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x

很久没有更新毫无意义的废话了吧。我又……

lof的屏蔽推荐机制是屏蔽之后自己关注的人发布新的东西如果被那个人推荐了也会看不到,所以一直以来不敢乱推荐,生怕有人因为关了我的推荐而错过想看的更新。

这次看了个别圈同人,说是别圈同人事实上我在那个墙头也爱过有一阵子,这个写手也是我超喜欢的其中一个(?

如果普通的推荐到首页实在觉得有点打扰了,但是真的想要和人分享一下,这么想想我特别有分享欲的几篇文好像都是太空题材,我大概就是特别喜欢这种吧……

算是沉闷的太空题材,又和SK无关。如果有人感兴趣的话就看看吧,我觉得看过是不会后悔的。

https://verdancy.lofter.com/post/1b1e8d_12977a54

(PS我还真是喜欢过不少蓝黄色的CP噢!(???



这两天对自己确实又产生了很多怀疑,感恩几位疯狂鼓励我的旁友,闭着眼睛夸我还是让我很开心的。

不过我写的小学生作文放在这篇面前更是像shi一样,顿时更不想写文了。

11 Apr 2018
 
评论(30)
 
热度(6)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