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日落大道(sk,妄想向)

嗯……

我又来了,我可真无聊(。

点播一首现在网易云听不了了的日落大道,想不到有一天我会把工作用BGM点播给他们(闭嘴

虽然短而且挺没意思的,但为冷CP的tag出一份段子的力。

老规矩恋爱同居前提(我终于认清现实把括号里的现实向换成了妄想向!)

以下——




二宫和也溜上大野智的床的时候被逮了个正着。

一人一间是他们出门的标准配置,然而身处完全陌生环境实在有些难以入睡,所以才想去找个可以助眠的抱枕,他偷偷进门时大野正老实地躺在床上,背对着门口。

这里的床铺很大,大野背后空出来的那一半像是邀请也像是诱惑,二宫觉得自己就是被塞壬的歌声吸引的水手,眼里只有一个目的地。

可惜他刚小心翼翼地掀开被子躺进去,装睡的人就开口了。

“之后你可以在好莱坞发展了。”

大野的声音很清醒,像是一直在等他过来。话中的意思也很明显,他知道二宫曾经为了其他四个人舍弃过什么,也一直记得。

“……那本来也不是你亏欠我的,”二宫有些不满道,“是我自己的选择,我那时还没有准备好真的来这里。所以不需要你来还的,你……”

大野转过身来,从身后环住二宫,温暖干燥的手指顺着衣摆摸进去,他总是知道怎么叫停,很快二宫就只得咬住刚刚还在喋喋不休的嘴,像是打定主意不肯再出声。

“明天去日落大道转转吧?”

“……嗯?”他问询的鼻音半途变了个调,恼羞成怒地在被窝里抓住作乱的手,这才有力气揶揄,“大野桑终于舍得花钱在日落大道边上买房了?”

大野并不挣开,就维持着手被拉着的状态,往前又凑近一点,鼻尖贴在他的后颈上,左右蹭了蹭,“不嘛,好贵的。”

过了一会儿他又说道,“那可是日落大道呀……”

他哼笑起来,胸腔带着两人的手一起震动,捏了捏大野的指尖,“我可还没原谅你呢。”

关于他一个人担起全部责任的事情。

“我知道。”他看起来一点也不知道,说话间热气扑在后颈脆弱的皮肤上,二宫忍不住缩了一下脖子。

“我过来只是因为……”他还在做最后的挣扎。

“我也想你,和也。”

“……”

“你当时来好莱坞的时候,我也想你。”

二宫想起当时每晚都要哭湿的枕头,太过年轻的分别总是让人难过,从la到东京之间隔了那么一大片海,周围全是陌生的事物,能让他安心的人却总也不接深夜的电话,他抓着大野的手放在嘴边咬了一口,“骗人。”

“诶……好疼,好疼。”

二宫在他怀里翻了个身,张嘴又去咬他高挺的鼻子,被大野拼命地扬起下巴躲开,最后只得取而代之地交换一个浅浅的吻。

“你知道那之后有人就在说咱们关系不好吧。”

嗯,大野点头,又在他嘴角啄了一下,见他因为不快而微微撅起薄唇,于是再一次地亲过去,得逞之后自己软乎乎地笑起来,“没关系啊,他们怎么说都没关系。”

二宫哼了两声终于软下态度任他亲,只是住在外面多少有些顾虑,两个人都没有提出更进一步,仅仅是这种温存的触碰也治好了先前的失眠,互相拥着闭上了眼。

第二天大野是被敲门声吵醒的,二宫睡得几乎挤在他怀里,醒是醒了,然而还在眯着眼不愿意睁开,头发被蹭得乱七八糟地立着,就像在一起度过的每个早上一样,大野迷糊间不自觉地想亲亲他,随后才意识到他们现在没有在家里。

应该是工作人员找来,大野一边嘟囔着在家就好了,一边松开怀中的温软香玉,翻身下床去开门。

他回头看了一眼,二宫在被子里又卷了卷,从门口的角度已经看不出有人被埋在被子里了,这才拉开房门。

“只剩大野桑在酒店了,”工作人员态度很是温和,大野仅存的一点起床气也烟消云散,“其他人都已经出门了,连二宫桑都没在房间。”

“唔……”大野抱着手臂靠在门框上,不置可否地点头,他每天起床要花很长一段时间用来清醒,现在还有些神游天外。

“感觉怎么样?”工作人员好心问他。

“……还有两天就可以回家了啊。”

对方被噎了一下,缓了一口气才问道,“今天什么打算呢?”

“想吃拉面诶……”大野低声咕噜了一句,“附近有拉面店吗?”

“有倒是有,”工作人员想了想,“需要我带你过去吗?有个美国人开的拉面店,还蛮有趣的。”

“那麻烦你啦,中午的时候。”

到了中午工作人员来时二宫已经换好衣服窝在大野房间里打游戏了。

那家店离酒店不算太远,即使路上有点堵,驱车前往也不过五分钟的时间,容易晕车的二宫坐在副驾驶却总是频频回头说话,工作人员看了他们一眼,决定不问任何问题。

三个人吃过午饭,工作人员看着两个吃饱之后几乎一模一样的犯困表情,问他们之后有什么打算。

大野看了一眼二宫,仿佛思考了一会儿又看了一眼二宫。被看的人侧过头冲他笑了笑,像是懂了他的意思。

“???”工作人员心想:我不懂。

“大野桑喜欢Michael Jackson呢,”他说道,“之后不麻烦你啦,我来开车吧,把你送回酒店然后我们去看看MJ的家。”

在确认二宫确实可以开左舵车,又不断告诫他们路上注意安全之后,工作人员终于还是下车了。一步三回头地看着车子消失在视野里。

“非要把人支走。”二宫按照导航开向他们心心念念的日落大道,趁着红灯的时间看了看坐在右边的那个人,他最近其实压力不算小,比以往都瘦削了一些,即使知道衣物下面是结实又富有弹性的肌肉,这样看着也觉得单薄。

fufufu,大野听到他说话就笑起来,“休息日嘛,不想被人看着。”

“工作人员都不行?”

“嗯……虽然很对不起他,不过我都请他吃拉面了。”大野仿佛突然找到了借口,自我肯定地又点点头,“好贵呐……”

“大野桑当然要负责结账了。”

“什么呀。”

“但那是要在日落大道买房的人呢。”

大野说不过他,也不能亲他,只能自己嘟起嘴来哼唧了几声,“好想赶快回家。”

沿着日落大道一路向西的时候他们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说话,享受着这份并不难堪的沉默时光,他们过了充满梦想和激情的年纪,然而此时此刻身处此地,若说没有丝毫触动也是骗人的。

“nino很适合这里啊。”像是在继续前一晚被转开的话题,大野执拗地说道。

这次二宫没有说话。




END



我找了一中午也没能找到美国人开的很贵的拉面店,lay了……

不过MJ故居倒是找到了,居然就在日落大道上,对我来说还蛮惊喜的(??)因为我本来就想让他们去跑一下日落大道,毕竟那可是日落大道啊!!!!!!一起跑过就等于前程似锦了(不是

这下顺路了!开心!

以及某人对他没有下车这件事耿耿于怀,我感觉是因为……听说真要开到那里还挺麻烦的,要绕很多的弯才能上去,又是他们不太熟悉的左舵车,辛辛苦苦开上去,“好的,走吧”(。

换谁谁不打他呢!(????

不过我估计是不好停车,他肯定不想只自己下去,把小男友(司机)丢在车上吧……

所以去哪里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要两个人一直在一起。

服了。

05 Mar 2019
 
评论(30)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