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36

依然是不上tag的段子。

因为点开了昨日美食,刚看个片头就忍不住速攻短打了一下自己的脑内小视频(。

我真的!好喜欢!这种!情侣日常短片啊!这个片头好懂噢!!!剩下的废话放后面说(ntm

但我写出来就一点也不可爱了,自抱自泣。

很久没动笔了,不嫌弃的话……

以下——




“诶……晚上好,这里是nino。今天我们家大厨要做什么呢?”

镜头对准大野转过来做出怪样的正脸,随后因为举着手机的人笑得不行而抖动起来,“真是的……每次拍他,他就只会胡闹。”

这是家里这位来自东京的梦想是YouTuber的偶像最近新增的“练习”。

二宫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着想要成为网红的YouTuber就要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练习才行,大野才不相信,但他也毫无怨言,成为手机镜头前的常客。

就连踩着迷你电动车小解的场面都没有被放过。

被“偷拍”的受害人还带着笑音问他大不大,果不其然镜头里的画面旁冒出一只手不轻不重地打在他手臂上,而后这个视频当然惨遭手机主人删除,理由是拍得不好,不过他们都知道是习惯性的小心谨慎。

“快点啦,观众等着呢,今天要做什么美食?”镜头怼在水烧开的砂锅上,葱和姜片在里面翻滚着,他煞有介事地提问,仿佛自己真的是坐拥百万粉丝的美食UP主。

“所以是……肉丸锅!”

“哪儿来的‘所以是’啊……是主料只有肉丸的锅物吗?”

“我现在做肉丸可厉害了,”大野配合的把肉馅往镜头前放,又凑近手机的收音部分压低声音说道,“偷偷告诉你们,国民偶像二宫和也可喜欢这道菜了。”

“才没有呢。”

“你怎么知道他不喜欢?”

二宫哼笑出声,“那你说我是谁?”

“你是那个yo、yo、youtu……”

“八嘎!”二宫被他逗得笑起来,手机都拿不稳了,镜头晃成一片,远失知名美食主播的水准,“大野桑突然唱rap真的好奇怪啊。”

“有那么奇怪嘛……”大野像是当真了一样嘟囔着,手上的勺子却快速地将肉馅团成丸子,一抖手腕就落进锅里。

“好帅啊……”二宫小声感叹了一句,又说,“既然没有其他食材了,肉丸要塞得满满当当才行。”

“啊……那样才行吗?”他似乎真的在苦恼,肉馅像是不够多,随后却转头突然看向镜头,“你们看,他真的很喜欢这道菜。”

“够啦!”二宫发动小尖嗓攻击,然而又看着他笑得皱起来的鼻子弯了眼角,“说得我好像多喜欢吃肉似的,明明是师匠一直不停的做这个菜。”

“有那么喜欢我吗?”红粉的肉丸在锅里翻滚着变了颜色,“那可不行——我的喜欢肯定更胜一筹。”

“你在说什么啊!”反而是有人的耳朵迅速充血变红,藏也藏不住,拍摄人被武力镇压抢走手机,红着耳朵和脸颊入了镜,随后终于伸手去按了结束拍摄。

最后端上桌的菜品和那个仓促又温情的亲吻同样都没能被收录其中,成为电脑里一个写着日期的存档,很久以后被点开依然乐趣横生。






END





好了继续说那个小视频!上次让我嘿嘿傻笑的是一个妹子做控饭,也好可爱啊!妹子嫌对方买的刀难用,结果对方说是你的刀,妹子“怎么就是我的了”,“家里所有的东西都是你的。”小情侣拍这种视频怎么这么可爱!成全我对人与人之间关系的唯一一点好的想象(???

当然主要还是因为妹子好看。发出了颜狗的声音。

说起来那天看交岚,讲汉堡肉做法的时候智哥看得好认真啊,怎么肥四,眼睛亮晶晶是不是回家要给家里的美食UP主做!!!

啊,最近看掉了几个游戏的实况,想想某人作为黑魂玩家应该会玩只狼,结果完全没有动笔更新游戏相关内容,就假装他还在拍摄没时间玩吧!!!好想看他受苦啊嘿嘿嘿(???

以及……鬼泣5的新V太美了吧!!病弱A怎么这么好玩啊!嘲讽有一个是真的咳嗽还行!不过拉空气小提琴和指挥真的太会装B了……B-king争霸我觉得V可以和dante一战!(nero:???我不是主角吗???)而且黑豹的战斗力好强(虽然强不过梦魇)我满脑子都是……哇那我的黑豹设定可以直接用这个吗!(不可以)

如果大家有操作V比较厉害的UP主可以推荐给我!(等等

这难道就是……我憋了半个月的废话量吗,我对自己的废话程度一无所知……

中间空格加得多就不会显得我废话真的比正文多了。

14 Apr 2019
 
评论(35)
 
热度(48)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