去了写文的能力!

taka和yuji的对话是电影里的(。

关于复活不复活大宫SK这个事儿,其实我觉得是不会复活了(但我之前也没想过会有unit曲这种操作,我又……忍不住多想)

还是说不会在演唱会上复活这个话题,一来到了这个年纪已经不会再需要这么胡闹了,两个人的关系也已经不需要这种组合来维系了,二来我总觉得他们私底下还是玩这种梗的,只是渐渐没有必要放到台面上了而已。

大宫SK这个组合肯定是他们过去的一部分,人是由过去构成的,这一部分又混在演唱会里特别浓墨重彩。再加上现在新闻里也还会说起大宫组合什么的,反正我经常觉得很多都还是过去那段时光的延续。

如果如果如果他们能在4首unit曲里占上一个席位就更好了!!!!!

10 Sep 2017
 
评论(57)
 
热度(75)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