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啊,时隔非常久的repo!明明是超早拿到的?还被老师们嫉妒的打了一顿(你等等

拿到那天就想要写点什么,但是很难写出来,虽然当场饭都没吃的就重新看了一遍,但还是很难说出点什么来,我就是这么词穷。

所以一直犹豫到现在,总觉得还是应该写点什么来表达喜欢,虽然我对喜欢的东西几乎就只会说“喜欢”,但从最开始知道这件事就一直没帮上什么忙,还是……觉得应该做点什么。只好和大家夸夸麻布老师和这个本子有多好了!!!(看我特地把我的柴放出来合影(被打死

伍德苏铁并不是我看的麻布老师的第一篇文,真的是会气自己怎么这么晚相遇,虽然每次说完都会被安慰,但是还是很……可恶。不过就连repo都拖延这么久,我的人生里可能真的充斥着迟到吧。

想想其实一开始点赞的是电台那篇呢……正好是ad时候的事情,哭的乱七八糟(??)当时想着之后去看一下这位太太的其他篇,结果就一拖延忘记了?!后来看到伍德苏铁,我其实是没有追连载的习惯的,偶尔有追就是和伍德苏铁差不多的情况——实在存不住看到了,就忍不住一直一直跟着看下去,还挺不希望完结。

但是多亏伍德苏铁!!呜呜呜我鼓起勇气和阿柴说上话了,虽然姿势有点奇怪,当时在外面玩,因为好奇ssk桑是谁就一直惦记着,突然想到一个名字赶紧去查了罗马音(日语苦手)结果还真是,就这么奇怪的搭上了话,阿柴超温柔的都没有嫌我烦>_<(以及我的小卡片上正好是做个朋友的那段话,就觉得,真是神际遇!超级开心)

而且我对实体书真的有莫名的感情,虽然现在电子书那么方便,但我还是喜欢纸拿在手里的那种触感,这一篇我一直追下来的文被装订成册,拥有这么浪漫的封面封底,被我捧在手里……就真的是……过于浪漫了。(又开始词穷了)正片每个情节我都还记得,那些保护与被保护,那些安慰和惊吓,还有那句“私情是大忌”qwq以及现在电车上如同慢镜头一样的场景(到现在我坐2号线还会莫名感慨)还有最后明明是最好的报仇时机却选择救人的瞬间……啊……看到的时候我还是会像当初一样土拨鼠嚎叫w番外更是疯狂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好吃了!每一段都喜欢!但我还是最喜欢小情侣日常情趣的指心口(??

我心里的小先生一直都是那种孤独的人,遇到了能理解他的n先生,两个孤独的人互相陪伴着走过漫长的岁月,像两株伍德苏铁一样。其实不止是伍德苏铁,多云转晴里……啊,不,麻布老师笔下的所有故事里都是这样的感觉,就……让我只会说“对对对!!”和“喜欢”了。喜欢每一个世界,喜欢每个世界里喜欢着彼此的他们,喜欢阿柴!

就……就不艾特了!嘿嘿(??

以及麻布老师新连载的故事也超有趣的!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12 Mar 2018
 
评论(4)
 
热度(19)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