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32

sk段子。

是我,我又来了。

就是那个世界毁灭的梗,当时疯狂动心,回家立刻动笔!可是……………完全不可爱了啊????本来很狸子的一个故事??我写完怎么这样了?????于是只好羞耻的取消了tag,大家还是随缘见吧(ntm

欢迎捉虫!

以下——



“在世界毁灭之前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大野再次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是在回家的电车上,旁边一个女孩子缠着她的男朋友问这个问题,男朋友似乎是个木讷性子的人,沉默良久才憋出一句和你在一起。

女孩红着脸露出了羞涩却满意的笑容。

旁边的朋友发出一声了然的嗤笑,他却没有跟着笑起来,朋友对他仿佛发呆一般的回应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他就是这样的人,真要觉得好笑的时候才会笑。

人类无法跨入21世纪的传闻由来已久,之前无人问津的命题到了1991年终于迎来了讨论热潮。似乎谁都在说着世界要毁灭了,又似乎谁都不相信。

他是相信的,他知道至少还有一个人相信。

那个比自己矮一点的小孩既不是朋友也不是亲戚,又与其他事务所的后辈不同,他不知该如何划分,向别人介绍跟在自己身后的那个小尾巴时总会说,“这是nino。”

他有时候会觉得二宫仿佛就是自己亲戚中间的一个孩子,因为身上带着一种与生俱来与自己相合的亲近感,他有时候会想每个人也许都有属于自己的气场,遇到气场相合的人会比较舒服,当然也有人愿意去配合别人调整自己的气场,而他却懒得那样做,觉得太累了,愿意与他亲近的人自己会调整来包容他。

但是二宫不同,他在第一眼见到的时候就有这种感觉,后来被小孩“追”的时候感觉更明显——他不会对这个人产生排斥的感觉。有时候觉得别人说闲话很烦,他也会主动和二宫拉开些距离,但在心里却是没有厌烦的。

那时候他也看到别的朋友因为后辈的崇拜而收齐尖刺、放软了姿态,便觉得自己也没什么不对,谁不喜欢被一个可爱的小孩追在身后呢。

5月那场豪雨落下时他们还在事务所里不同的房间里练习着不同的舞,大野练得快,于是晃到角落里去提前休息,二宫从门口露出小半张脸来,滚圆的眼睛看起来古灵精怪的,大野一眼就看到了他,于是与别人点点头就出去了,以前还会有人笑话他们看起来像是HOMO,但大野从京都回来之后事务所里关系看起来更好的人太多了,也就没人再关注他们两个似乎总也没什么交集的人。

二宫见他出来就笑嘻嘻地问他,你带伞了吗?

少年刚刚结束变声,和之前却似乎没有太大的变化,声音还是比旁人更高一些,大野听得舒服,也不急着答他的问题,就沉默地听他讲是隔壁房间的几个人从外面回来说的,说外面的雨超级大,又说那几个人被雨淋得多狼狈,他眉飞色舞地形容了半天才回到正题,说你要是没带伞就等等我,一会儿一起去地铁站。

世界要毁灭的这一年忽然下起豪雨,大野想起先前他们在讨论世界快要毁灭时说起的“赶在一切结束之前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目光从二宫眼中被走廊的灯光照得更浅的褐色移到额头因为练舞而沁出来的汗珠,决定忘了母亲今早塞给自己的伞,摇了摇头。

太好了。面前的小孩果不其然欢喜地叫起来,直白的热情扑面而来,大野却不觉得难以忍受,借着还未被追平的身高优势去揉了揉他脑后的头发,两人约了时间又各自回去练习。

虽然知道是豪雨,只是练舞的房间里没有窗户,两个人一直走到门口还是被外面的天气吓到,世界仿佛被颠倒过来,大海从天上倾泻下来,大野抬头看着阴沉沉的天空,“世界要灭亡了。”

二宫没有笑他,只是轻声说道,“是呢……”

他们就这样并肩看了一会儿“即将灭亡”的天空,直到身后传来喧闹的声音,才一起走进雨幕之中,伞下像是一方小世界,大野怕二宫被淋湿了就揽着他的腰往自己这边又拖了拖,二宫也不知在想什么,忽然问道,“世界毁灭前oono-chan想做什么呢?”

他扭头说话的时候湿热的呼吸就喷在大野的脖颈上,痒得他躲了一下,手却没从二宫的腰上移开,只笑着说,“咱们去吃最高级的烤鳗鱼盖饭吧。”

“satopi请客吗。”

“绝对不要。”

“拉面呢?”

“拉面倒是可以呐,不过最后一顿的话还是希望吃米饭……”

这次煞有介事的讨论之后他们还是安全的回到了家里,世界也还没有灭亡,一切都在照旧,只是大野知道了有另一个人也在相信着世界即将走向终结。

这一天听完女孩那个问题之后他就收到了二宫的邮件,他不怎么擅长用携带电话打字,通常都是有读没回,但是二宫今天说,“好像下雨了。”

他像是懂了什么,站在电车上单手艰难地打字发送。

“世界要灭亡了……”



没了!!!!

好的大家随便意会一下我究竟想表达什么(没人想意会。

然后说点废话(…………

关于气场(……)我真的发现了,好像有些人自然就会比较容易相处,有些人即使第一次见面也会觉得聊天是件很轻松的事情,而有些人即使每天都要见到,路上遇到打个招呼我都能掉半管体力值,人还真是一种奇妙的动物(???

关于世界毁灭这个事情,我还挺希望的(??)当时看到老和说智哥相信,我第一反应是“他怎么和我一样!”可是仔细一想他好像还相信圣诞老人,就觉得他可能单纯只是因为可爱(????)

结果有旁友告诉我说当时其实老和他也是相信的???

再看视频的时候他的表情也确实像是那种“你也??”的感觉,这样一想他明明可以说自己,却还是要cue场外观众“我家队长”……牛批……(当然也可能是我朋友就是我自己系列,但是那个预言可是在出道前哦,还是某个高岭之花前辈哦,他们的关系就已经亲近到随便下一点雨就要进行这么无意义的对话了,想想觉得更牛批了(ntm

然后那个合集!因为我手机lof没敢更新所以不知道是什么效果,不过我把这种小段子都塞在合集里了,万一有人需要看的话……虽然我估计没有……可以找找看。

目录已经很久没更新了!因为!!!手机加外链实在太累了我不想干了(。

13 Nov 2018
 
评论(35)
 
热度(49)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