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豆沙馒头和猫。

SK段子。随缘见。

全都是因为今天艾玛太太更新了上周的BS的翻译。

所以……嗯……我……反正你们都懂啦。虽然好像插播在连载中间怪怪的,但是……忍不住的嘛!(突然撒娇

时间线大概是拍检察官的时候(。

以下——

 

 

“那我开始念明天的戏了……咳。”

利达说话的时候nino正没骨头一样半个身子靠着他侧躺在沙发上,手里还捏着手柄让屏幕上的小人连出华丽的招式。

“怎么像个老爷爷似的,嗓子没问题吗?加湿器有好好开吗?”

“还好。”他的嗓子还有些哑,又清了清才翻开剧本。

“专业读剧本的爷爷,等我一下哦。”

“什么啊……”nino给他起的外号实在太多了,他习以为常地笑笑认了下来,看着他暂停了游戏爬起来,拖鞋不知道蹬到哪里去了,利达把腿盘上沙发让他踩着自己的拖鞋走。

很快他就从厨房里端了一杯热水出来塞他手里,“老爷爷要保护好嗓子才行哦。”

他自己则拿了一罐冰镇的啤酒,利达期期艾艾地说也想喝冰啤,被他轻轻地反手拍在肩膀上,“感冒了不能喝冰的。”

落在肩膀上的手最终又往远去探了探变成轻轻捏着他的后颈,利达僵硬的脖子被他捏得直缩,“一会儿水要撒啦……”

“人家撸猫都是这样嘛。”

“我又不是猫。”

“那你是什么呀?”

“我是专业读剧本的爷爷啊。”

nino被他逗得前仰后合地笑着,他又只好赶紧把快要撒出来的啤酒接过来和热水一起放到茶几上。

茶几上还放了个包装精美的纸盒,nino这几天忙着拍戏,这会儿才发现,“这是什么?”

“啊,豆沙馒头。”

“这个我还是能看懂的……”

“fufufu,就是那天爱拔酱带去现场的那种,你不是也尝了吗,说好吃,我今天顺路就去买了一盒。”

nino的手指在他的发间胡闹一样地揉搓着,利达也就任由他这样“模拟撸猫”了——明明是个狗派,也不知道怎么就突然多了这种爱好。很快想起来之前看到这两位天然围着一个盒子正吃得开心,于是过去就着利达手上的那个尝了一口,几乎只吃到了豆沙,不过确实甜而不腻十分好吃。

“原来是那个……”

“嗯嗯。”

 

 

然后他们就开始认真读剧本了。

没了。

 

 

我之前就一直幻想他们会给对方读剧本啊!因为只有他们两个是靠听来背台词的。

结果N突然说家里有个专业读剧本的爷爷!这还得了啊!这不就是我的设定吗!!!!(疯狂碰瓷

碰瓷使我快乐。

就忍不住随便敲个段子庆祝一下(???

还有那个豆沙馒头。

爱拔:之前我吃了豆沙馒头,真的很好吃,利达也吃了。

利达:嗯,好吃。

nino:那里面的豆沙真的好吃。

excuse咪???男朋友是把豆沙给你吃了吗??

其实本来还想写雪地胎的,但是实在想碰瓷剧本………………雪地胎就……算了!

07 Jan 2018
 
评论(44)
 
热度(99)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