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鱼我所欲也。

超级短打,SK。

没有动作,就是闲聊。不上tag随缘见。

安慰一下自己就去睡觉了……

以下——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我还以为你不会这么早回来呢。之前不是忍了好几天嘛?说刮风。”

“嗯,海上三天大风。”

“所以?一大早就消失得没影儿的人怎么中午就回来了?”

“fufufu,又起风了就回来了。早上赶着涨潮时间去的,太早了就没吵你。”

“嗯,今天是什么汤?”

“鳕鱼,今天钓到了好多,这条特别大。和之前一样扔下鱼饵,卷起线,突然线那头咯嘣一紧,呜哇——我在收线的时候就感觉在拉很厉害的东西了!一直在挣扎得超级猛!”

“一说起钓鱼情绪还真高啊。说起来今天我不是去录广播了嘛……”

“嗯?诶?要提前告诉我了吗?”

“……那算了。”

“二宫老师,请告诉我吧。”

“诶你看好火……”

“fufufu”

“有你的粉丝来信说,想知道大野桑的近况。我就说你很精神呢,因为钓鱼晒得很黑。”

“我现在有抹你给的防晒啊,抹完像笨蛋王子似的。”

“黑也没什么不好……你好好看着汤去,真是的,说是很多人投稿给我问你的近况,说起来我又不是你的亲戚,见你的时间还不如这些鱼的时间长。”

“是我最近比较闲嘛。”

“……嗯。”

“没事,没事。”

“你的粉丝都很在乎你呢。”

“我知道啊,你一直很在乎我嘛……”

“好啦,让我切菜。”

“……让我再抱一会儿吧。”

“……”

 

 

……没了。

 

也没有怎么甜,唉。

晚安。

23 Sep 2017
 
评论(18)
 
热度(60)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