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新年快乐!

不是文!(……

 

新年快乐!元旦快乐!

诶……昨天看大家都在写年终总结嘛,我却骑着自行车迷失在路上,晚上回到酒店脑子都没在转的,本来写了点,最后直接点了放弃,虽然这也是很常见的事情啦!

入坑其实不止一年了,不过从去年开始才在lof上胡乱写东西,然后突然就认识了很多人!上一次认识这么多人大概还是几年前的事情吧!

我自己其实是个挺无趣的人,有时候(经常)会丧到想一头埋进洗手池里,不过追星路上总归是开心的,和朋友聊脑洞也开心,吃糖也开心,偶尔嚼一下玻璃渣也……还可以吧!以前也没待过这种每天都有新鲜的糖(或者没吃过的老糖)的墙头,南极选手哭晕在赤道。就……很感谢大家啦!

不过这一年对于蓝担来说还是挺emmmmm……到最后也没等到新的消息呀,总觉得有点点不甘心,不过不管怎么说一年也是过去了,到了最后的最后他还是那么好看那么可爱,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束了。

2017对我来说主要就是感谢吧!谢谢有人看我的文,谢谢有人夸我的文,谢谢有人来陪我聊天,也谢谢有人不嫌我烦!

我写文其实挺自我的……道系写手,只写想写的东西,虽然自己还挺开心的不过一直都觉得还挺幼稚的,当然不能和各位太太同台竞技!就这样大家也能不嫌弃也很不容易了!真的谢谢大家!

新的一年也要陪我聊天哦!(突然撒娇

 

大概半年前搞过一个目录,持续更新中……算是去年的答卷吧!

今年我可能就……突然低产,因为感觉自己其实想写的都写得七七八八了。

最近倒是有个计划,如果真的能攒出来的话可能会更个小长篇吧,不过还不确定……之前有一回说要玩的那个开头结尾的……如果有机会也会写出来的……基本上可能就这样了!大家……现在跑也来得及!(什么

 

最后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

 

(PS,我恋与想站李怼怼和周吃吃的CP我是不是又站了大冷门!)

01 Jan 2018
 
评论(39)
 
热度(8)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